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池品牌排行榜的有,手機電池品牌排行榜推薦的有?

時間 2021-10-15 23:48:48

1樓:家有兒女陳爸爸

隨著手機的普及,很多使用者發現乙個問題,就是手機功能在不斷完善和增加,而手機電池卻始終沒有大的改善,幾年前電池容量3500毫安時是主流,到今天依然在4000毫安時上下浮動。並且手機使用幾年之後消耗最快的就是電池,出現電池不耐用的問題,更換原廠電池動輒幾百大洋價效比不高,因此很多人會選擇大品牌的替換電池,下面就市面常見的一些電池品牌逐一分析下。

1、飛毛腿:來自福建的一家專業生產替換電池的廠商,目前市面所有在售的手機型號,都在他家能找到相對應的替換電池。電池容量比原廠的要高不少,最主要的是**只有原廠電池的1/3都不到,特別划算,用幾年之後和手機一起淘汰剛剛好,因此在各大平台的銷量一直都比較靠前,值得推薦。

2、品勝:國內專業生產各種鋰電池的廠家,不僅有手機用的鋰電池,還有各種玩具車使用的可充電式電池,市場佔比較高,在使用者中有一定的口碑。產品質量可靠,**便宜,價效比較高,很多線下和線上手機配件店鋪中都有它家的替換電池銷售,購買較為方便,可以多了解下。

3、德賽:廣東一家知名的企業,功能機剛開始盛行的時候主要生產無繩**,產品在當時幾乎佔據了一半的市場份額,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崛起,轉型生產手機電池,為聯想、華為、中興等大廠商貼牌提供各種型號的鋰電池。產品價效比不錯,質量可靠,值得信賴。

2樓:柏林寺

十大手機電池品牌排行榜:飛毛腿scud、諾基亞nokia、三星samsung、摩托羅拉motorola、品勝pisen、摩公尺士momax、索尼xperia、聯想lenovo、德賽電池、小公尺mi。推薦使用飛毛腿電池。

飛毛腿是福建唯一一家生產自有品牌的電池企業,也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手機電池品牌。即使在業內,飛毛腿現在的名聲甚至超過了方金這個在通訊行業摸爬滾打十幾年的創立者。

2023年,方金又做了兩個決定:上馬配套專案和給手機廠商配套。「我們給廈新、波導、nec、西門子、聯想、康佳等10多家大型手機企業做配套,做配套提高了飛毛腿在行業的知名度。

2023年飛毛腿獲得「中國名牌」稱號,2023年飛毛腿成功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2023年飛毛腿(scud)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飛毛腿以品牌戰略經營,充分利用自己在手機電池領域已有的品牌優勢和渠道資源,在電池產業橫向發展,形成了以手機電池、筆記本電池、數碼電池3大體系並駕齊趨的格局,最大限度地滿足了市場的需求。目前,隨著公司銷售渠道的完善和全國性覆蓋,公司產品正在向手機、筆記本、數碼3大領域的周邊配件產品不斷延伸。

飛毛腿是國內專業最大的手機電池生產的廠商之一,遵循「做品牌先做品質」的原則,以「誠信」王牌引領手機電池市場。飛毛腿集團作為著名的電池生產廠商,沒有像一些廠商那樣誇大自己產品的效能,反而提出了7天無條件包退、30天無條件包換的售後服務政策,把消費者的購買風險完全由廠家承擔起來。在芸芸「黑芯」電池中間,為消費者提供了手機電池行業可靠而誠信的經營標板。

飛毛腿集團陸續開發了300家專賣店,渠道鋪遍全國各地。品牌專賣店的廣泛鋪設,為手機使用者購買**電池,[4] 提供了乙個可靠的渠道;同時,對飛毛腿手機電池品牌的樹立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3樓:黃文武非文

十大手機電池品牌排行:超威chilwee、天能、寧德時代catl、比亞迪鋰電、南孚nanfu、風帆sail、寧德時代catl、駱駝camel、松下、力神lishen、gp超霸。推薦使用南孚電池。

1、南孚

創於2023年,國內電池行業知名品牌,較大的鹼性電池廠商,高新技術企業

福建南平南孚電池****是鹼性電池生產商。現有資產總額18多億元,園林化的廠區面積18萬平方公尺。南孚公司是中國電池行業中擁有現代化裝備多、科技力量雄厚的企業,產品質量與國際名牌同步發展。

