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第一次沒流血

時間 2021-10-18 05:19:22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會有一部分女孩子**不會流血。

據美國**醫師的調查,約有30%的女性在第一次**時沒有出血。這30%之中包括彈性較強的傘形**膜,它可能會在多次**後或在某次比較瘋狂的**之旅後才會破裂,但未必出血。還包括極易破裂的多孔篩形**膜,它可能在初次**前就已經因各種原因而破裂了。

女性在嬰幼兒時期,**膜會比較厚和堅韌,對**內環境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隨著生長發育,在激素的影響下,**膜會變得更加薄和柔韌。古代女性在新婚之夜的性行為會導致出血,可能與古人結婚較早有關。

2樓:天啟星辰

科學研究早已證明了第一次性生活不出血的可能性。調查表明,有29.7%的女性在第一次性生活時不出血;另外,據國內為第一次性生活時不出血的原因做過多次生理解剖學及現代社會學的解釋,至多有40%的姑娘在新婚之夜可「見紅」,而另外60%不「見紅」。

其中還有5%的女性不是在第一次時出血,而是在以後的**血。有人只出一次,而不少人可出兩次、三次。在第一次後老長一段時間沒有性生活的女性中,當再次時,仍有5%的人出血。

我想,人人都掌握了這些知識,麻煩可能會少一些……但,我不敢保證一點麻煩也沒有,只要社會對**膜的崇拜存在,女人就少不了麻煩,男人也就無法徹底擺脫苦惱。

有以下幾種情況:

1、**膜堅韌或較大較鬆,首次並沒有破裂,沒有破裂當然不可能流血了:)個別**膜厚者甚至要等到生孩子時才會破裂。

2、有的mm出生時就沒有**膜。

3、有的mm**膜較薄,可能會因運動、騎自行車、、男友愛撫等原因引起破裂,膜厚有的要生孩子才破裂。

4、第一次雖然沒有出血,但是此後幾天有咖啡色分泌物。

這其實就是**膜出血當天沒有流出,之後才隨白帶流出的陳舊性出血。5、頭幾次性生活每次都有血,如果排除炎症和其他疾病不次驚惶,可能只是女孩子**膜太厚,第一次沒有完全破裂,此後陸續破裂出現的情況。

醫學證明,超過一半的人首次都沒有出血情況,所以,完全不必有任何顧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第一次如果沒有流血的話,說明他之前可能已經有過性生活。當然還有可能的話,卻是他自己幼年的時候騎自行車或者做劇烈運動的時候已經扯破了**膜。我覺得如果你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也沒必要太在意。

當然,如果你自己處理情節比較嚴重的話那就算了吧。但至少我覺得應該給你女朋友乙個給你解釋的機會。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人,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實屬技術含量比較高的問題呀。我和你有共同特點呀,我也是常年在外地工作,老婆在家裡上班呀,要想得到丈人 丈母孃的肯定 信任有一定難度呀。我個人感覺,送給你一些觀點,希望有用,知已知彼,百戰不貽 把握重點 投其所好 去之前,要了解清楚她家的人員情況,針對準丈人和他哥哥,一般家庭菸酒,衣服 鞋之類的是首選...

第一次見女朋友送東西嗎,第一次見女朋友應該送什麼禮物好?

宮 我個人認為 第一次見面不應該送東西,你們只是網戀確定了,但現實中還是不算了解,你們再見面之後真的確定了戀愛關係,再送也不遲 如果你送了 對方也許會覺得你只會用物品討女孩子的歡心 也可以見面之後一起去逛街 這時候你作為男孩子 就應該展示一下紳士風度了 鋒老 樓主,你好!我願意給你一點建議 我覺得最...

和女朋友第一次需要注意什麼,和女朋友第一次應該怎麼做?注意什麼?回答詳細一點

小朋友幹這個恐怕不太好吧!那就算安全期咯。一石二鳥的方法。如果不會算,就給我資料,我幫你算啊 或者的自己算,這是最簡單的計算方法 如果按月經1日來,月經週期30天算,那麼,1 10號,20 30號就是所謂的安全期,排卵期就是15號的那一天,但為更加安全才各推5天.會因個體差異有所改變 依此類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