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主動,好嗎,女朋友不主動怎麼辦

時間 2022-10-23 02:20:12

1樓:權凝佛

「我覺得她能給我溫暖給我幸福 如果我錯過她 我會後悔終生」這是你的原句,我特意烤下來是想你明白,感情是自己把握的,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認為值得就好。

我不太清楚你女友是不是真的愛你,但我敢肯定如果她不愛你,她也沒有愛上別人,而且她決不討厭你,要不然她不會跟你在一起兩年,所以你的機會最大。加油吧!

女友不主動也不完全是壞事,想一想如果你的女友第一次約會就大膽的跟你牽手,接吻,你會相信這是她的第一次戀愛嗎?另外女人在感情方面天生就是被動者,再加上你的女友本來就比較內向,所以你不要太擔心,用你的真心去對她,遲早有一天你會得到她全部的心,全部的愛。

2樓:

也許人家害羞才會不太願意啊,也許人家覺得只要你陪著就很好啊,不用說那麼多話啊,為什麼總是無端的猶豫呢?你這種想法好嗎?有利於你們感情發展嗎?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一位內向的女孩.首先你要明白她是否真的愛你,若是,恭喜你找到一位很可靠的女孩.若她不愛你,祝願你早日得到她的芳心.願你們幸福,開心.永遠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就是那樣的女孩,你愛她就不要猜疑她,要適應或者用愛來感化她

女朋友不主動怎麼辦? 5

5樓:宗芷雲襲晉

性格問題,有些女孩子是屬於慢熱型的,再久一些就會好了。或有些女孩子本來就愛主動。山江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你愛她,你就要接受了。(除非她不是真的喜歡你)

6樓:陽夏蓉掌禾

恕我直言,也許它不是很喜歡你,或者他已經有比你更適合她的人了,不要再為了她而苦惱了,你們都不在乙個城市,你和他性格不合適,我像你也是那種很細心很內向的男人吧,我覺得你最好找個比較開朗活潑一些的女生。

7樓:桑綠凝善槐

戀愛本就是男生主動,女生很少有主動的,她需要你的保護,需要你的關懷,等她在你保護下漸漸成熟了,自然就會主動起來。當然所有的前提還是你們之間有感情。

祝你幸福!

8樓:馬若星昂奕

這完全是看個人來判斷的,男生常常主動顯得太痴情,這樣不好,女生主動一下也是沒有不可以的,畢竟都是自己的男朋友,你可以試試不在主動打**,就像冷戰一樣,試試情況,如果她真的不在用任何通訊主動找你,那一定是不在乎你。

9樓:

你可以向他說明你心裡的話你是真心愛她的如果她真心愛你她會答應你的

10樓:

這主要取決於聊天話題不一致,在共同語言上較少。另外聊天不主動還在於個人性格,不願意聊天,反而願意耍手機。建議,找幾個閨蜜一起聊天,她沒有陌生感,就會積極主動。

聊天是閒談,即空閒時候說說話。但聊天也是有很多技巧的,要注意說話的方式和時機。而在網上聊天又是另一番天地,是用心靈去杜撰感情,在虛擬面紗的掩護下,變的尤為多彩和神秘,頃刻間每乙個人都高大起來,神聖起來,人人都變成了偉大的救世主,人人都會主動去幫助和理解那些心靈脆弱的孤獨者,早就忘記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自己其實也很寂寞也需要關心。

11樓:冀雅云

您好,我認為男生既然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不太主動的女生,那麼自己就要更加主動。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方要多一些主動,如果兩個人都不主動,那麼這段感情注定是走不遠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女朋友從不主動聯絡我是不喜歡我了嗎?

12樓:圈住的情

不是的,其實這也分很多種情況。

一、或許是因為女人還不確定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如果說你明明感覺到了女人真的很在乎你,可是她並沒有每天都聯絡你。然而,這個情況並不能夠證明女人心裡沒有你,因為很有可能是女人還不確定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男人就需要去思考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合理,亦或者說是不是自己的某些行為讓女人感覺到沒有安全感。

假如說是這個原因的話,就足以說明女人對待你的感情絕對是真心的,至於你們之間到底有著什麼樣的結局,就要看你們兩個如何去相處。

二、害怕會打擾到你

很多時候,女人在一段感情裡是很沒自信和底氣,會害怕自己主動遭到拒絕,所以越是對你有感覺,就越害怕你看穿她的心理,於是內心就找各種方式來隱藏對你的喜歡。

不主動就是她掩飾的方式之一。這類的女生,大多數都害怕受傷,害怕自己主動會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局面。所以遇到這樣的女人,男人要主動去聯絡,也許她就在等你主動,就會放下自己所有的面子和自尊來找你。