2、寧德時代catl

全球動力鋰電池領先者,以綠色能源享譽業界,集研發/生產純電動汽車/混合動力汽車的動力電池系統於一體的大型企業,2023年公司成立。2023年,成為首批入選工信部《汽車動力蓄電池行業規範條件》目錄的十家動力電池企業之一。2023年,catl動力鋰電池出貨量位居全球第一。

3、超威

超威集團創立於2023年,2023年在香港主機板上市,現有員工2萬3千多人,在全球擁有108家子分公司,是全球專業綠色能源解決方案提供商。成立以來,秉持以「倡導綠色能源,完美人類生活」為發展使命,以成為全球新能源行業偉大的公司為發展目標,以產品的技術與創新不斷贏得了市場的認同和消費者的信賴,主導產品遠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4樓:祭荒火

第一:飛毛腿

飛毛腿電池雖然知道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它在業界是非常有名的,可以說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電池品牌了。品牌旗下的電池不但容量大,還非常的安全。市面上很多電池的電量都是蓄電,經不起消耗,但是飛毛腿的電量是實打實的,更加的經久耐用。

第二:品勝

品勝電池的電芯採用了安全閥技術,同時還有過充電過放電保護功能,特別的安全可靠。除此之外,它的電力也非常的強勁,續航能力很強。在使用者中的口碑非常好,很多人表示比之前的原裝電池還要好用。

第三:松下

國際知名的品牌,不管是質量還是安全性都特別的***。松下旗下的手機電池接觸特別好,電力也非常的強勁,待機狀態下可以維持兩到三天。除此之外充電的速度也非常的快,是特別不錯的選擇。

5樓:技術蔚藍

手機電池當然首先要推薦手機原裝的電池,如果實在找不到原裝的,可以考慮下邊幾個品牌。

1、小公尺。小公尺電池的品牌占有率很高,達到了25%以上的占有率。這可能是跟小公尺旗下手機市場的占有率相關的,用小公尺手機的人多了,小公尺的電池也就占有了較大的份額。

不過值得一說的是小公尺的電池質量還是挺好的,我用了兩年的手機只有在天特別冷的時候,電池才會特別不耐用。

2、三星。三星的電池之前出過事故,當時還造成了不小的負面影響,三星整體的信譽都受到了質疑。但是它並沒有因此放棄中國市場,今年剛發布的三星s10,20天內就在中國賣出了50多萬部,它還有信心留在中國市場。

因此三星更注重電池的質量問題。

3、品勝。這是個不生產手機的手機電池廠商,它依靠自身產品的品質,在續航方面的卓越表現,以及可靠的安全性,在業內取得了非常不錯的口碑。

6樓:

1、品勝

品勝是國內的老牌電池廠家,有十多年的生產和研發經驗。電芯用的是聚合物鋰電池,

電池**差不多在100以下,官方有指定店鋪,去這些店鋪免費跟換電池,而且電池質保一年。

他家在售後這塊做的非常完善,所以品勝一直在國內同行裡銷售量大。

2、飛毛腿

也是國內很早就建立的電池廠家,甚至比品勝歷史還久。他家電池型號不同**不同,但是也最多百元。然而更換電池需另收更換費,當然在購買電池時廠家會送工具,你可以選擇自己換。

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會換啊。

飛毛腿和品勝一樣有質保一年的承諾。

3、第一衛

建立時間沒有品勝和飛毛腿久,但他的網路銷售還挺大,這足以見得他的口碑還是比較好的。而且**也不貴,還比前兩個牌子略便宜一點,和飛毛腿一樣也需要另外支付更換費。但也同樣贈送更換工具。

不過沒有質保一年的承諾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品牌排行榜有以下這三款。

1、蘋果

2、 品勝

3、 三星

相信大家都會做一件事,就是邊玩邊充手機,這個可能是所有人的習慣,平時手機沒電了,但是還會邊充電邊看電視劇集,或者會邊充邊打遊戲,其實這樣子是對手機電池非常不好的,因為這時候手機會發燙,其實它發燙的時候也在提醒你,該讓電池休息一下了,過後你的電池就會越來越不耐電,如果大家想換電池,個人認為好的電池品牌有這三款。

