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和18k金有什麼區別,黃金999和18K金有什麼區別?價格都是多少?

時間 2021-10-16 05:11:17

1樓:小王閒談娛樂

1、純度不同:對於18k,24k**來說,k表示**的純度,根據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含金量為4.166%。

2、保值度不同:**可以保值,也擁有很大的儲存價值,可以用來儲存和購買,到時候如果想變現也是很簡單的,而這個特性也正是18k金達不到的。

3、硬度不同:24k的**比較軟,所以造型上有一定難度,款式方面受到限制,但可以保值。18k金硬度高,適合造型和鑲嵌,樣式比較多,比較時尚,但是不保值。

2樓:遠巨集

1、**是一種質地較軟,抗腐蝕性,且耐氧化的***,無論是在國際上還是國內中它都是非常重要的金屬,作為特殊通貨手段,它也有著很好的儲藏收藏價值,18k金是一種百分之七十五**與其他***熔合而成的金屬。

2、18k金和**在含量上,硬度上以及價值上都存在很多的差別,**作為一種***,在全球都具有很重要的地位,並且還是一種通貨手段,具有極其強的收藏價值,而18k金是由**和其他金屬熔鍊而成的,其中新增了其他有色金屬相對來說比**價值要低一些。

3、從硬度上對比,足金的質地是比較柔軟的,且隨著**含量的越來越高,其硬度卻越發的降低,而18k金的硬度根據合金金屬的不同,硬度通常要比18k金高。

3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1、**含量不一樣

**首飾的**含量通常在99%以上,甚至能達到99.99%。

18k'金的**含量是在75%。

2、顏色不一樣

**首飾的顏色單一,一般是金黃色。

18k'金由於加入比較多的其他元素,因此顏色是多樣的,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

3、硬度不一樣

在**首飾中,純金首飾質地較軟,牙咬有印,容易彎折。

18k'金首飾質地稍硬,牙咬無印。

4、重量手感不一樣

**首飾手感沉重,有沉甸甸的感覺。

18k'金首飾的手感不如純金首飾沉重。

5、雜質含量不一樣

**首飾的雜質含量最高為1%,因為純金太軟,會加入一些其他的金屬元素增加其硬度。

18k'金雜質含量在25%左右,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6、**不一樣

同樣重量的首飾,因為**首飾的含金量的不同,通常**首飾的**會高於18k'金。

4樓:

**是指含金量在99%以上,而18k是指含75%的**和25%其它***。硬度比**硬,適合做各種造型的產品,也是目前鑲嵌寶石的一種常用金屬

5樓:趣知生活君

首先是範圍不同, 18k金只是**分類其中的一個品種, 而**是一個大類,其中就包括18k金、足金以及千足等等這些種類, 其次是含金量不同, 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 其餘的25%為其它***, 而**一般指含金量在99.6

6樓:睿哥講珠寶

工廠為什麼喜歡用18k金鑲嵌珠寶首飾

7樓:摩氧祛斑品牌

1、足金就是**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其有著金黃豔麗的色澤,是一種非常傳統的***首飾材質。而18k金則是**和其他金屬的合金,其中75%為**,剩下的25%的金屬則根據不同種類、不同比例進行配比,因此18k金擁有著五彩斑斕的色澤,且18k金是一種非常現代的***首飾材質。

2、從顏色上對比,足金就是單一金黃色,但是**的色澤非常的豔麗,因此佩戴**首飾能產生一種富貴大氣、尊貴典雅的感覺。而18k金在顏色上的優勢則體現在多樣性上,幾乎擁有了自然界所有的色澤,斑斕的色彩令18k金首飾的設計也變得更加多樣且創意非凡。

3、從硬度上對比,足金的質地是比較柔軟的,且隨著**含量的越來越高,其硬度卻越發的降低,因此**首飾在佩戴過程中很大的一個缺陷就是非常容易變形。18k金則因為加入了其他金屬材質,所以在硬度上沒有了**的柔軟,佩戴的時候不容易變形,且在首飾的造型上設計更為複雜且時尚美觀。

4、從**上對比,足金和18k金在成分上的差別,所以在**上18k金自然要比足金更加便宜,但是**有著非常好的保值、增值的功能,這是18k金所不具備的。

足金和18k金哪個好,其實這兩者之間沒有標準答案,選購時只需要按照自己想要的款式和風格去挑選即可。

**999和18k金有什麼區別?**都是多少?

8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截至2023年,**999**為344.85元/克,18k金**是262.5元/克。

1、含金量不同

18k金是指**含量至少達

版到75%的合金,也就意味權著18k金中只有75%屬於真正的**,另外25%為其它***。

理論上含金量達到100%才可成為真正的**,不過實際上100%含金量的**基本不存在,一般含金量最高的為千足金99.9%。

2、**不同

18k金也可視為**的一種,因為18k金的含量遠不及一般的**,所以不能作為純金**,18k金的**也要低於**。

3、用途不同

18k金因為摻雜了其他***,所以硬度比較大,通常用於**首飾製作。而999**,可以製作成首飾也可以作成金條,更多的是用於**投資。

4、保值價值

**含量越高,**的保值價值就越高。18k金不僅含金量不足,****中還包含了大量的工藝製作費,而這些都不具備保值價值。兩者相比,999**的保值價值要遠高於18k金。

****是**投資變現的主要方式。目前支援****的銀行或品牌金店,一般都只**金條一類的純度較高的投資**。相對而言,**飾品**難度要大一些,一般金店都只支援以舊換新。

9樓:匿名使用者

**999是指含量抄99.9%的**襲;

18k金是指75%的**。

999**的**大約在250~270元每克,而18k的**一般不按克數進行計價,一般以一個戒指,定價銷售,比如,一個戒指600元,一條項鍊75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18k是摻了bai別的材料的,

du**由於材料不同所以不zhi一定,一般價dao格會比**要低一截版但是也不會很便權宜

但是18k金的首飾並不一定便宜,因為摻了不同的東西可以呈現不同的顏色所以賣相比**好,而且硬度比**大,便於加工和儲存

au999的話不知道,au9999可以直接參考國際金價**,但是金店的**都是自定的**,**不到240一克,金店可以賣到300

18k金與足金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與足金都是用於**首飾加工的原材料,18k和足金的區別主要是材質方面的區別,具體區別有:

