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說我不主動,女朋友說不喜歡我,卻又總是主動聯絡我

時間 2021-10-27 03:45:38

1樓:找到天使了西西

男生還是主動一點好,那樣女生才會感覺到你對她的在乎,如果一直很被動的話,那樣談戀愛會很無趣的,慢慢也會淡下來,就會影響你們的感情了,女生對接吻,牽手之類是很重視的,如果走在一起都不牽她的手,她會覺得很失落、很沒安全感的

2樓:欣欣

其實女生是比較喜歡「出風頭」的,例如「在同事面前去送玫瑰花啦,約她出來啦,在她包裡塞張小紙條啦,其實都會很好。她們是很重視的,因為這對她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3樓:酸寶

是的 和他在一起時 主動抱抱她 親親她 牽她的手 這都是你要主動的 沒有設呢不好意思的

4樓:

大哥,你太封建了。

現在都什麼年代。

接吻,牽手。

你去幼兒園溜達溜達,那的小孩都會。

難怪她說你不主動了。

你得多請教那些個戀愛高手。

看他們怎麼追女人來著。

5樓:灰牆

沒錯,大部分女生都很在乎。

不過,你對她好,時間可以解決一切,感情是要磨合的,

有了女朋友就別怕不好意思,過馬路的時候牽著她,逛街的時候牽著她。在她難過的時候抱抱她,這樣慢慢的你就會知道該如何對她了

6樓:成字

樓主很守舊哈,像你這樣的人已經很少了,稀有動物呀,如果連線吻都不敢的話還談啥戀愛呀.. ...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約她出去,營造一些浪漫的氛圍。

8樓:熱血滿江紅

堅持自己的關點,不淫不屈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卻又總是主動聯絡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即說不喜歡你,卻有忍不住聯絡你,你會相信她不喜歡你嗎?如果不喜歡你連理都懶得理你,還會主動聯絡你?所以說她肯定是口是心非的,可能是她想讓你變得更好,更優秀她才會這麼說,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充實自己,表現給她看,從此她再也逃不掉了!

10樓:mr韓郭

你難道不知道女人喜歡說反話,女人麼,總是要矜持點的,總不能說就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吧,而且女人啊,總是喜歡讓自己顯得更高階點,看,你喜歡我,我就不喜歡你,但是,他還就是喜歡和你一起,唉,反正,女人的話,聽聽就算了,自己琢磨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猜女孩子的心思,女孩子的心思是最善變的。也許這一秒鐘說喜歡你,下一秒就會丟乙個白眼給你,讓你莫名其妙,傻傻地摸不著頭腦。有時候,明明很喜歡你,但從她的口中,往往聽到的是:

咱們兩個根本就不適合,或者我根本就不喜歡你。或許這樣就能夠顯出她的清高、自命不凡。所以說女孩子很多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

為什麼會口是心非呢?其實很容易理解:畢竟是女孩子嘛,面子薄,有時候為了掩飾自己的內心想法,不能輕易就範,不讓你追求一段時間貌似有點兒不甘心。

而更多的時候是出於羞澀,想讓她們開口說一聲「喜歡」真心不容易。所以,這個女孩子到底是什麼心態,還得你自己去琢磨,體會。

12樓:兮汐

想試探你有沒有改變先提個醒或者真分手了個人方面想著還可以跟你做朋友還能一起玩

13樓:

你有可能是她備胎,女的回答都是說,她說的是愛你的,其實不然,任何一種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如果她喜歡你,她捨得說:我不喜歡你,要有思想準備,隨時離開。

14樓:現在也有嗎

可能對你的考驗,想讓你主動一點吧,主動聯絡你說明給你的提示,加油啊,男生就應該主動呀,為什麼還等著女朋友主動嗎,男人就要有點擔當,胸懷,加油加油↖(^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應該知道戀愛中的女生善於說假話,例如她喜歡上你後,總會說:你真壞,特別是你說她聰明賢惠又漂亮時,她保證會既動情又高興的說這一句話。像你所述,你女朋友不喜歡你,她卻總是主動聯絡你,這說明她已經喜歡上你了,已基本到了說假話的階段了,因此你要好好把握機會,積極努力,多交流,多說一些讚美的話,多關心體貼照顧她,讓她感到你對她是真心實意的,你也是乙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那麼你們會從相識相知相愛到走上婚禮殿堂,就水到渠成了。祝你成功,事事順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你女朋友了,怎麼會不喜歡你?如果是真的不喜歡,你們兩個早就分手了。所以你問他喜不喜歡你。

不就多餘的?她用行動證明他是喜歡你的。已經足夠了。

好好珍惜女朋友吧。一生只是短暫的,應該好好對待愛你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好意思和你直接說喜歡你吧就說出了善意的謊言你女朋友能主動聯絡你就足以證明她很喜歡你,你已經在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佔據在她的心裡。所以男生你要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這份感情!也要好好對待你的女朋友。

祝你們幸福!

