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家具品牌排行?義大利家具10大品牌

時間 2021-10-30 12:51:25

1樓:美盈

c&v義大利家具風格,並非一味地繼承了傳統奢華家具的特色,它將奢華與精緻結合在一起。家具的色彩搭配和飾面材料的選擇,是通過c&v設計師和團隊的反覆試驗,精心選擇,經過無數次嘗試後選擇的最佳搭配,通過這樣的工藝製作出來家具的每乙個細節,都非常動人。採用珍稀木材作為木飾面,讓家具呈現高貴的光澤和紋理,可以彰顯主人的地位。

義大利式家具風格給人一種超越平凡的設計感,它作為一種家具文化的藝術形式,為整個家居空間帶來更多的設計靈感,彷彿啟用了整個空間的生活氣息,同時又可以毫不保留地展現出主人的時尚品味。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義大利家具品牌:frajumar

frajumar是西班牙進口家具品牌,該品牌一直以質量,創新和設計為承諾,專注於創造融合傳統技藝於一身的永恆作品。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longhi

longhi是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longhi的每一件產品都堪稱藝術品,精細到每乙個細節,包括皮革裝飾、木製家具、箱包皮具等等。longhi的高品質和品牌的獨特風格受到熱愛精緻高雅風格的消費者歡迎。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calligaris

calligaris是義大利知名度較高的家具品牌之一,calligaris的產品具有可靠性、靈活性、易接受性等特性,為人們打造了乙個具有設計感的五彩繽紛的世界,完美展現了義大利家具的風格。

義大利家具品牌:boconcept

boconcept是在丹麥創立的品牌,該品牌堅持打造高質量、簡潔、溫馨、自然而富於人情味且極具功能性的設計家具。所有家具、飾品都是為了呈現給熱愛設計、充滿活力並洞悉生活細節的客戶。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molteni&c

molteni&c義大利衣櫃產品一直堅持從原材料採辦到最後出產為成品的每乙個環節因為木材的天然特性,從木材的選擇到半成品的出產,過程都極為精細。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armani casa阿瑪尼家具

armani casa阿瑪尼家具是高階奢侈品牌之一,該品牌以其獨特的風格越來越受到時尚新貴的青睞。腳踏在平常人生活中其實不是很常見的,但是在一些高階大氣的地方還是能追尋到腳踏的身影。

義大利家具品牌:stouby

stouby是丹麥進口家具品牌,其設計獨到,眼光精準。在日常生活中廣泛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和讚嘆,如下產品圖所示,義大利家具餐廳布藝餐桌,其餐椅的設計符合人體坐姿,周圍扶手環繞,考慮周到,搭配餐桌相得益彰。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baxter

baxter是體現當代新古典主義最好的樣板,彰顯打破常規的奇思妙想與無窮的創造力,柔和的色澤舒適的造型真正還原了像托斯卡納皮革、馬革、鹿革等這些珍貴皮料的自然韻味。像是這個邊櫃,無論是在造型上,搭配上還是從原材料上無不體現歐式新古典家具的精美特點。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poliform

poliform是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其品牌以衣櫃為助力陣容,追求自己的設計風格,簡約而莊重,前衛且經典,一直保持著對現代風尚生活的敏銳觸覺。但是除了衣櫃外還有其他產品也是不甘落後的,就像下面這個餐桌椅,大氣簡約,搭配多邊形變幻吊燈,豪華典雅之氣盡顯。

義大利家具品牌:義大利visionnaire

visionnaire是義大利高階進口家具產品,該品牌憑藉其創新、時尚和奢華的系列產品,成為當今國際奢華室內設計的風向標,如下圖所示的現代臥室梳妝鏡。一般只要家裡有女性就會有以免梳妝鏡,但是你見過如此奢華的梳妝鏡嗎?

奢華家具一般都選用上等的原材料和精緻的設計工藝,這樣才能夠展現出奢華典雅的氛圍。義大利之家的歐式進口家具無論是在造型設計還是在產品材質上,都比普通的家具更精緻美麗。

義大利家具進口需要準備哪些單證呢

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家具的種類 材質有很多。一般需要提供的面單 箱單 合同 發票 委託書等。具體另外需要提供的資料需要確認材質,如果是木家具就提供的相對較多。具體可以諮詢清關口岸報關行。 上海卓鷹聊清關 家具是指人類維持正常生活 從事生產實踐和開展社會活動必不可少的一類器具。家具也跟隨時代的腳步不斷發...

意式家具有哪些特點啊,好看嗎,義大利家具特點都有哪些

義大利聚集了時尚藝術氣息,多運用中世紀的元素,貴族氣息十足,浪漫氛圍不斷 著你的視覺神經。意式家具歷來以質量上乘 造型新穎與風格獨特而享譽世界,這與義大利悠久的文化積澱是分不開的。義大利家具以其造型設計的高雅 簡樸 莊重 威嚴而著稱,具有純美的線條和合適的古典式比例。螺旋狀而不影響其使用功能的雕刻有...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

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中的carpanelli是乙個百年義大利高階家具品牌,它擁有百年歷史傳承,其薄木拼花工藝更是將義大利製造的魅力詮釋的淋漓盡致,奧萊維櫥櫃則以古樸自然的風格帶給你乙個愜意而美麗的歐式家居生活夢。vittoriozanaboni誕生於義大利的乙個擁有幾百年家具生產歷史的家具世家,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