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得排行榜權威嗎?哪個品牌排行榜最有權威?

時間 2022-12-11 00:40:08

1樓:郭奕然

在國內大陸廣東本土一家小微型的創業公司,創始人李鐵就乙個廣告**人出身,和曾經的共享單車摩拜單車創始人胡瑋瑋境遇幾乎一樣,碰巧接觸認識幾位網際網路大佬,就天天靠到處吹噓。

哪個排行榜最靠譜?蓋得評分靠譜嗎?

蓋得排行可信嗎蓋得排行官網品牌排行榜哪個**更權威?

蓋得排行的真實性怎麼樣?

2樓:寂寂無聞的土地

這年頭,哪個排行榜能沒有點花頭精在裡面 ?這種排行榜,也就看個樂子,可以作為參考資訊,但應該不能當真。現在這種搞第三方排行榜基本上都是資本化運作的產物,都是拿了某個或者某些資本的錢的,就算他們主觀上想保證真實性,那些錢也會讓他們有偏向性的。

當然為了能擴大榜單的影響力從而獲取更大的利益,這些榜單通常最初的時候真實性會相對高一點,大部分資訊應該是真的。

這個蓋得排行,按照他們自己的說法,是與搜尋、今日頭條等達成戰略合作。廣泛採集消費評測資料,結合獨立調研評測,蓋得排行已建立覆蓋生活所需的全品類排行榜庫,覆蓋5000多個全球品牌。這個採集的資料準確性怎麼保證,獨立調研評測又是哪些途徑哪種模式,採集資料評測資料權重怎麼分配等等,演算法稍微變化一下,結果可能大相徑庭甚至完全相反。

所以說排行榜只能參考,不能當真。別說是商業性公司的排行榜了,就是某些國家搞的排行榜都有很多不符合真實性的。

意甲排行榜,意甲最新排行榜

意甲最新積分榜 截止到2005 12 18 名次 隊名 場次 勝 平 負 進球 失球 淨勝球 積分1 祖雲達斯 16 14 1 1 36 9 27 432 國際公尺蘭 16 11 2 3 32 13 19 353 ac公尺蘭 16 11 1 4 36 18 18 344 佛羅倫斯 16 10 3 3...

手錶品牌排行榜

1 電子手錶排行一。佳明電子錶 佳明是美國一款著名的電子品牌,英文名是garmin。它主要產品大多數都是針對導航來研發的。所以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它的gps系統非常強大,總是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鎖定你的位置,而且還不要耗費大量的電能。特別適合一些外出旅行或者是經常出去爬山的運動者,有效的為你提供便利。2 ...

中國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隨著人們生活條件的好轉,經濟發展越來越好後,人們對生活的追求也越來越高。在高檔公寓 別墅等房地產不斷開發出來,中國的富裕階層越來越多後,對於高階家具的需求越來越迫切了。目前國內高階家具市場也處在競爭的白熱化階段,很多家具公司都希望能夠分一杯羹。那麼這些高階家具誰做的好,誰做得差?看看高階家具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