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品牌排行榜有什麼啊,家具品牌排行榜十強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10-25 05:02:44

1樓:毋昕妤

2012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於2023年建立於瑞典,'為大多數人創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努力的方向。宜家品牌始終和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聯絡在一起。

紅蘋果家具

公司2023年成立於香港,2023年在深圳設立生產基地,2023年開始內銷.專業從事高檔板式家具、床褥及沙發的研發、生產及經營,註冊資金7150萬港元,資產總額5億3千萬元,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家具生產企業之一。

全友家私

成都市全友家私****建立於2023年,始終堅持以市場為導向,現代製造科學與技術為基礎,培育柔性製造、整合製造、敏捷製造、節能減排體系和為消費者提供整體家居解決方案為目標。

美樂樂家具

美樂樂家具是我國新型實力家具企業,長期以來,美樂樂家具以科學的管理模式、優秀的人才隊伍、強大的研發和生產能力、高效的營銷網路贏得了廣大消費者和經銷商的信賴與支援,並以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迅速成為家具行業佼佼者。

皇朝家私

香港皇朝家私集團是國內產銷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產企業之一,香港上市公司。連續7年以行業最快的速度發展,在廣東增城、東莞開設9大分廠;經總部授權的專賣店已達2000多家,分布在全國四百多個城市和地區,並遠銷中東、日本、印尼、菲律賓、西班牙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曲美家具

2023年,曲美家具品牌在充滿著對歐洲自由主義生活態度和西方視覺審美藝術的美好敬意下華麗誕生!在走過的23年歲月裡,曲美家具以穩健的經營、雄厚的實力、成熟的產品以及星級的服務,已發展成為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家具集團。

城市之窗

城市之窗家具集團前身是一家大型綜合類家具製造及名牌家具銷售商。公司於2023年初實施新的發展戰略,在廣東省東莞市厚街鎮建立城市之窗家具****,目前,城市之窗家具集團旗下擁有六家子公司,生活幾何、易式形態等九大系列品牌。

迪諾雅家具

深圳市仁豪家具發展****建立於2023年9月,是業內最具競爭力的集民用板式、板木和實木家具研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著名大型專業化家具製造企業。

歐派廣州歐派廚櫃企業****成立於2023年,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中國'廚房革命'的倡導者、整體廚櫃的領潮人.以整體廚櫃為龍頭,帶動相關產業迅猛發展,形成了歐派整體廚櫃、歐派整體衛浴等多個產業組成的企業集團,共同推動歐派企業不斷邁向新的高峰。

聯邦家私

聯邦成立於2023年,是以設計領先,製造與商業兩翼齊飛、國內與國外市場共同發展的民營企業,經過2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業界領導品牌,成為中國家具行業的領軍企業,被譽為中國民營企業發展的常青樹。

2樓:h曹韓

2023年的家具品牌排行榜都出來了,其中有宜家家居,紅蘋果家具,全友家私,美樂樂家具,皇朝家私,曲美家具,城市之窗,迪諾雅家具,歐派,聯邦家私,譽天下家具。

3樓:冷瞳陌陌

居佳優品的帝貝不錯,實用划算,比較多樣。

4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1、義大利進口家具turri

turri的整體設計偏向於新古典風格,是將奢華存在於古典和現代之中的獨特家居品牌系列,產品採用珍稀木材作為原材料,仿古金箔貼法的傳統製作工藝,於細節之處匠心獨運,風格獨具,將傳統文化與現代元素相融合,自歐洲古典風格的精髓擷取靈感,義大利純手工精製與流行設計緊密結合,打造高貴、舒適與雅緻並存的家具產品。

2、義大利進口家具bentley home

bentley home貫徹品牌特色設計理念,風格上完美呈現出英倫的低調奢華,採用細膩柔軟的高質牛皮,剔除破損和不對稱位置,確保所有產品的外形美觀並經久耐用。bentley home將精湛手工工藝和嚴格的材料甄選發揮到極致,為所有追求優雅奢華的人士塑造如皇室般豪華,舒適的居住空間。

