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但是我想挽留她求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1-06-09 20:13:21

1樓:柒指佳人

消除你女朋友這個心理陰影就好了。

告訴她:

我只是太在乎你了,一時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請你原諒我這一次吧。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用時間,用行動來表決。

給我一次機會吧,如果有下次,我定心甘情願的放手,我愛你,請你相信我這一次。

就這樣說吧。如果你女朋友真心愛你,一定是可以的,畢竟他只是無法說服自己給自己一個原諒你的理由。

說一句,這話最好你自己發,才有誠意,他愛的,在乎的是你,而不是一個無關緊要的陌生人簡訊就能消除的。這樣只會讓他覺得你很有手段,而不是真心求他原諒。

我是現在你女朋友的角度想的,你覺得呢?

2樓:痕跡

你愛你的女朋友嗎?如果你很愛她,她能感受的得到,這些都不是問題,如果因為這樣你們就吵架不見面的話,那麼說明你女朋友不太懂事,你能做的就是包容,偏偏你也會因為過去而嫉妒。但是你也要 跟你的女朋友說明白,我那是嫉妒是害怕,所以才會爭吵。

首先你們得解釋清楚,或者你可以使一些小手段,比如給她驚喜和浪漫,或者去道歉,發簡訊這種老手法如果是我,我會刪除,並且很反感。

3樓:友友楓葉

還是先成熟起來,再戀愛吧!

成熟的戀愛,先不要談婚論嫁!

中國教育的失敗!

4樓:愛尚意導購網

既然她提出分手了,分就分吧!勉強是沒幸福的。假如你們在一起,會幸福,你能保證不讓她以後受委屈,不讓她掉眼淚,我就會幫你。

5樓:酒精選手

我想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這才是最好的方式,不過我會幫你發的. 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沒必要,並且情感脆弱。你們的隔閡很敏感,缺乏信任與理解。這是你們的共性,只能你自己耐著性子去爭取,而不是靠別人,沒有誠心的說。

7樓:染指流年丶

我已經發了 但是我手機不能截圖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我想挽留她。請大家幫幫我吧!

8樓:ps下雪邊界

既然她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你強把她留下只會讓自己痛苦。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當初他說不喜歡我了,我也是覺得很難過沒法失去,一意孤行非得求著他讓他跟我在一起,他雖勉強答應了,但對我沒感情了自然好多方面不如從前。弄得從那以後我過的很痛苦,就是這樣。

因為他的態度是這樣,我對他要求多了反而是我在自作多情,鬧到現在一吵起來就不可開交,對彼此意見很大,幾乎都撕破臉了,呵呵。我都不知道我現在對他是什麼感覺,但是肯定變了味了。

奉勸你該放手就放手,頂多難受一陣也就過去了。就算你勉強把她留下,她天天跟你在一起心裡卻沒你,那你才是天天都難過,一點敏感的小事都會難過,何必呢,我是經歷過了,不想別人再重蹈覆轍。

9樓:佩雯李

勸你放棄吧,她已經不愛你了,你再用心挽回都是心有餘力,建議你放棄吧,放愛一條生路吧。

10樓:落草為燈亮

告訴她 讓她懂得珍惜 不要讓你後悔 也不要讓她自己後悔 同時改變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對她 好吧 可能有機會讓她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變心了這麼跟你說,那你為什麼還要留她。如果她是身邊有其他男生了呢?

你對她好,這不是你的錯,是她自己不懂得珍惜。沒什麼好後悔的兄弟。聽朋友一句話,這種女生不值得你愛了,是她自己不珍惜,做朋友就做朋友咯。以後讓她後悔去。時間久了就沒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變心!那麼 很難追回了!

14樓:喔眯

你可以找些你和他的回憶,寫成日誌啊或簡訊方式告訴他,既然他對你的感情變了,說實在的是有點難挽回的,如果是心軟的女生那你可以做些你沒做過的,能讓他感動的時間,最重要的是你的真心,用真心去面對能解決的,祝你好運

15樓:heart我的存在

一定會有奇蹟,等,直等到她和別人有了以後或者她肯回頭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但是現在我很想挽回這份感情,對我太重要了!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16樓:海暗礁

直接找她!認錯!不行就一直認錯!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分手這兩個bai字是不能因為一du時衝動而脫zhi口而出的,這樣不僅dao

你自己難過,最內傷心的莫

容過於你的女友,像你所說的,你和她在一起有那麼多的點點滴滴,而信任是你們彼此相愛的基礎,茫茫人海中你們能相遇並且幸福的在一起,這說明你們的緣分很深!我相信你們的感情應該是很好的吧,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不能冷靜的想過之後再決定呢?有時候,女孩子的心我們男孩是很難猜透的,因為她們更想要的是自己男友想問題時冷靜,而且相信她!