1、18k金的含金量為千分之750,足金的含金量為千分之990。

2、18k金是由**和其他金屬的合金,其中75%為**,剩下的25%的金屬則根據不同種類、不同比例進行配比,而足金是由**來提煉的。

3、足金就是單一金黃色,而18k金有很多不同的顏色,18k金根據混合不同的金屬來產生多種多樣的顏色。

4、從價值上說,18k金的價值要遠遠低於足金的**。

5、從硬度上對比,足金的質地是比較柔軟的,且隨著**含量的越來越高,其硬度卻越發的降低,而18k金的硬度根據合金金屬的不同,硬度通常要比18k金高。

12樓:小龍蝦

18k,金和足金的區別就是含金量的多少,

,18k金含金75%,足金指含金99.9%以上的。

13樓:1小娛樂

一口價3d硬金,足金,18k金三種**首飾哪種好?小銀匠告訴你一口價** 3d硬金 18k** 足金首飾 ***

14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與千足金含金量不同,**自然有區別。

18k金金含量低於千足金,所以18k金的**一般為千足金**的十分之八左右。

18k金指的是**含量75%的合金。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

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的18k,24k都有什麼區別呢?

15樓:tangren清風

很多人對**的瞭解只是表面的,只知道**飾品一直都是中國人喜愛之物,因為它象徵著財富和地位。怎麼鑑別**也是一門學問,比如**是按含金量分為很多種類,**不一等,最常見的就是18k和24k。

今天我就根據自己僅有的一點經驗來給大家講講,**的18k,24k都有什麼區別呢?

1、含金量

24k:含量達到99.6%以上(含99.

6%)的**才能稱為24k金。也叫千足金。18k:

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

2、**

單看含金量肯定是24k比18k金價貴。買過**的就知道,市場上售賣的18k金多是定價**,而且**並不比24k**低,這主要是因為18k金首飾工藝難度大,設計成本高,加入了其他***,有著更好的延展性,所以很多華麗精美的首飾都是18k金首飾。

3、多元化

24k的**比較軟,所以造型上有一定難度,款式方面受到限制,但可以保值。18k金硬度高,適合造型和鑲嵌,樣式比較多,比較時尚,隨著銀銅的比例不同面產生黃色、白色或紅色。而18k白金,因為銀的比例大,所以就呈現出白色,俗稱18k白金。

但是不保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指的是**的純度,**金含量是75%,24k金一般是指純度較高的999**,四條9商家俗稱萬足金,但是去年最新國標取消了這些叫法,現在不管三個九還是四個九都統一叫足金

17樓:素山藍棟

18k金是指含金99%和含金75%的**。24k金乃指純度99%的**,目前市場偶見標有24k**飾品,根據國家標準,24k金含量理論值應為百分之百,金無赤足,因此嚴格的講,24k是不存在的,銷售中標有24k金是不正確的,不符合國家標準。

18k金,乃指75%的**加上25%的銀和銅,隨著銀銅的比例不同面產生黃色、白色或紅色,而18k白金,因為銀的比例大,所以就呈現出白色,俗稱18k白金。

24k和18k金中的k就是指**含量,比如白色的18k金還可以用18k白、750g、750金、au750字樣來表示。而鉑首飾的純度不用“k”表示。市場上銷售的白色k金、k白金首飾均不是鉑金首飾。

大家在購買鉑金首飾時應要求經營者出具發票,在發票上寫清楚是鉑金還是白色18k金,最好註明首飾的重量,這樣在出現欺詐情況時就比較容易索賠。

18k金和24k金顏色一樣麼,18K黃金和24K黃金的項鍊戴時間久了看顏色是一樣的嗎?

的純度不可能達到100 千足金是純度最高的 也被稱為24k金,18k金是指在 里加了別的金屬,顏色對比可以去璧星珠寶看下他們的千足金產品 和18k金產品 就知道顏色上的區別了。 從表面上是看不出來了,因為加工工藝可以把18k和24k處理的色澤一樣。 不一樣。18k金偏黃 24k略赤 千足金指的是 含...

24K金和18K金有什麼區別

每開 英文carat 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 k 含金量為4.166 18k 18 4.166 74.998 24k 24 4.166 99.984 24k含金99 22k含91。7 18k含75。1 14k含58。5 12k含50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 飾品,分為足金和k金飾品,根據國家標準gb...

黃金 白金 鉑金 18k金怎樣區別?價格

鉑金。重量比較重。你去體驗一下就能分清,和銀的比較是 鉑金的色偏冷色 銀偏暖色。且有國際排價。鈀白金。就是一種鈀金屬。白金。是在 裡新增其他金屬,使其顏色變成白色,但主要成分還是 18k白金。和18k 的價值是相等的。18k 75 含量是 因為你的白金沒有標明是多少k的白金,所以出去白金價值就是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