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月經很不正常,不吃藥就不會來的那種

時間 2022-05-07 17: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診治意見:你的症狀中醫診斷為肝氣鬱結所致,必須服用中藥『益經湯』**才能見效,處方:土炒白朮30克,酒炒白芍10,酒洗當歸15,炒山藥15,熟地黃15,沙參10,黨參15,生棗仁10,柴胡4,炒杜仲4,丹皮6,水煎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8副月經就正常,抄下處方到中藥店購買,無須自己製藥就可以熬藥治病。

負有主要指標,雖然麻煩點,然而可以**,又沒***又省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月經問題,吃藥就來,不吃藥就不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激素有問題,換乙個好點的正軌醫院看看,實在不行找專家會診,把原因找著再對症下藥。中醫那也可以看看

4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這個你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具體的問題需要醫生來解答而且你這種情況很特殊,一般都是月經不調,而你這個不是的。

5樓:攀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月經不調是**常見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原因:

更年期,血液病、高血壓病、肝病、內分泌病、流產、宮外孕、生殖道感染,孕育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根據您的病情,建議口服中藥,或者口服或注射黃體酮類藥物調節月經。飲食注意:

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補充足夠的鐵質,以免發生缺鐵性貧血。多吃烏骨雞、羊肉、魚子、青蝦、對蝦、豬羊腎臟、淡菜、黑豆、海參、胡桃仁等滋補性的食物。

6樓:功昶

身體不好 注意身體呀

女朋友必須要吃藥平均兩個月才能來大姨媽,不吃藥就一直不會來,這樣會影響以後生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藥對身體不好。然而想懷孕必須停藥半年後 去完美店裡買紅棗沙棘汁。叫店裡配些來,吃了後會來月經的。你女朋友檢查結果是什麼?

8樓:

有少數女生禮假週期很特別,有二亇來一次,還有三個月來一次,很有規律,不用服藥,定期來。不影響生育。我姑媽就是每三月來一次,生了二女一子。

如果非得吃藥再來還是不正常。很可能會影生育,建議看中醫調理。

9樓:熊珈藍佑

會影響以後正常懷孕的。

我今年四十歲,不吃藥月經就不來,是不是要

我今年23,以前是吃藥就來月經,不吃藥就不來月經,醫生診斷為卵巢早衰,絕望中停藥半年,沒想到,經過...

10樓:

你好!營養對於性器官發育很重要。如果是營養不良引起的月經不調,增加營養後可以使月經恢復正常,延緩卵巢衰老。

祝賀你,重新獲得女性魅力和活力。可以經常吃點當歸、紅棗、花生、桂圓肉、阿膠、烏雞、紅糖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我聽說打黃體酮可能有用,是增加雌激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這情況到底是什麼啊,作為男人比較好奇

你好,我今年44歲,最近兩月月經很不正常,20天來一次,而且很不規律,經期一般5天,有時剛過了幾天又

可以是要絕經的前兆,沒事的,注意保持心情愉悅,營養均衡就好 憑胤雅 你這個年齡,大姨媽要結束了。以後不會再有這種煩惱了 說的不夠具體,應該是更年期了,保持心情舒暢 我今年44歲,月經一直不正常,兩個月來一次,有時得打黃體酮才會來,是不是想斷經? 你好,也許是會的呢,可能是更年期來了才是會這樣的呢,但...

我小孩1歲月了他每天尿的次數多的太不正常了並且每次尿的孩很少

有個偏方你試一下,我有個鄰居試過很有效的。去農村討幾十個騸小豬騸出來的卵子炒來給小孩吃,吃一到兩次就有效。真誠回答,望採納,謝謝 百華優香 幫你找了詳細資料,你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正常 每天日間平均排尿4 6次,夜間就寢後0 2次 嬰兒晝夜排尿20 30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

我女兒13歲了,月經感覺不正常,已經有十多天了還沒幹淨,量很少,我們家長有些擔心。求助

在諸仙洞煮咖啡的白熊 問題不大,女孩子月經多數都是七天的多,如果過好多天,還不乾淨,也可以去看看醫生 去正歸醫院檢查一下吧,可在社群辦轉院手續,這樣醫保好報銷。 沸騰經典 這正常,這個年齡段正在形成規律性,不要擔心 半夏微涼 剛來就這樣,我剛來也是 陽光的 不行,去婦幼保健院!14歲還沒來月經,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