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她和我不是第一次,女朋友主動和我說她不是第一次 她是怎麼想的 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處的啊

時間 2022-02-23 03:05:15

1樓:羽灬琉璃沫

都要求自己女朋友是第一次!那麼你呢?你是第一次嗎?你女朋友介意嗎?自己做不到就不要要求別人!

2樓:叫獸磚業的

憑什麼女人就不能享受性 性是神聖的而不是齷齪的 每個人都有權利享受性 這才是人的生活 樓主你好好想想吧

3樓:

換乙個立場想,你會因為這個原因就不愛你老婆了嗎?時代在變化,不要太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忘記,祝你們永遠幸福。

5樓:佼尋桃

很理解,糾結才正常,不糾結的話說明你根本不在乎你所愛的那個女孩子,你糾結說明你愛她。但是如果你因為這個原因放棄他,你就不配談愛情了。第一,她並沒有背叛你,第二,她是那麼信任你,才告訴了你,就衝這份信任,我覺得你應該感到幸福;第三,可以感覺出,她也一直很糾結,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然後順之而下告訴你她的事情,不想欺騙你,更加不願失去你,可知她對你的感情了。

第四,如果你包容了她的過去,她自會更加趨愛你,你會更加幸福。如果你不原諒她的過去,你怎知會遇到比她更好,對你也更好的女孩子。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經營的,現在和未來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好好把握吧,祝你幸福!

女朋友主動和我說她不是第一次 她是怎麼想的 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處的啊

6樓:敖玉蘭紅君

可能是她真的喜歡你才會和你坦白吧。也有可能是想讓你覺得他騙了你而和她分手。或許這只是她想和你分手所以編的理由。

你不要誤會哦,我只是站在女生的角度上想這個問題,不要想多了。抱歉

女友要我第一次,但是她不是第一次,我還是第一次咋辦? 10

7樓:來自大熊山可愛 的鬱金香

如果你愛她就不要計較什麼第一次,年青人不必把它看的很重,如果你介意,那正早分手,去尋找彼此的第一次。

我女朋友和我說她是第一次,可是我感覺他不是。

8樓:於熠磨璇珠

她說第一次你就相信了呀,你做的時候沒有感覺到是不是第一次嗎?如果沒有,不是你太傻,就是你當了好多年的兵了。

9樓:薛大才

這個老道的女人肯定不是第一次,但是出於禮貌你還是認真一點對待,你自己知道就算了。

10樓:你是我de小狗狗

你不就是為了身體和她在一起,何必糾結

11樓:酒淡踏歌

她是跟你第一次,她不光有,還會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是配合你,買藥怕懷孕

13樓:譚冰冰

她應該說跟你是第一次吧!

14樓:玲玲財主

喜歡她,還是喜歡她的身體?

女朋友和我說是第一次,在一次親熱時候說想要,然後又突然說不要了,她是第一次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第一次,因為她想要又不敢要了,可能是她知道會痛,有點害怕,所以就又不要了。

16樓:才應楊

第一次被你誘到又想要又不敢、很多人都是這樣

17樓:

說不准的,乙個人乙個性格,只是感覺可能不是第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絕對不是第一次啊,我是過來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都想做,做了就知道了

20樓:

突然說不要是因為你滿足不了她

第一次和女朋友做,她哭了,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了之後,她就哭了,還說要和我分手?為什麼? 10

沒關係,不要動作猛烈,要好好珍惜女朋友,不要辣手摧花。 記憶中找到你 沒事的,可能是第一次做的時候太疼了,休息幾天就會好了,我之前在愛譽呵 交的女朋友,第一次跟她做,也是弄的哭了呢。 紙飛機de天空 好好愛護身邊的她,她為了你跨越了自己的防線,感到有點不能接受,你就好好愛她,這時候你是他的支柱,讓她...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該怎麼說,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家長應該做什麼準備?

情感答疑專家 家裡人的性格 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家裡人的性格決定了你女朋友在見家長的過程中能否順利的問題。所以,你得告訴你的女朋友,你家裡人喜歡什麼和討厭什麼。這些喜好包括說話方式 接人待物 穿著禮貌以及興趣愛好等。家裡的忌諱 家裡的忌諱是家裡老人禁忌的,所以即使是你也不能觸碰,更不用說你的女朋...

第一次的問題,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

建議還是在女方安全期時做.可選擇她月經結束後第一天做.最妥當,因為那時候卵子還沒排出,不用擔心懷孕.之所以這麼建議是因為雙方都是第一次 帶套的話影響雙方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感覺.如果買套的話你可以先買中號的,看是否大還是小在以後選擇一下,不過一般亞洲男子都以中號為多 至於使用的話一次 過程乙個,不能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