18樓:好

很明顯她是喜歡你的,說不喜歡你是反話。

女人心比海深,很多時候是無法理解。只有用真情真心去包容她。

如果嘴上說不喜歡你你就當真,就不理人家那就真沒戲了。

主動聯絡你說明心裡非常,好好珍惜吧!

19樓:活驢

先別管對方喜不喜歡你,能不能確定是你女朋友(也就是說物件)。

是的話為也就是說能走到一起互相都不討厭對方,你也喜歡對方,那你就得為此努力感知相互的差距在哪,就是生活習慣,性趣愛好,你必須知道和你哪不一樣,然後是讓對方為你改變,或你為愛改變你自己。

你愛了,你用心做了,你就有自信不問這問題了。

20樓:陽光的

女孩說話就是口是心非,有時候說的話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反而是另一層意思。女生有時候說的話都不是心裡話,嘴上說的活和心裡想的不一樣,因為你已走進她的心裡了,不聯絡你,她會感覺很無助,寂寞,聯絡你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你要把握好這次機會。

祝你們幸福。

21樓:柏通機械

你喜歡她嗎?你不喜歡就不管那麼多,如果喜歡你就冷凍她乙個月,就知道是什麼情況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吧這個女生其實很喜歡你,但是她表面上卻又不說,你要好好珍惜,她一定是想和你在一起,想讓你,主動說,喜歡他,一定要好好珍惜,把握好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愛情當中,語言和實際的想法有時候可能會是衝突的。言語行為可能會是判若兩人。所以說。

不要在乎他說什麼,而是在乎他做什麼或者是思考什麼?不要為了表面的。言語而發生衝突。

到頭來雙方都會因此而後悔。其實這也是不必要的麻煩。

24樓:破喉嚨一

不喜歡你,為什麼還要主動找你呢,口是心非吧,應該還是對你有感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時候說的話都不是心裡話,嘴上說的活和心裡想的不一樣,因為你已走進她的心裡了,不聯絡你,她會感覺很無助,寂寞,聯絡你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你要把握好這次機會。祝你們幸福。

她是心口不一,口是心非。你知道她不喜歡你那裡嗎?但是你身上還是有她喜歡的地方,所以還聯絡你。

這可能是你最後一次機會了,少年好好把握吧!如果乙個女人想要將自己變得美美的,除了要有一張好看的臉龐之外,衣品也是非常必要的。都說人靠衣裝,如果女孩子不會穿衣打扮的話,那麼就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了。

女孩子應該要如何穿衣打扮才能比較時尚,讓自己顯得更有魅力呢。女人麼,總是要矜持點的,總不能說就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吧,而且女人啊,總是喜歡讓自己顯得更高階點,看,你喜歡我,我就不喜歡你,但是,他還就是喜歡和你一起,唉,反正,女人的話,聽聽就算了。她口頭說不喜歡你,心裡老是惦記著你所以會主動聯絡你,這要看你的反映如何,來決定關係是否會進展。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你就不了解女生了!!往往女生越是這、麼說其實是喜歡的意思也是用不喜歡來掩蓋喜歡這也是女生不好意思的一種表達方式。男生恭喜你己成為女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種愛。

珍惜這份喜歡和愛吧!祝你們幸福永遠相守一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女朋友,說明你們是戀人關係,既然是戀人關係,如果她說這樣的話時有點開玩笑的口吻,那麼就是口是心非。如果你們現在並不是戀人關係,或者她找你時很殷勤,不找你時就忽略你,那麼她有可能就是把你當個備胎。

28樓:優溶摶剛

他是不是和你開玩笑的呀?所以不用擔心,他聯絡你就好好對待

我女朋友漂亮不,我的女朋友總是說自己不漂亮,我應該怎麼對她說呢?

你女朋友漂亮不漂亮,和別人沒有多大關係,你感覺我漂亮就是真正的漂亮,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你好,首先沒有看到 無法清晰的判斷。其實你女朋友一定是在你心裡面最漂亮的。不然不能成為你的女朋友。好好珍惜。對自己自信點。對女朋友的顏值自信點。 哈哈阿哈哈 你的女朋友看上去還是挺漂亮的...

女朋友老是說我不主動聯絡她,我女朋友經常說不要聯絡了 可是我不理她她又主動聯絡

婉婉聊情感 女生不主動聯絡你,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溫暖 擁有這種感覺,認為你不主動不聯絡他,而且還不在乎她,這就證明你們倆之間互動的不好,你確實是並沒有那麼積極的聯絡女朋友,她也是很不開心的,所以他才總這麼說,都說了好幾次了,如果你還這樣的話,你們之間相處的不愉快,應該不會再繼續相處下去,他時間長了...

本人女朋友說我不會關心人,本人女朋友說我不會關心人?

手機數碼 其實女孩子都喜歡甜言蜜語的 你要是真的不會說 你就告訴她你有多在意她 你告訴她你心裡有她就是不會說 他會理解的 既然你們異地,你不能陪她照顧她,所以你一定要學會說話,至少用語言去關心她體貼她,如果你都不會說了,給誰都覺得你不會關心人。平時可以買她喜歡的東西快遞,一句關心的話會讓人感覺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