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分手了

時間 2022-08-03 17:20:07

1樓:一臉懵逼

我是一名初一的學生,學長你好!

我也喜歡過乙個男孩四年,他跟我曖昧,一直曖昧,

直到表白後被拒絕。也還是一直賴著他,我們以前是朋友他答應過我 不會煩我,在我表白後我纏著他,他

卻很明確給我提出我很煩人。

我也會很鬱悶。但是現在我們已經不在同一所學校了。

我也不準備再喜歡別人了,雖然我現在還像傻子一樣喜歡他,但我不會再去追求了,我已經長大了。

家裡的責任需要我去承擔,我身後有著家人,我不能再去不顧一切的喜歡別人。我有我的任務,那是學習,那是向上的心,我必須要對得起養育我的人,儘管我會煩他們,但是是他們的結合有了我。

學長您現在距離高中很近很近,距離你的未來還有一段旅程。

路上的野花不要聞,路上的果子收益多。

好好學習吧!會有很多好女孩,如果你一直一直是喜歡他,就放在心裡好了,現在的當務之急要去學習,祝你好運,學長。單身吧,放棄路邊的小花,會有鮮花在你成功時自動送上!

我們現在不在同一所學校,

2樓:死神回首過去

既然對你沒感覺何必自討苦吃,強扭的瓜不甜。既然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還有辦法挽回嗎

有辦法的,還沒到最後時刻都不要放棄。1 控制住自己,不要總是去聯絡對方 沒有第三者的情況下 對方與你目前的情感邏輯是不對等的,你認為她還是你的女朋友,可她卻已經不這麼認為了,那麼你需要停止你時刻想要主動聯絡她的想法,任由性子只有拉開距離的結果 2 讓自己擁有自信。感情不是乞求來的,同樣也不是道歉回來...

我發現女朋友不喜歡我了,女朋友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有時候吵架吵多了 都回不去從前了 很多情侶都是這樣旳 在別人空間說話佷那個是指曖昧的意思嗎 那估計是真的變心了 反正沒結婚之前誰都有權利去選擇旳 你們交往不曉得有多久了 時間長了吵架吵旳多了 就感覺沒什麼意思了 你平時對她怎麼樣?或許她喜新厭舊了 而那個男的比你對她還要好 這方面你也要自己找下原因旳...

男朋友為了我好,故意和我分手說不喜歡我了,我知道後該怎麼謝他

家人反對肯定有一定的理由,他既然沒有勇氣和能力說服你的家人,選擇離開。你最好的感謝,就是不要去打擾他了。跟你在一起,肯定會時時提醒他,這個女人的家人看不起自己,但是自己又喜歡,矛盾痛苦啊。既然他都為你考慮了,你也為他考慮一下,不要讓他矛盾了。先弄清楚家裡人為什麼會反對你們在一起。我想父母都是為子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