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半了,月經不正常,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8 05:18:22

1樓:

你好,女性在12-16週歲,都會出現月經初潮的情況,剛開始來月經的時候,很可能會出現月經不正常,這是由於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所出現的這種情況,在身體發育成熟了以後,月經就會逐漸的恢復正常。你這種情況也是屬於正常的,建議你平時,不要吃過多涼的食物,否則會影響到子宮的發育。

2樓:彩色的風三

15歲還是在青春期,神經系統分泌的激素對卵巢的調控還不是很完善,所以會有月經週期不正常的情況,只要不是三四個月不來月經或者是月經期過長,月經量過多,一般都不用擔心的。如果超過三個月不來月經,要去醫院檢檢視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正常的原因有很多,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1-35天。正常的月經時間為3-7天,正常的月經量是5-60ml。如果來月經不在正常的範圍內,就是月經不正常。

出現月經過少,最常見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或者子宮內膜損傷。出現月經過多,有可能是子宮肌瘤,子宮腺肌病,子宮內膜異位症,如果是月經週期過短,大部分是由於排卵不正常引起的,如果週期過長,也是排卵不正常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綜合徵。如果是月經量很多,有可能是子宮內膜息肉,子宮黏膜下肌瘤,還有子宮內膜病變引起的,所以,月經不正常的原因有很多,必須做詳細的檢查,根據原因進行相應的**。

4樓:開永安

十五歲半應該是女孩正常來月經的時候,此時,身體狀況還屬於發育期,應該月經很規律。月經不正常,說明你生活不規律,造成生理週期紊亂,應該加強作息規律。

5樓:

身體多高,什麼時間來的

十五歲半的男孩長胖不長高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檢測骨齡與生長激素,檢測骨齡看她處在什麼發育時間,現在的身高太矮最好檢測生長激素,檢測完了找到原因才知道解決方案

十五歲半,男生,輟學在家以後可怎麼辦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很年輕,好好學習吧。有條件就回去復讀考個好高中,覺得想學技術就去中專,但是必須要努力一把升大專或者本科,中專出來沒有什麼出路的。文憑不能決定一切,但是沒有資本的人只能靠文憑當出路。

8樓:欽靜

有點難說!這麼大的孩子叛逆心裡很強!稍微管教不好,就會學壞!建議還是好好談談吧!實在不行,就讓他學點技術吧!畢竟有一技之長的還是有好處的!!

9樓:小茜

你是學不進去才輟學的嗎?

10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這個還是去學個一技之長最好,現在當一個廚師好,餐飲是人們的剛需,所以這個行業一直非常穩定,而且市場非常龐大。當一個好廚師是非常搶手的。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是不是二十五歲單身都是差的不正常,二十五歲單身好女孩多嗎,三四線城市二十五歲單身好女孩多嗎

馳戀風 25歲單身很正常吧?三四線城市二十五六歲的單身女孩還是不少嘛! 因我自豪 你好,你不應該這樣想,多少歲結婚沒有規定,而且並不是到了一定的年齡沒有結婚就是差的,不正常。其實愛情這個事情是要看緣分的,急不得如果一直遇不到也只能單身了,不可湊合,畢竟是一輩子的大事,寧缺毋濫吧,也許後來的才是最好的...

覺得自己很不正常,我該怎麼辦,我不正常,該怎麼辦,誰來救救我?

暫時的受挫不代表永遠不行吧,做事就是這樣啊,當然是尋找合適自己的位置,不合適就得要慢慢尋找,建議你多跟朋友出去聊聊吧,慢慢你的心情就會好的,心情一好,啥事都順利了,不要把自己封閉了。真的很擔心你的狀況啊,聽你的描述問題很嚴重啊,首先要學會順暢的和別人溝通吧,然後再想工作方面的,建議多交些朋友,多製造...

艾灸後月經反倒不正常了,怎麼回事

桃花源的等待 我覺得可以灸一下隱白穴和三陰交,就不會那麼多了。現在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熱像了,或者是因為脾虛導致脾不統血,不過你還沒說你的月經顏色之類的 基本同意一樓。一般經期須停灸,做到的話,你可能是好轉反應了。灸隱白。 艾 這都是灸後的正常反應 經期最後停灸幾天 己希榮左秋 月經期間不建議艾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