三、想給你一些自由時間

而真正的愛情是能夠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能夠幫助對方成長,而不是一起消耗光陰。當乙個女人不主動聯絡的你時候,可能是想給你留一些自由活動的時間,

13樓:文化知多少

不是的,女朋友可能只是想讓你主動去聯絡她,作為男生,你應該更主動一些。

14樓:gold橙汁

女朋友不主動聯絡是不喜歡了,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會無時無刻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一直牽掛著對方,不會不聯絡的。

15樓:心情晚班車

男女相處,女人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你呢?無非有這3個原因!

16樓:花無缺

你女朋友從不主動聯絡你,我想這是女生特有的矜持,並不代表她不喜歡你,所以你不要胡亂猜測。

17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是的,至少說明你女朋友對你並不滿意,可能你只是她的備選方案之一,所以才會對你愛理不理。

18樓:某丞

我認為如果你的女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你,那就是不喜歡你了。乙個人如果喜歡另乙個人一定會很喜歡纏著對方的。

19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不是的,她可能是想讓你主動聯絡她,在感情方面她可能比較被動,也可能比較害羞,你要相信她。

20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我覺得應該是的,喜歡你的人肯定會主動聯絡你,不喜歡你的人肯定不會主動聯絡你。

21樓:月似當時

你不能指望剛剛認識你的女孩就每天主動找你,你也根本沒有這樣的魅力;在你還在糾結對方喜不喜歡你你要不要去找她的時候,可能就有很多其他男生找了她。

要知道你喜歡的女孩子也一定是挺優秀挺好看的吧,作為男生如果你連這點主動也做不到,還談什麼臉皮厚地主動地去和喜歡的女生培養感情呢。

不主動找你可能是因為她內向,矜持,期待你主動找她。

內向的女人都比較保守,她在期待你的熱情和奔放,來開啟她孤獨寂寞保守的心。

女朋友不主動,男生真的會覺得累嗎?

22樓:花開花落

可以適當的主動,一般情況下都是男士主動,但是他們也需要適當的回應。他可能會認為這份感情只有他自己在維護而你卻沒有真正的理解他。感情是雙方的是相互的,所以需要相互體諒

23樓:

主動久了也會累,最要命的是百般主動卻得不到半點回應。交往中還是跟著心走好,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這樣別人也能感覺到你是走心的,刻意做一些不符合常理的回應的話,別人以為你在把他當備胎。

24樓:楚立誠

我女朋友就這樣,開始的好感將就沒有了,我感覺愛情應該是平等的,每次我主動搞得我像舔狗一樣,很累很累

25樓:印昀熙

你不適合戀愛,覺得你還沒斷奶。

女朋友又不主動又不給碰(就是那種碰),和她在一起好沒意思!要不要分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這個女朋友是乙個非常自尊自愛自強的女性,他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女人,他有一定的自己的主見,如果你們能夠保持到結婚的階段。你應該從性格上和相處的事各方面去考察,而不能說是對女有非分之想

27樓:

這種情況下你最好是不要分,你女朋友在你們結婚前不給你碰,說明你女朋友潔身自好,,她或許是要把自己完美地交給你。

28樓:澄安寧

可能你女友是慢熱型,她覺得你們之間感情還不夠,還需要考驗,同時說明這個女孩成熟穩重,懂得自愛,這是個好女孩,如果你愛她希望你能珍惜

2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好!女朋友如果是來大姨媽,或是身體不舒服什麼的....,就得了解包容,如果都不是,那你就用感受吧,覺得她的心不在你身上,就趁早分了吧,但願你找到真愛!幸福甜蜜!

我女朋友這乙個月來從來不主動和我聊天了,每次都是我主動找她聊天,她每次都是嗯嗯來回答,是要分了嗎?

30樓:情感微視界

認真看了問題和描述。曉宇分享一下自己的觀點:

1、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你在女朋友的心目中沒有什麼興趣和新鮮感了,或者不客氣的說沒有位置了。你們的聊天她只是出於客氣在應付而已。

2、建議你們早日找時間談談,不管是分還是繼續要有個了斷。藕斷絲連對你們誰都不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支援一下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非常明顯,他在敷衍你,你可以和他面對面的談一下,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分手,可以明確的說出來,難道是想不了了之嗎?處不處朋友都要把話說明白!其實他就是不想和你處了,想要分手,還不明說,其實兩個人還是把這件事說清楚,他是覺得說不出口,然後暗示你說她去外地工作,具體去哪兒工作,也不告訴你!