另外,你提到了她沒跟你解除情侶空間,這說明你在她心裡還是有分量的!所以說,面對感情絕不能衝動,否則一失足成千古恨啊!你還愛她的話,就去跟她說清楚,然後請求她原諒吧,如果她心裡依然有你,她一定會原諒你的!

最後,在這祝你們幸福哦,朋友,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心愛的人,要好好珍惜她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認錯,追求自己的幸福。

19樓:偶然趙偉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往往就是最有效地方法。直接和她說出你的想法。一定要自信哦,抓緊時間嘍,有時候遲疑一刻可能就無法挽回!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不會解除空間把 哈哈 算了

21樓:劉文靜

我也剛分!不過是他提出來的!我們已經沒有可能了!如果她還愛版

你的話,我覺權得先慢慢發發資訊看吧!男孩子我覺得應該主動點!如果不愛,沒有解除的話可能是忘記了吧!我們的情侶空間就是他解除的!我想他已經不再愛我了!

如果可以就追回來吧!我希望有情人能眷屬!不像我這樣還要偷偷待在他在的城市,只為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厲害了 一起去旅遊創造時間和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可能難以挽回,如果一個人拋棄我了再來找我,我是不會理他的,就算我再愛他我也不會再和他在一起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留她

24樓:雙子

首先要了解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雖然她可能不會直白的說,但也會含蓄的表達。女孩子想分手一般有三種情況:

第一,覺得你對她冷落了,或者是忽視。可能你自己沒覺得,但可以仔細想一下是不是沒那麼關心她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就需要你反省一下自己了;

第二,看不到未來。或者是覺得厭煩了這種情況在於感情有一個瓶頸期,往往需要藉助外力來幫你們看清各自的問題,主要的表現是經常吵架,難以調和;

第三,喜歡上別的男生了。異地戀需要注意這種情況,如果是這種的話,就和平分手吧。

25樓:

放她走,瀟灑的放她走,十頭牛也拉不回

26樓:度藝刀芷文

既然愛她就不要給她說些氣話,就算她不能陪你,但是你們還是能溝通到的。去哄回她,就說i喜歡她,以後不管能不能陪她,你都會想他,不會去愛別人。

27樓:陰釗申思嘉

向她道歉。然後找個機會。兩個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不能一起用事。如果真的不信那就是緣分已經吧。只能另擇良偶。

28樓:果軍寸聽雲

不是什麼都能挽留,可能她是故意的,要麼就是你哪不好,可以執著去找她交流,一起解決,最好保持老婆最大的態度

29樓:接昶馮尋桃

一般來說女孩要和你分跟男孩甩女孩差不多,實際上差遠了.女孩一但覺得在一起沒有意思後就會無形把你從心中排斥在外,你們分手的原因很莫名其妙,僅僅是吵架並不至於,不過你也不用著急.她給你一星期就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好好想想她反感你的真正原因吧..

30樓:學曦夏笑槐

假如這次挽留了將會變本加厲,直接不理她,要是停幾天她來找你說明還在乎你,要是不來就說明不喜歡你了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很想挽留她,但是她現在的態度很堅決

a陌小浪 簡單說吧 你想想看是什麼原因 是你的問題 還是她的問題 也許你們更本就不合適 是你自己一相情願吧 最總要是相信自己 愛她就追她 追不到 就做她的好朋友 比朋友多出一點關心或許比什麼都好 很可能的問題已經積攢了很多 現在一下子爆發了 所以非的分手吧 你先不要著急的說,多麼的愛她,多想挽回 好...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要怎樣挽留她呢

有點棘手,因為她最終還是答應了她媽媽 這時,你千萬不能表現得太矯情,幫她說1堆很有決心的話,就如 我真的不想和她分手。我不怕她媽媽來找我。這樣通常會給她帶來負面負擔,出於無奈,她應該是會回絕你的 這點我是從她苦著答應中看出來的 你首先不能著急,急會想去多做點什麼,而這時反而多做多錯 處在這個節骨眼,...

我和我女朋友要分手了,但我想挽留她,我很愛她,她怎麼也說服不

天妖 您好 我覺得呢 你要找出根本原因 想想自己為什麼會惹她生氣然後呢 送點小禮物 或是做點讓她感動的事情然後呢 發手機資訊 或者是qq資訊 說點好話假如呢 你們在上學的話 就做點感動的事情 比如早餐吖 之類的給我幾句我的模板 哄女生的xx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千言萬語一句話,嘻嘻 我們要好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