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戒指怎麼辨別是黃金?18K的黃金戒指一克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0-15 23:48:48

1樓:學前班同學

首先看印記,按國家規定所有首飾都會打上印記,印記要清晰可見,戒指的印記打在內圈,主要標明戒指的材質.含金量.生產廠家和商家的品牌。

也有一些小品牌的只打上含金量跟材質,不把品牌打上去。如打上‘足金’印記則表示為純度百分之99的金製造,如‘千足金’就表示戒指是用999純金製造,如打上9999則表示純度更高的四九金製造。如打au750或g750,g18k則是18k金製造,750表示純度百分之75的**含量。

如無任何印記或印記不清晰做工粗糙則可能是假貨。然後看質地,純金質地柔軟,戒指的指圈稍用力可以捏變形,牙咬有印,這跟戒指的厚度跟寬度也有關係,厚的寬的用力自然大些。再看光澤,有經驗的從光澤上就能看岀真假,真金光澤自然,顏色金黃略發赤色,強光下會發岀迷人細膩光澤。

假貨多是電鍍品,顏色不自然跟真金區別明顯,而且很硬不易變形。憑手感,真金密度大有墜手感,假貨輕飄飄的,有假貨故意做得很大,目的就是加重重量來冒充,若製假者用比重接近的金屬那從硬度跟光澤上也可以區別真假。還有一種製假者在外表包裹真金的做法,需要剪開戒指從切面辯別。

最後教你做個小試驗,俗話說真金不怕洪爐火,假的做的再像也禁不起這一關,金的化學性質非常穩定,耐腐蝕,在高溫及常態下都不會跟空氣中的氧產生化學反應,只有稀有的***才有這種特性,所以把金子放上火上燒,家裡的液化氣就行了,燒紅己後讓它自然冷卻,如果顏色不變還是金黃色就是純金,如金子表面變形發黑變色是假貨或金不純。日常生活中同時使用以上方法基本上可以辯別真假,尤其是做高溫測驗。但還有造假者在**裡摻少量銥,需專業人員用儀器才能驗出來。

以上為基本常用的方法平時夠用了,其它純金首飾與以上辨別方法相同。但要注意18k不能燒因金子本身不純,燒了發黑,不是純金飾品不能做高溫測驗,否則你燒壞了不關我事。k金按件賣,不按克數,主要以工藝和款式為賣點。

以上是個人經驗,一個字一個字用手機打了半天,如不採納我很傷心。

2樓:長興****

真金不怕火練,可惜你沒那工具。

18k金多少錢一克?18k金的戒指要多少錢啊

3樓:被盜了了了

你可以參考****,一般情況下和****差不多,由於18k金戒指在製作過程中一般會有10-15%左右損耗,一般標價的時候與****接近,可以用****作為參考,由於製作本身有工費成本、店面經營也有營銷成本,因此成品18k金戒指**一般會適當高些,比如今日**在341元/g左右,你就可以預估340元/g為18k金**,製作工費大多會加個500-900左右,營銷經營成本費用會根據實際情況加入個幾百塊錢,也就是說你拿到1個3g左右的戒指一般會需要至少1600左右

4樓:抖質沉沽成斡

18k金就是au750了,一般都不像**那樣按克數算,都是一口價賣的。18k金的戒指便宜的那種,就是很細的,幾百塊錢好像都可以買到。18k金的鑽戒**就比較高了,我剛剛從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那裡看了一下,最便宜的都是上千的,不過是鑲嵌了鑽石的,建議你可以到你們當地的商場裡去看下。

5樓:心雨

18k金大概是不到300塊錢一克,一個戒指的話也就不到1000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18k**是不太貴的。應該是大約幾十元一克吧。

24k。四個9的是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8k2,00多塊錢1克。戒指要多少錢?要看重量。

18k金多少錢一克?18k金的鑽戒多少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8k是指成分的75%為**的首飾或金製品。18k的首飾顯黃色或白色(由另外25%的成分決定),白色的18k通常叫“白金”。

