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否有可靠的

時間 2022-05-07 17:45:06

1樓:低溫本草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 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 要明白這幾點:第一;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信人者,人恆信之。

」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誠」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做人要大度,特別是在和朋友相處時一定要作到大度,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乎」朋友也是人,他也會犯錯誤,我們不能總是抓住朋友的錯誤和缺點不放,要真正做的嚴於律己,寬已待人,才能真正和朋友相處,也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第三:患難之中才能見真情,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靠甜言蜜語來維繫的,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的,平時只有肉麻的吹捧,大難臨頭卻各自飛的友誼是我們該唾棄的,能在關鍵時刻給我們乙個切實的支援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在關鍵的時候把你推向火坑的人是假朋友,真小人,能夠勸你懸崖勒馬的人才是真朋友,真君子; 好男人不會讓自己心愛的人受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句話說 幸運的女人會遇上乙個騙你一輩子的男人

不幸運的女人會遇上乙個騙你一刻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當然有

比如 正在回答你問題的這個人

very 可靠

不知道幫到樓主了沒

4樓:民生無小事

有啊,,,,你想要乙個怎樣的人,是需要你去培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懂你,愛你,有責任心的才是你的選擇……

6樓:

男的只對自己重要的朋友、親人等比較可靠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運氣了,還有就是一雙火眼精金,以及發現了就抓住不放的決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再老實的男生都會說謊,所以沒有什麼可靠不可靠,要看他是否在乎你了

9樓:辰星

當然有,但是你不一定能碰上。

10樓:只做你家的小豬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要以偏概全,雖然不多,但還是有的

什麼樣的男人可靠,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

會感恩會 寬容的男人做可靠 不信你在生活中就能看到 如果下樓卡倒了 他回說我的天啊 我剛買的褲子 而不會說 還好我的腿沒有出血 如果腿出血 了他會說 還好腿沒壞 在乙個沙漠裡 只有半杯水 你們都很渴 可是懂的感恩的人會說 幸好還有半杯水 而不會感恩的會說 整麼只有半杯 水這是感恩 還有包容 包容也是...

什么樣的男人最可靠,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

總的來說就三點 脾氣好,有主見,對老人好。脾氣好的人一定很大度 6 1溫和 6 1可以容忍女人的任性,包容女人的缺點 6 1呵護女人。而一個很有主見的男人,就會有魄力 6 1有魅力。他會時刻都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對老人好 6 1孝順,他會是一個很善良 6 1很細心的人,懂得照顧老人。可能...

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可靠的?

雖然我也是男孩子 但是我覺得男人都不是最可靠.你們應該靠自己 不是麼?穩重,大方,不亂來。長相無所謂。為人正值。具備這幾點的男人基本上就很可靠了 沒錢的最可靠不會去高外戀 有責任感的沉穩的男人最可靠 對你負責的男人可靠的 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可靠的?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24小時不離開你視線 工資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