這你還不明白嗎?我個人覺得什麼事情說的清清楚楚的好,既然他的去意已決定,說明,這個女孩兒已經不愛你了,既然不愛了,也就沒有必要再勉強在一起,強扭的瓜不甜,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痛苦,還是分手吧,找乙個彼此相愛的,兩個人互相呵護的伴侶,記住,一定要在他走之前把話說清楚!

32樓:_為何選擇我

從你們之間的發展規律來看八成是要黃了,你想啊就是被動聊天她那樣嗯嗯哦哦的也是應付你,對於她的工作她也不想與你多說,愛人之間不是你們這樣的,是有說不完的話,大到國家大事,小到家長里短,總有說不完的話題。但是再看看你所描述的,不主動給你聊天也就罷了,你給她主動發資訊她還愛搭不理的,我想你是應該給她好好談談了,給你們的感情做個了斷,問問她的真實想法,也好決定你是否再交別的女朋友,我最看不慣的就是不殺不放,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那個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處的方式就是聊天為主,見面不方便,是距離遠嗎?還是不想相見?看得出你們的感情還只是初級階段,沒有達到無所不談的程度。

所以,你要心態平和,坦然面對現實,愛情可遇不可求,是你的你躲都躲不掉,不是你的你求都求不來!保持和她的聯絡,一切隨緣,不要死纏爛打的,即使分手我們也應該有乙個良好姿態和心態,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34樓:雙方的女

感覺你就還是個小孩子一樣,兩者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只是單純朋友情而已,沒有共同點是走不到一起的,不要相互浪費青春了。不互相理解的人 不要也罷 找乙個愛自己的 也不願意張乙個自己愛的 她只會 傷你 這是真理。

35樓:醉了小學生

你們交往很久了,她近段時間不主動理你,這種情況就要看你認識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了,有可能膩了,也有可能想跟你分手了,總之這時候你要 多約她出去,盡可能面對面的交流。

36樓:浮生若夢

可以考慮主動問問,要是有什麼問題,現在發現或許還能彌補,要是女方一定要分手,強擰的瓜不甜,強求在一起彼此可能都痛苦。

37樓:愛

聽你的描述感覺你們是異地戀,我覺得你應該仔細研究一下她最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是工作中的事情還是學習方面的事情,然後再給她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意見。但是感覺你們倆又不是異地戀,因為說的是去外地。兩個情侶之間,如果有問題的話最好是當面談,面對面的溝通交流是最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分手的節奏 ,這只是她簡單敷衍你一下。或許是想讓你提出分手吧,這兩個字她是不說的。再乙個她想去外地,為何不想告訴你她去**,按理說正處熱戀期,是不願意分開的,希望每天可以看到彼此,這才是男女朋友的表現。

看你描述的,你們不像戀人,甚至連朋友都到不了,你應該慎重考慮你們的關係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找我,不主動約我,總說工作很忙,沒時間沒空,很累,然後我就跟他說分手,他就說我能

找個時間去他上班地方或者住的地方 跟他談談 或者找他最好的朋友問下 他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了 總能解決的。祝你生活愉快,幸福。希望被採納,謝謝 男人壓力大,努力賺錢的同時就會失去對你的關心,互相理解唄 男友最近工作很忙很累,不主動聯絡我了。男友最近剛開始工作,工作之前都對我很好,幾乎每天都和我在一 ...

女朋友對我說我不主動,我連主動去牽她手都不敢,我要咋才能主動

一個人一個性格,你的性格內向,沒事慢慢來,我一開始性格也很內向,現在也會有些內向。不過比以前好很多了。一開始和女朋友說話都會臉紅,慢慢來,這種事急不得。不過你可得抓緊奧,不然你女朋友跑了咋辦 女友也興許是生你的氣 說你不主動不在乎他 你只要跟她表明說你心裡只有她而且你性格在那呢 不是一天兩天能改的 ...

男友為什麼不主動聯絡我,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怎麼辦

男人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你呢?其實有1三個原因,1.毫不在乎你,說明你對他沒有吸引力 2.他在跟你鬥氣 3.他已經心有所屬了。在一起三年多,應該是有比較堅固的感情。相處這麼久,彼此也是信任有加。他回家三個月,沒主動聯絡你,距離產生美,偶爾幾天不聯絡,再突然乙個 或一條簡訊問候,效果更佳。二是因為你常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