18k的項鍊上常帶有:18k、au750、g750等標記。

18k的**因為是合金,所以質地堅硬,一般是用來當作戒指的托盤,用來鑲嵌鑽石。

18k的**因為含金量相當一般,所以**也是很便宜,目前市場上面估計不會超過200一克。

就算是純金的也才300多一點。

個人覺得求婚的話買18k的金是不是有點太那個了。畢竟按照你說的這個戒指都不超過1000塊錢。當然了,如果是學生的話這個可以,如果是已經從事工作了的,最好是能買貴點,畢竟女生是很在意戒指這個東西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基本上‎不按‎克數賣哦。18k金‎是75%黃‎金+25%其他金‎屬組成的合‎金,硬度‎高,色‎彩豐富(紅白黃等),鑲‎嵌寶石特別‎適合。價‎格嘛,如果‎硬要折‎算的話,大概‎就是5-600一克。

18k金的‎鑽戒那就要看‎鑽石的價‎值了,一枚鑽‎戒大概用2-5克‎18k金,如果只‎鑲嵌2分的鑽石,那1000多都可‎以買‎到了。總的來說,18k金的‎鑽戒多少錢,要看鑽‎石4c等級。在‎買18k金鑽‎戒的時候,選擇品‎牌也很重‎要,選知‎名一點的牌子,我當初‎就選的男‎士一生僅‎能定‎制一枚的dr。

10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是含金量是百分之租金的75%,所以他就是金子的75%的**唄,這個18k金的鑽戒是多少?那18k金不值錢,但是你這多大鑽戒你賺大它就值錢,這玩意兒就是你,你一顆拉跟石珂拉的一樣,你要死坷垃就是值錢了

18k金戒指3k**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貌似現在400多一克·不夠**的話貌似只有300多·

18k**戒指大概多少錢

12樓:中知議仁

我個人認為:

第一、“18k**”即**含量為75%。18k**雖然是合金,但本質上還是**。現在(2023年2月2日)****約為350元一克,按照含金量來算,18k****為350*75%約為260元一克。

第二、不同的戒指,其重量是不同的,因而其總**不同。一般來說,男戒的重量一般是在4到6克,女戒一般是在3到4克。

第三、綜上,我的答覆是:一是戒指的總**取決於其材質的單價和戒指的重量;二是18k**的單價約為每克260元;三是一般的戒指重量大約是4克;在通常情況下,一枚18k的**戒指大概1000元左右。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1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18k金戒指一般是根據重量計價的今天18k金的料價每克230元每克,工費一般在30-50元每克。

14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戒指的**要看當日金價和戒指重量的,如果鑲有鑽石的話還要看鑽石品質了,從幾千到上萬的都有。所以鑽戒的話最好還是選一些可靠的品牌比較好,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 這樣的

18k金戒指.大概值多少錢.有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是按重量和款式來看的,18k金現在每克是兩百多左右吧,你可以看下你的有多重。不過個人表示還是更喜歡鑽戒,尤其是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鑽戒,特別有意義!

16樓:星卓佛珠工藝品

現在 18k金在250多到350上下每克

你看你的多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炫富!還是炫愛呢

18k白金戒指是否會顯露黃色,18k黃金戒指是否會變色(有經驗的進)

18k的白金因為也是用75 和25 其它 熔合的,時間長了 兩年左右 會露出底色就是 的本色來的!18k的 不會的,就是沒有那麼亮而已啊! 落紅無影 18k白色金的,長期連續佩戴 兩三年 確實會因為表面的鍍層給磨掉而黯淡下去,露出淡黃的底色來,需要重新電鍍 18k黃色的金不會變色的,但所有首飾戴久了...

18K彩金戒指變形了能修復麼,黃金戒指變形了怎麼辦?

知道我很低調 能修復 1斷了也可以修復 2沒斷更好修復拿去大產裡面修 注意 修復的時候注意幫克重 品貌照相,如果是之後克數少了,告他們,他們就得賠死 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 如果戒指變形情況並不是很嚴重,你可以尋找一根和戒指直徑差不多的圓木柱,然後將戒指套在柱子上,然後輕輕往下按,或者輕輕敲打也是可以...

金店買18K的白金戒指過後不能換黃金嗎?

票上沒標明可調換 就沒有依據,不過有的金店可調換的。白金一般都不退換的,只能賣給 金店。一般都是換同類的,有的票上註明的有,不過鑽石終身可以免費調換的。18k金能換 嗎?18k 是可以換24k 首飾的但是需要另外補價,乙個是手工費另乙個是 料價,18k 的金含量為75 換千足金要補25 的 料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