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什麼不主動聯絡我,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怎麼辦

時間 2023-03-24 08:30:09

1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男人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你呢?其實有1三個原因,1.毫不在乎你,說明你對他沒有吸引力;2.他在跟你鬥氣;3.他已經心有所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三年多,應該是有比較堅固的感情。

相處這麼久,彼此也是信任有加。

他回家三個月,沒主動聯絡你,距離產生美,偶爾幾天不聯絡,再突然乙個**,或一條簡訊問候,效果更佳。

二是因為你常常主動打**,他感覺就沒必要再給你聯絡了。

當然,也是因為你在乎他,才會老想打**,時刻知道他的情況。

其實,你可以冷凍三四天,我想,他肯定會主動聯絡你的。

你去相親,告訴他,是對他的信任,也是暗示你只是走個過場。

他能半夜打**給你,就說明他是愛你的,而且愛得很深。

不然不會半夜還睡不著覺,還出去喝酒。

他那樣說,只是一種吃醋的表現。

是希望得到你更大的寬慰,來表現你也同樣愛他。

後來你們聯絡,雖然他沒提那天的事,但心裡還是有顧忌。

你應該說明你媽讓你相親,但你沒有去。

並表明你對他的感情,一起三年多,應該彼此信任的。

同時也渴望他從家裡早點出來。

其實一起戀愛三年多,很不容易的,現在很多幾個月就結婚的。

你們應該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

3樓:感遇望月懷遠

不主動聯絡你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牽腸掛肚。

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怎麼辦

4樓:幹萊資訊諮詢

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以下幾個方面:

1、對你不感興趣,根本不會想念你。如果說,乙個男人從不主動聯絡你,從不主動約你見面,這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他根本不會想念你!

2、只是在利用你,對你沒有一點愛。生活中,會有這樣一些人,明明不愛你,卻要追求你,和你在一起!他對你沒有一點愛,他根本不會對你付出真心,根本不會把你放在眼裡!

他和你在一起,只是在利用你,把你當成了一顆棋子!

3、沒走進他的心裡,有你沒你都一樣。乙個愛你的男人,會主動讓你走進他的心裡,因為他需要你,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可乙個不愛你的男人,根本不會讓你走進他的心裡,他覺得,有你與沒有你都是一樣的,真的是無所謂!當你不在他身旁的時候,他根本不會覺得缺點什麼!

所以,他才不會主動聯絡你,不要傻傻的不知道了!

4、你沒有地位,任何人都比你重要。你若在男人的心裡,一點地位都沒有,任何人都比你重要!那麼,他根本不會花時間陪著你,根本不會把心思花在你的身上,根本不會主動聯絡你!

他會和朋友出去玩,也會主動找朋友聊天,可唯獨不願和你聯絡!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我

5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2,男朋友如果工作的話,那麼就沒有時間去聯絡你。

3,不聯絡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

其實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都是會主動聯絡自己喜歡的女生的,但也不排除如果因為其他原因而缺乏主動,可能是因為你的不主動讓男朋友誤以為你對他沒有興趣,所以說你男朋友才不會主動聯絡你,因此這個時候你應該考慮是否是你的問題。

總地來說兩個人交流是肯定會有很多問題的,所以說這個時候,你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那麼久,你該主動的聯絡他或者大膽的交流彼此的想法,進行心平氣和的去溝通交流,找到出現的問題,然後再解決,其實你的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也並不是不喜歡你的原因。

6樓:大榜情感格格挽回專家

提問他不主動聯絡我。

他喜歡我嗎?

回答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他從什麼時候開始不主動聯絡你的是一直不主動還是最近才不主動?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確實會覺得沒有那麼重要。

喜歡乙個人,是很希望天天跟他在一起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男朋友是乙個很被動內向的人,確實不能談戀愛他也不容易主動聯絡你。

提問20多天。

一直不主動的。

提問沒有發生什麼矛盾,他一直這樣,但是是他跟我表白的。

提問也不一定全是,是我們兩個之前有過曖昧期,但是我看到別的女生說話,我有點受不了,我就和他說到底我對他算什麼,然後他才和我表白的,之後就在一起了,他也一直不主動,之前處於曖昧期也是我每天找他聊天。

回答親愛的,這段感情確實太被動了,一直以來都是你主動去跟他聊天,為他付出,他已經習慣了和享受你為他所做的一切。高情商的女人都是學會如何引導男人為她付出的,學會如何更好引導男人愛上跟自己聊天,與其在這患得患失,那不如努力讓對方愛上你喲!

