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不好,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18 05:18:22

1樓:職牌屋

人與動物最大的區別,在於人的主觀能動性,人可以調節自己,這種調解包括身體和心理的。

你所謂的心態不好,可能是遇到小事就容易起負面的想法,凡事總是往壞的一面想。這時候你需要記住一句話:

百分之九十九的困難和不好,都是我們頭腦中想象出來的。

很多時候,很多困難都是我們人為自己給自己製造的。調整心態的方法,有很多,作為普通的個體來說,我覺得這幾個辦法很實在:

把讓你心態不好的事情,或者你近期發生在你身邊讓你心態不好的事情寫下來。

告訴自己,這些事情還可以怎麼辦?怎麼看?

你心態變壞了,對於這些事情的發展有沒有補救?如果明知道沒有,你還會這樣麼?

開始你的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下次遇到類似的事情,我該怎麼做,我這樣做了,符合我自己的心理預期了,我就沒必要心態不好了。

多學習,多讀書,多提高自己,你的自信來自於你的底蘊。

祝福你早日調整到位!

2樓: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桿秤失衡了。

3樓:daisy燕

我比較有效的方法是看書,最好書籍是跟自己的困惑相關類似的,能得到很好的**。

再有就是跟好朋友聊聊,她們能作為旁觀者給你開導。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切事情學會看得開,不要什麼都抓得太緊,這樣會讓人透不過氣來,開心的時候,不要得意忘形,悲傷的時候,不要妄自菲薄。這樣可以合適的調整心態,然後就不會那麼差了。祝你開心。

5樓:來自湄江敏銳 的檳榔樹

毎個人都會遇到煩心事,這是所有人不可必免的,所以要學會自己調節心態,把不好的情緒甩掉,你可以去戶外走走,感覺大自然的美麗風景,這時候你會感覺心情豁然開朗,也可以聽一聽輕鬆的**,放鬆自己的情緒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不好可能是某個心理狀態的變化,這個時候分析一下心境,徹底捫心自問。慢慢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啦,我跟你一樣的,我玩個遊戲死一次都想罵人,但是我現在慢慢調整心態了,玩遊戲幾乎不怎麼罵人了,現實中還不太行,喜歡發脾氣

8樓:弎斧子半

多想想以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好事,換乙個角度看問題。

9樓:翁祖清老大

想要把自己的心態變好其中乙個方法就是多看些有益的書。

10樓:

看看戴爾.卡內基:人性的弱點,羊皮卷等勵志類的書籍,調節心理狀態看的開,想的透,該收就收,還放就放

人的一生才3萬天左右,活好每一天才是根本

哭也一天,笑也一天,你選擇哪個,前邊的路就往哪邊延伸

11樓:雷龍十八少

練習長跑,真心建議,你堅持下來了,耐心就會提高的,多與自然接觸,會很快忘掉不開森的人和事情,自己的積極性也會提高,對學習和工作都會有好處,真心建議的,我就是這樣,加油!

12樓:

你的理想慾望太大,說難聽點叫做貪得無厭。可是能力技術很遠,這種不平衡才產生痛苦。只有不攀比,不計較,根據自己的能力決定需耍,順其自然……心態自然好了。

13樓:only小摩

先要分析一下自身的原因,為什麼會心態不好,問一下自己的內心,因為,這個原因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找到原因,才能夠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一般來說,心態不好,會是因為自己不夠自信,或是因為工作學習能力不夠好,或是因為自身條件不夠好。

我要講的是,做人,永遠都不要看輕自己呢,你永遠會有你自己想象不到的厲害。如果你還沒有那麼厲害,是因為,你還不夠努力,工作學習能力不好,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的,如果你覺得沒有辦法改變,那可能是你沒有把打遊戲,追劇的時間用在工作學習上,工作學習能力上去了,你的自身條件也自然上去了,如果這些都好了,你的心態自然也就會好很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我們生活過的壓力大時,心態自然而然就顯得不會太好,那麼,這時候給自己準備一頓豐盛的美餐,是再佳不過的了,這樣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的這個過程,從而減輕精神上的痛楚!

15樓:

耍自己,放鬆,能和其它朋友交流,多看對自己,有利的書,放鬆自己。

16樓:來自西海天真無邪的非洲獅

多想想開心,快樂的事,時刻提醒自已要開心,必竟日子還得照常過

17樓:歐香咖啡麥諾提蘇

多交一些開朗樂觀,幽默風趣的朋友,時間久了定會有所改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最好的朋友聊聊,讓他給你開導開導,也許會讓你的心態有變化

19樓:態度大度

1、找信得過的,有經驗的過來人談談心。2、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把目光放長遠、巨集觀,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問題。看清別人,認清自己。

20樓:

給自己放個小長假消化一下那些影響你心態的人和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調整心情,往好的事情,好的方向,放開心情這樣慢慢的就會好起來。

心態不好怎麼辦,員工工作心態不好該怎麼辦?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乙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你才可以從容的走完你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

心態不好怎麼辦啊

只有靠自己來調節。盡量換位思考,讓自己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想。也要盡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做好自己本職的事情,很多事情盡量往好的方面想。做好自己人生路上的導師。在不觸範法律的前提 回答你是男士還是女士?提問女士 回答為什麼感覺自己的心態不好?控制不住嗎?多大年齡了?您怎麼認為您的心態...

我學習心態要崩了怎麼辦,我學習心態不好怎麼辦

樹上沒貓 再努力也沒有人能百分之百地保證能考好,就說我整個大二大三各種大小考試基本都沒跌出過全級10名但最後高考也還是沒發揮出平時的水平。努力是必須要得到肯定的,因為爭取什麼的前提肯定是踏踏實實的努力,而所謂的好運其實也是努力所無意孕育的結果,有些人可能一次兩次比較幸運通過肉眼可見的較少的努力考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