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在乎你,但不愛你了,一個人說在乎你,但不愛你了

時間 2021-10-18 05:1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裡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雖然留下深深遺憾,而你可以從此學會珍惜你周圍的美好。

沒有經歷過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邊對你好,你卻沒有發現。

2樓:想轉運的小

我是天平座的

天平女有時是很任性的,一方面玩心不減和很多異性都保持良好的關係,一方面又很在乎自己喜歡的人,希望無時無刻都在一起

當天平喜歡一個人時,會目光熱烈的追隨他,偶爾撒嬌一下,有時會考驗對方,但請你務必認真的回答,即使不現實的甜言蜜語也會讓其高興很久,千萬不要說哪怕一點點傷人的句子,平子的自尊心很高

總之,祝你幸福

3樓:沈小七的小生活

我想可能愛情過了一定的保鮮期了吧,在這個階段,你們之間還有感情,但是愛不愛這也是一個矛盾的事情,在乎怎麼可能不愛呢,可能他自己也不清楚這是一種什麼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轉化為一種親情了。

比愛情更長久的感情就是親情了吧。

5樓:落情雪

在乎和愛是不一樣的,就好比親情和愛情也是不一樣的,只有當愛情昇華的時候那才會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可能某些事情上讓人傷心失望,觸碰了對方的底線

7樓:妍妹妹呀

那我也不需要他在乎我了 因為我只要愛

8樓:3672唉

雙像人格,更在意的是自己

一個男人對你說,在乎你,喜歡你,但不一定愛你,是幾個意思?男人回答?

9樓:冬眠蠍子

喜歡和愛在我們男人眼裡是一樣的。你們女人眼裡的愛和喜歡不同而已。

10樓:好泠

在乎是心裡有你,喜歡是對你好感,愛你是珍惜你。男人和你什麼關係?

11樓:小

一個兄長對妹妹的愛就是這樣的,或者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對自己也不錯,喜歡你的風格,好人要有好報 這樣的

12樓:bc扣50970反

說不定是把你當普通朋友或妹妹姐姐。一定要採納我喲??✌㊗?!

13樓:耳耳

不要喜歡他喲,不然你有可能會被毀了的。

14樓:林可

沒有喜歡就連一眼也不看,何來在乎?更談不上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際行動說再多都是空氣

16樓:jhin戲命爹

就是對你有好感啊 沒別的 只是有好感 那種想泡你 但是處上了 還喜歡別人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親情,也許是利用

18樓:北風吹送

有好感,好感這種東西,如果你和他多交往的話,可能是女朋友,也可能是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可能喜歡你,要不就是你們關係很好,現在 積糖 上的妹崽就是,開放的很,大方點很容易就y出來運動了,靠譜。

存在一個人不喜歡你卻在乎你的可能嘛?他說不喜歡我,也說和我性格合不來,卻有時還是表現出在意我的行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21樓:woshini迷糊

朋友把,也許覺得你人還不錯??

22樓:靈異協會

可能喜歡你的外標,不喜歡性格

如果一個人不愛你了,還會在乎你嗎?會有那些表現?

23樓:無相

不會的 不愛一個人的情況下,他會故意不接** 故意說話帶刺 沒有熱戀中的那種熱情了,熱戀時會考慮對方的感受 但是不愛了 直接是 對方問 在幹嘛呢?他會直接回答 忙,沒時間。

24樓:陪她終老

愛和喜歡是不一樣,只有愛才在手你,把你捧在手上怕你凍著怕你餓著這就是愛。

25樓:葉天宇

在乎你最基本的:是否記得:1.你喜歡的東西 2.喜歡什麼顏色 3.你的生日

26樓:木木

不會再在乎了,而且你越是糾纏,他越是對你感到厭惡。

27樓:小朗

不愛了,還會在乎嗎?還會有往日的擁抱和親吻嗎?你覺得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吧,他可能會把你當做朋友,所以會在乎吧

29樓:行程導航雲鏡

不會。這個真心不會。幾乎都會忽略你的存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ta是個怎樣的人了

31樓:糖米多

都不愛你了 怎麼可能還會在乎你啊

32樓:禿驢

這可不一定,他的言行舉止都可以表現出來啊

33樓:回答你的問題

不會了,我會換別的方式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的一切都不會放在心上

35樓:一生一個李曉曉

不會,對你的一切都默默無視

如果一個人不在乎你了,而且也不關心你了,是不是就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通訊技術越來越發達,即使我們遠隔千里,也能彼此傳達訊息,彷彿近在咫尺。現在網上也流傳一種說法:不聯絡不代表不思念。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是相對的。就像我,偶爾也會想起我的老同學,老朋友,也有他們的qq.**之類的卻是很少聯絡。

每天看他們的說說啊朋友圈啊之類的。雖然彼此不聯絡,但是好像是都很瞭解近況。當然,我說的這些都是偶爾想起的思念。

但是我和我女朋友,就是每天都要發資訊問候。恨不得知道她拉屎放屁一舉一動。所以說,同樣是思念,程度不一樣。

聯絡頻率就不一樣了。但是我所說的這些人,我都是在乎的。不知道你說的那位,和你是什麼關係

如果一個人他說喜歡你,但是他卻不在乎你,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回們以答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

一個人說他愛你,但是他不在乎你,你怎麼做?

38樓:似夫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 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看一個人在不在乎你,愛不愛你,有什麼測試方法?

39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關心體貼,行動。而不是用嘴哄你開心。

40樓:千千和心結

找你身邊最漂亮最親密的朋友去勾引他,然後讓他選擇,如果他選了你的朋友,證明他根本就不愛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身邊不舒服,看他表現,是否關心,

42樓:哈批社會

如果真的在乎一個人,放下架子,也會去找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拿ta的手機,不給你翻的,大概你能懂什麼意思了。

當人不愛你了會有什麼表現,當乙個人不愛你了會有什麼表現

錦玥小朋友 變得敷衍。變了心的愛就像過了夜的菜,乙個人變了心就會對愛情變得敷衍。你認真的話語他敷衍了事,你用心的傾訴,他也不會再放在心裡。比如很多關於你的事已經不怎麼上心,覺得什麼都變得無所謂,能過一天是一天,不能過再說,對於你的嘮叨,他會覺得很煩躁,想逃離有屬於你的地方,找個地方開心。變得漠然。乙...

人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乙個人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

第一 對你愛答不理。第 二 做錯事時對你冷嘲熱諷,採取精神的打壓,明顯是對你人身攻擊,如此怎能會在乎你?第 三 當你說錯話,做錯事的時候對你失去耐心的發脾氣,情緒化。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在感情的世界裡,真正對你好的人,寥寥無幾如果不愛...

測試人愛不愛你,測試乙個人愛不愛你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