老師能明白你對他的愛,他能有你這麼愛她也是他的幸運。

7樓:古續寧堂康肘貼

首先我們分析一下你的情況,根據你的稱述估計你們是在異地。那首先你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都主動跟你聯絡而且很頻繁,我想開始時他對你是有興趣的,然而當你們交往了一段時間以後而且又不是在一起,可能感情慢慢淡了。者對方主動一兩次又不主動了,那麼這一方會更受傷!

建議你直接告訴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會不停的聯絡你 不愛你的人,就算你總聯絡他 他也總是不溫不熱的 愛你的人,努力賺錢讓你花 不愛你的人 在你面前永遠會說自己錢不夠花 愛你的人,他總擔心你吃飯沒 喝水沒,天冷穿衣服沒 不愛你的人,他只會問 你還有事嗎?沒事掛了吧,男的不主動聯絡你說明心裡沒你了!

9樓:death_star獅子

欲擒故縱?不會吧,只有女生對男生才這樣。比如說我,我很愛我女朋友,無話不談,我很主動。你把想法跟他說,沒事的,他能理解的。除非他不是很愛你。他什麼星座,我是獅子男。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比較忙,也許是心情不好。

11樓:智彬哦

要不就是忙,要不就是不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和他相處的話,你就主動聯絡聯絡他,兩個人都是相互的,可能是他比較笨多理解理解吧!

13樓:憨憨小小晴

男生天天主動給你發訊息,突然有天不聯絡你了這是因為什麼呢。

14樓:我不是dodo呀

就是 不喜歡你!男的喜不喜歡你 你應該感覺得到。

15樓:序哥之歌

可能是不夠愛你吧,也可能是因為忙。

16樓:前方是一方通行哦

第五十八回:杏子陰假鳳泣虛凰,茜紗窗真情揆痴理。

17樓:哈請自來處來

估計是對你不怎麼上心吧。

18樓:藝葉篇舟

那你也要主動聯絡您男朋友的呀。

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你會主動聯絡他嗎?

19樓:白郎君

會的。兩個人的相處要互相尊重,理解,信任。不聯絡我也許是在忙事情。但是,主動聯絡可以,不要一直主動,這樣會累的。

20樓:躺贏財富

我是這樣認為的,真愛的話必然心裡有你,心裡有你的話必然經常想起你,經常想起你的話必然會知道主動找你。

21樓:邵邵有話說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但是你主動他積極回應,為什麼?往往是以下四種原因,太準了。

22樓:心已久違

那要看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如果我心裡有對方,我會的,這東西克制不了的。

23樓:薄情忘意

不會,女生就是要寵著,不然沒尊嚴。

24樓:景茗桖

如果真心愛他,當然會。

25樓:匆匆那年

看交往多久。開始肯定是男方主動。

26樓:網友

要問清楚啊,幹嘛不聯絡了,是不想耍了嘛。

為什麼我不主動聯絡朋友,就沒有朋友主動聯絡我

朋友是兩個人友誼的象徵,是情誼深重的雙方的代稱。例如 同學 志同道合的人,戀人等。朋友是許多人眼裡是一個神聖的詞,你可以去交一個虛情假意的朋友,但絕不可以做一個虛情假意的朋友 你可以一廂情願地為自己的朋友付出,但絕不可以讓一個朋友一定要為你付出 你可以去交一個不把自己當朋友的人,但絕不可以把一個把你...

異地戀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的時候,我該主動麼

不該。他不聯絡我,說明他忙或者他不想理我,我何必熱臉去貼?他聯絡我,說明需要我,我才有主動聯絡他的必要。男人不表態,女人萬萬不能依賴。 他不聯絡你,你就聯絡他嘛,如果覺得這個人值得你去等 那你就應該主動去為愛付出 不管在不在一起 至少你努力過 其次 並不是一定要男性主動的 女性也可以哦祝你們幸福 滿...

男朋友總說忙不主動聯絡我怎麼改善

首先你得是真心想改善,那就得不怕放下身架。1 你主動打 給男朋友,約他,既然已經是男朋友了,沒什麼好矜持的。2 他忙,你自己不忙的時候可以去找他。3 能幫他解決的問題幫他解決,在生活上或者工作上 如果可能 幫到他,讓他想著你的好,自然就會主動聯絡你了!男友最近都不主動聯絡我了,說他工作很忙,我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