1、 蘋果,它的電池還是不錯的,因為我本身用的是它的手機,它的耐用度是很高的。也很安全用了那麼多久都沒有發生過什麼**的現象漏電的現象,個人親身體驗,感覺在所有電池裡面排行第一吧,但是由於平時的疏忽,經常做一些對電池有傷害的事情,所以才導致它用電特別快,而且現在他的官網還可以免費換電池,感覺這個就特別的人性化,所以換新的手機不如換電池,特別的省錢。

2、 品勝,這款也不錯,它基本適用於所有的機型,而且還是大容量的電芯,使用時間更加的長久,它還有乙個安裝的教程,非常的簡單,在家可以自行安裝,就算是女孩子也會裝,還有乙個過充保護和乙個短路的保護。平時我們如果充電充的時間太長了,它就會自動的斷電,這樣能使電池的壽命更加的長久。

3、三星, 設計了乙個比傳統電池更加安全的功能,也有效地提公升了儲存電與放電的能力,2600毫安的大容量,它的接觸點材質選用的是優質的純銅,這樣能使電流穩定的輸出,而且永遠都不會生鏽,觸電的形狀也非常的圓潤,防爆的孔呈現的是乙個凹陷的狀態,這樣子會比較安全,而且看起來非常的精緻。

8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第一名比較推薦品勝,是乙個中國的牌子,而且已經有16年了,不過他們做的最好的就是營銷方面,他們很會給自己的平台打廣告,讓人覺得特別好,雖然說用過的人反饋不錯,但是好像也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好。

第二名是小公尺,小公尺的話大家都很熟悉了,他們都話主要把重心就是放在手機方面,電池方面做的也還可以,他們做的電池續航能力不錯,然後就是電池容量方面,他們的電池容量基本上是比較大的,要比很多品牌的手機電池容量都要大,最主要是他們平台的電池都是比較便宜的,基本上50以下的有大部分。

第三名推薦飛毛腿,在**上來說,飛毛腿不佔特別大的優勢,查了一下他們的**普遍在七八十左右,但是他們的話主要可能就偏向於手機電池這一方面,所以說在這方面做的都還挺不錯的,在**上面來說,貴點也無所謂啦。

9樓:1234啊啊之歌

手機電池,飛毛腿一直是國內的一大廠商。他為蘋果三星,小公尺,華為等手機都提供手機電池。在國內占有的市場份額還是挺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品牌排行榜推薦的產品當然是品勝跟飛毛腿的電池了,好多年的老電池廠家了,其質量值得肯定。

11樓:我不丶挑食

手機電池品牌排行榜推薦的有小公尺、三星、品勝、華為以及諾基亞等等,價效比都很高。

12樓:時秀雅

你好!手機電池最好是用自己的品牌。什麼手機用什麼電池?

什麼手機電池好用,什麼品牌的手機電池最好

博尼斯電池不錯,一般諾基亞智慧型機都可以用1天多,普通的手機可以用3到4天。市場上現在這電池賣得最火。誰都知道最好用原裝電池,a780的原裝是780毫安的,當然也最好用原配的充電器了,非原裝的用是能用,最好選品質比較好的,比如飛毛腿,諾基亞nokia 摩托羅拉moto 三星samsung,索愛son...

什麼牌子的手機電池好,什麼品牌的手機電池最好

葷梅花殳卯 電池乃是手機的動力之源。只要用手機就不可能不用電池。除非不法商販給二手手機又配上新電池,否則從舊的電池必然能看出馬腳。觀察電池,主要看一下電池的凹處和電極觸點。手機只要用時稍長,在電池的凹處必然會留有些許灰塵,不管怎麼清理,仔細觀察應該可以看出。所以真不懂辨別好壞,買的時候建議買好的,可...

如何修復手機電池,如何恢復手機電池?

1 不要經常將鋰電池電量耗盡再充電。有的人為了減少充電次數而刻意將電池電量用光後再進行充電,這樣做其實並不能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反而會對電池有害。鋰電池充電講究 少吃多餐 頻繁的淺度充放電更有助於延長其壽命。2 要正確給鋰電池充電。由於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且鋰離子的惰性很強,所以應將其充分啟用後,才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