3、義大利進口家具fendi casa

fendi casa一直致力於堅持自己的風格和卓越品質追求,在延續義大利傳統經典歷史文化的基礎上不斷融入新時代元素,使每一件家具品都具有獨特之處。fendi casa採用優質的皮革面料,手工縫製,採用極簡流暢線條加以修飾,打造出外形立體,風格雋永典雅的家具品系列。

4、義大利進口家具baxter

baxter的設計裡,幾乎感受不到任何風格的限制,它的特點就是:隨心所欲,自成一派,強調人的隨性體驗感,突出了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展現一種超級平凡的品牌境界。baxter採用精緻皮革為原材料,新增獨特鐵藝和石材紋理的多樣化元素讓人印象深刻,造型優美,柔軟舒適,是低調奢華家具的代表作,也是最能體現格調的另類藝術品。

5、義大利進口家具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延續品牌文化,呈現給眾人典雅、高貴、清晰地設計思路和輪廓,採用優質材料和義大利獨有的經典傳統技藝,推陳出現,打造出極富個性和自信的現代化進口家具,低調奢華的家具氣韻會在不經意間展現您的高階品味,展現個人魅力。

6、義大利進口家具jumbocollection

jumbocollection是塑造高品質生活不可缺少的家居品系列,每款產品都是在營造義大利輕鬆高貴的生活氛圍前提下,主張奢華與大氣,充滿設計感。jumbocollection堅持嚴謹構造和獨特手工鑲嵌技術,力求每一細節上的完美。

5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我們接下來就看看有哪些進口家具品牌比較好,進口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品牌上榜。

1.jankurtz

20世紀90年代中期,jan kurtz成立了自己的同名公司,起初設計製造戶外家具,後來不斷擴大室內和室外家具及其配件的範圍。包括休閒沙發、躺椅、椅子、陶瓷或者實木桌面的餐桌、泳池等,儘管他們形狀和材質不同,但是這些產品都以風格和優雅為特徵。

2.vitra

vitra最著名的當屬它的衣帽間了。既美觀又極富功能性的室內設計、家具以及裝飾品。這些家具和物件表現出強烈的個性和慷慨的性格,不僅是裝飾,也能成為分享和豐富我們生活的共同演員。

3.aston martin

和上面的賓利一樣,對於大多數人來說,aston martin阿斯頓·馬丁這個名字絕不陌生。現在,它不再單純是世界名車的代言,它還可以變成一種生活方式,通過家具、燈具、配飾等順理成章地體現個人品位。不僅款式新穎,更將跑車座椅的舒適與華貴延續其中。

4.armani

armani 是乙個奢侈品牌跨界到家具類目,自宣布品牌成立至今已經完整系列包括家具、餐具、燈具、床組和各種家飾品等等來呈現armani心目中完整的生活風格。

精緻的生活體現在生活中的每乙個細節。有榮中國高階生活方式的傳播使者,秉承著將純正義大利家具及歐洲高階家具、建材產品引入中國及國際市場的理念,致力於為國際高階人群打造優質、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歡迎您的諮詢。

家具品牌排行榜十強品牌有哪些?

6樓:創作者

隨著中國家具行業競爭的激烈化,消費者往往就會依據中國家具十大品牌的排行榜來選擇家具,家具品牌排行榜十強品牌資訊如下:

一:韓菲爾

韓菲爾是千維家具****旗下的直屬品牌,2013中國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二,在中國家具行業中擁有很高的知名度

二:珈藍彼岸

珈藍彼岸相信很多人都比較了解,在市場中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公司是國國內產銷量較高的板式家具生產企業之一.

三: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經過25年的磨礪,現已成為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家具集團,品牌產品被評為綠色健康的家具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所青睞。

四:夢蘭蒂斯

夢蘭蒂斯相信很多人都知曉,擁有較高的知名度。近年來,專業從事高檔板式家具、沙發及床褥的研發、生產及經營,目前是中國最具規模的家具生產企業之一。

五: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是成都品牌,它隸屬於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團)****,作為中國最大規模家具製造企業,在行業中,企業實力處於領先地位,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在著很強的品牌競爭力,是中國馳名商標。

六:宜家家居

成立於2023年的宜家家居享譽業界,十分知名。公司座落於瑞典,作為全球最大規模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產品遠銷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

七:聖歐頓

聖歐頓是典型的以韓式家具為主,輕鬆自然,舒適清新,聖歐頓的產品是在崇尚自然的概念下產生的,應該是國內最知名的韓式家具之一

八:雍盛.新古典

現在市面上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軟體家具,作為軟體家具的代表品牌,雍盛.新古典已經在國內累積了超高的人氣,不管是在款式、質量還是**上,都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品牌。

九:木木原

木木原家具,是一家專業集研發、設計、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中式風格家具品牌.

