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不正常,我該怎麼辦,我不正常,該怎麼辦,誰來救救我?

時間 2021-10-30 12: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的受挫不代表永遠不行吧,做事就是這樣啊,當然是尋找合適自己的位置,不合適就得要慢慢尋找,建議你多跟朋友出去聊聊吧,慢慢你的心情就會好的,心情一好,啥事都順利了,不要把自己封閉了。真的很擔心你的狀況啊,聽你的描述問題很嚴重啊,首先要學會順暢的和別人溝通吧,然後再想工作方面的,建議多交些朋友,多製造一些在人前講話的機會,這樣會增加你的自信,也要和家人多多溝通,把你的困擾講給他們聽,他們會理解你的,得到了家人的支援我相信你會越來越順利的。不要急於去找一份工作來做,首要的是解決自己的溝通和心態問題,否則治標不治本,導致惡性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啊,我也很內向的,也有很多無奈,溝通也很少的,很傻,有時覺得別人說一句很貼自己心的話就把自己所有的無奈和尷尬勸=全說給人家過後才明白其實人家根本無所謂你怎麼樣可能還會偷笑自己,所以有時自己變得更封閉了,怕人說閒話,可是有時事情並不如人意,你越討厭的事情約會發生,所以要告訴自己我不是為別人的話而活,自己成功前做的事全是傻事蠢事可是當你成功後有誰敢說你以前傻,還不是照樣奉承你,所以啊,人就得厚臉皮些看開些,別人的話又不能當飯吃,雖然自己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難道為了這就不活了麼?

3樓:

不知你現在怎麼樣了,我現在就這樣想死

我不正常,該怎麼辦,誰來救救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自己不正常的人,一個是你經歷許多後大徹大悟;還有就是你內心有些自卑尚未建立對自我的接納;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接受了別人給你貼的標籤。

一個真正不正常的人怎麼對自己有正確的評價呢?一個不正常的人怎麼會認為自是否正常呢?是不是很悖論啊?

人既不能過度放大自己的特質,也別忽略了自己的特質。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所以,別輕易下結論,就算是下也當到了耄耋之年再說。

5樓:鄧童鞋

爸爸媽媽給你的不少不多

足夠你在這年代奔波

足夠你生活

年少的輕狂不能用來揮霍

你怎麼能說自己不正常呢》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了,感覺自己神經不正常,該怎麼辦呀 50

6樓:剎i剎

你這種情況是自己的心態出了問題,還有就是自己有一方面或者多方面的壓力。

如果是以上的情況,最重要的就是改變自己的心態,給自己心理暗示,定一個小目標,每天進步一點點。

7樓:東坡居士

想的太多bai

,給你幾個建議du

1.先讓自己忙起來,最好zhi是體力活,讓dao自己累的精疲力盡,專洗個屬澡好好睡睡。

2.去看看心裡醫生,瞭解目前自己是那種狀態,想辦法調節自己。

3.不在自己的思想圈中轉,出去走走看看,看一方水土,理解一種人的生存。

4.可以嘗試體驗底層人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定要冷靜,不要衝動以免惹起不必要的麻煩,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想想,事情的前因後果,時間久了,你一定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9樓:張榮小娜

這很正常,現在的人壓力都比較大,總感覺神經兮兮的,神經兮兮。跟精神病不一樣的。我剛開始以為是一樣的。最後有人告訴我。我才知道不一樣。現在人有這種思想,很正常。

10樓:拉風的小肚兜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bai自己的想du

法,比如冬天走在路上

zhi不小心滑了一跤,你自己dao看來可能覺得內很多人都在看你容笑話,其實並不是的,大部分人只是看一眼就走了,只有你可能會為了這件事難受一天,所以想開點,很多時候你以為的都是你以為的,不用在意那麼多,平常心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都會想,沒有不想的,除非不正常的,他們也會想,都不知道該想什麼呢,不用擔心,正常沒什麼事,等你忙的時候就顧不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得了抑鬱症,應該去專科醫院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一段時間,放鬆自己,出去旅遊玩玩!

14樓:偶爾冒爾泡

把自己想的東西寫出來,再看一遍。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靜自然涼,不去想,能放下就放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豎著耳朵聽你的有人豎著耳朵聽你的

我的父親有精神極為不正常,我該怎麼辦

如果感覺你的父親精神不好的話,你應該帶他去正規的精神病醫院去看看,先好好的檢查一下,然後聽醫生怎麼說,是否有精神問題,有的話就應該接受正規的 山東濟寧岱莊醫院專治精神不正常,全國有名。 你的父親精神h極為不正常趕緊去醫院,給他做個檢查聽聽醫生有什麼好的建議,積極配合 如果是精神病一定要控制他的情緒,...

激素六項結果不正常,激素六項不正常怎麼辦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 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公尺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 吃飽 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 金字塔結構 即百分之五十穀類豆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 肉 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UPS不正常,ups不能正常工作怎麼辦?

需要說明的是,usp電源中的蓄電池是有壽命的,一般情況下,兩年就需要更換。內部的蓄電池的,如果蓄電池到壽命了,不進行更換,一般會出現你這種情況,因為,ups在啟動時,先對電池進行檢測,如果蓄電池電壓過低,ups不會啟動。的,這就需要對蓄電池進行更換了。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的負載對於你的u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