臉上有斑怎麼去

時間 2022-11-06 05:55:09

1樓:苦向蕊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

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

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臉部斑怎麼去?臉上有斑怎麼去啊?

1 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 番茄美白。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3 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 ...

臉上有斑怎麼去掉?臉上有斑,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

美容院可以祛斑,有的是用儀器,有的則是通過美容手法加外用產品。想祛掉臉上的斑 第。一 要培養良好的防曬意識,因為所有色斑的發生和 都和紫外線照射息息相關,及時 後達到滿意效果,經日曬後也容易 第。二 要明白,色斑位於真皮淺層,一般的外用藥難以滲透進入。第。三 口服具有美白 淡化色素作用的產品,有一定...

孩子臉上有斑怎麼辦,小孩子臉上有斑怎麼去?

內分泌失調是臉上長斑的原因,下面有幾個偏方可以祛斑1 杏仁。杏仁 去皮 搗爛 適量,用蛋清將杏仁未調勻,每晚睡前搽臉,次晨用白酒洗去。2 柿葉。柿葉研細末,入熔化的凡士林攪拌為膏,外塗即可。3 茯苓。茯苓 研末 適量,以蜂蜜調和後敷面。4 冬瓜。冬瓜適量,搗爛後用其汁塗於面部有斑點處,每日1 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