十:凱撒豪庭

凱撒豪庭作為美樂樂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主要是以歐式家具為主,該品牌傳承了歐式家具中的精髓,做工精緻細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這個表上面的家具公司,都是上市公司,營收規模也比較大。

家具什麼牌子好 ,家具品牌有哪些?

8樓:

您好,2023年紅木家具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家具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受歡迎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不怕假,梅州)明堂(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富寶軒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山 )

元亨利(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家具十大品牌,福建)

9樓:匿名使用者

b&b italia -terminal 1 極簡的設計 永恆的經典

法國設計鬼才jean-marie massaud為b&b italia帶來了充滿極具想象力的家具作品terminal 1(1號航站樓)。整個躺椅的流線造型宛如飛機起飛翱翔時的弧度,又與人體曲線所需不謀而合。流線感極強的整個椅面遠看時似乎是懸浮在啞光噴漆的金屬支架上,讓我們不得不驚嘆設計師的才華橫溢。

座椅和金屬支架之間的平衡、啞光的皮革與亮澤的亞克力底座之間的對比,讓這款造型極簡的躺椅也擁有了複雜的設計美學。兼具扶手椅和躺椅的雙重功能,氣質優雅的terminal 1實用性俱佳。

baxter -rimini  微風不燥 陽光正好

rimini是義大利的乙個海邊城市,而當我們看到曾榮獲過edida最佳戶外設計獎的baxter -rimini躺椅時,亦會有一種度假的好心情,微風不燥,陽光正好。

giorgetti -denny  極致的舒適 親密和放鬆

設計靈感**於北歐的denny躺椅,最大的特點就是追求極致的舒適。不管是從角度柔和的木藝線條,還是柔軟的靠墊,我們都能感受到作品中所傳達的舒適美學。giorgetti精心挑選的胡桃木扶手與織物軟墊間形成一種微妙的默契,低調卻從容。

簡約純粹的設計風格,也讓denny躺椅可以與各種室內設計風格完美相容,目光所及,皆是歲月靜好的溫柔,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

想象一下,在結束了一天的疲勞工作後,家裡有一把舒適的躺椅,可以讓我們暫時卸下生活的重擔,何嘗不是一種生活的犒賞。在羅浮宮進口館(佛山總部)/羅浮宮進口館(廣州),就能享受時光駐足的片刻。

中國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好轉,經濟發展越來越好後,人們對生活的追求也越來越高。在高檔公寓 別墅等房地產不斷開發出來,中國的富裕階層越來越多後,對於高階家具的需求越來越迫切了。目前國內高階家具市場也處在競爭的白熱化階段,很多家具公司都希望能夠分一杯羹。那麼這些高階家具誰做的好,誰做得差?看看高階家具品牌排行...

手錶品牌排行榜

1 電子手錶排行一。佳明電子錶 佳明是美國一款著名的電子品牌,英文名是garmin。它主要產品大多數都是針對導航來研發的。所以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它的gps系統非常強大,總是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鎖定你的位置,而且還不要耗費大量的電能。特別適合一些外出旅行或者是經常出去爬山的運動者,有效的為你提供便利。2 ...

義大利家具品牌排行?義大利家具10大品牌

美盈 c v義大利家具風格,並非一味地繼承了傳統奢華家具的特色,它將奢華與精緻結合在一起。家具的色彩搭配和飾面材料的選擇,是通過c v設計師和團隊的反覆試驗,精心選擇,經過無數次嘗試後選擇的最佳搭配,通過這樣的工藝製作出來家具的每乙個細節,都非常動人。採用珍稀木材作為木飾面,讓家具呈現高貴的光澤和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