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金和黃金有什麼區別,硬金好還是黃金好?

時間 2023-06-01 19:00:05

1樓:股城網客服

1、化學元素含量不同。

硬**指實物**,是針對純金而言的,其中摻雜有左右的特殊金屬,經過工藝後使**喪失原有的質地柔軟特性。也稱「千足硬**」,千足超硬**,由含量9999的**電鑄而成,通過特殊技術提高**硬度。

**中沒有任何其他化學元素,**含量最高,因此質地比較柔軟。

2、特點不同。

硬**的重量只有傳統**重量的一半,具有硬度高、耐磨性強等特點,有效克服了千足金首飾硬度低、易磨損、不易保持細緻花紋的缺點,外表看上去比澆鑄**更好,用以製造更加形狀複雜、細緻、硬度高、抗磨性強的中空千足金製品。

**雖是一種很柔軟的金屬,但不及鉛和錫兩種金屬。在純金上用指甲可劃出痕跡,這種柔軟性使**非常易於加工,然而這點對裝飾品的製造者來說,又很不理想,因為這樣很容易使裝飾品蹭傷,使其失去光澤以至影響美觀。所以在用**製作首飾時,一般都要新增銅和銀,以提高其硬度。

3、用處不同。

由於硬**的質地堅硬,所以其一般用作製作工藝品,比如項鍊、戒指等首飾。軟**的質地柔軟,不適合製作工藝品,但是因其純度很高,所以其一般被各國**用作**儲備用。

2樓:趉

**首飾通常分為足金、千足金、萬足金。其中足金含金量不少於99%,千足金含金量不少於,萬足金含金量不少於99.

99%。眾所周知,**原本是一種較為柔軟的***,而且含金量越高,硬度越軟,用**製成的足金首飾也比較容易出現變形、磨損的情況,而硬金的出現則改變了這一現狀。

硬金是人們提供改善電鑄**液中**的ph值、工作溫度、有機光劑的含量以及攪動速度等因素來改善**而形成的。也就是硬金原本是指一種工藝,只不過現在人們習慣將硬金工藝製成的足金稱為硬金,像現在大家經常說的硬**、硬足金、3d硬金,其本質上還是足金。

硬金的硬度比傳統的千足金飾品高出4倍,已經非常接近18k金的硬度,飾品不僅保留千足金的純度,還大大提高了千足金的硬度和可塑性,有效克服了傳統足金首飾硬度低、易磨損、不易保持細緻花紋的缺點。從而形成一種集「千足金的成色,k金的硬度(同等體積的一克硬千足金基本可以做出三克普通千足金的大小)。」等特點於一身的最新飾品。

硬金的設計、技術、工藝含量較高,這樣使**的分層更為清晰,立體感更強,質感也有了區分,非常時尚、可愛,因此也越來越受消費者喜愛。

硬金好還是**好? 5

3樓:柔情a意

以現在的技術能力,**的硬度不能決定成色了。現在好的硬金產品的純度可以達到以上。

而硬度是傳統**的幾倍。而現在大部分金鋪銷售的**產品的純度基本在。

5%之間,也就所謂的足金。而所謂標稱千足金產品,一般的純度達到以上行內也預設合格了。

市面上銷售的**首飾純度最高的應該是周大福的產品。但**也基本最貴。

4樓:手指上的屍體

**吧,我只知道這個。

硬金值錢還是**值錢?

5樓:財經布穀

硬金的價值要高於足金。不過**更保值。

硬**即指實物**,但是是用新方法製成的「硬」**。其質地教普通**較硬。也稱「千足硬**」。是用了特殊金屬加入其中,使之硬度加大,從而達到相應的硬度。

硬金使用的是新方法製成了「硬**」,其質地比普通**還硬,所以行業裡把它稱作「硬**」。

擴充套件資料。雖然**本身是不受腐蝕的,但是其與硫化物的化學親和力非常強,容易吸附空氣中的硫化氫類酸性氣體,表面呈現暗色如橙色、棕紅色等顏色都有可能。**製品的製作完成都需要經過很多道複雜的工序。

以金條、金幣章為例它們都要經過熔煉、壓片、切坯、執坯、褪火、炸酸、拋光、壓制、執邊等工序這些工藝過程的工作環境都不可能是真空環境中,每一環節可能會遇到空氣中的粉塵、雜質粘附在製品的毛坯上這些雜質在沒經過褪火、酸洗的情況下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存放可能變成紅斑。

在日常鑑賞的時候,也不要直接用手去觸控**製品。一旦出現紅斑,可以請專業人士將有關**製品在火上燒一下,就可以解決問題,而基本上不會影響**製品的品質。

這主要是因為消費者往往會把**飾品隨意放在抽屜,萬一遇到有水銀的物質,馬上會形成大面積的白斑,特別是女士在使用含汞的化妝品的時候,長期接觸也會產生白斑**製品,若與鉑金、銀首飾同時佩戴它們表面經長時間摩擦後也會產生白斑現象。

中國對**製品印記和標識牌有規定,一般要求有生產企業代號、材料名稱、含量印記等,無印記為不合格產品。國際上也是如此。但對於一些特別細小的製品也允許不打標記。

6樓:金榮中國

**更保值。因為硬金的工藝成本較高,價效比也不如千足金,所以,**更保值。 而且,如果**發生斷裂磕碰等情況,就可以**製作其它造型;雖然硬金的硬度很高,但是硬金一旦受損是無法修補的,一般情況下,金店也不會願意**。

7樓:葉雨軒

硬金也就是我們所說的3d硬金,是**的一種新產品,近年來倍受人們的喜愛。而足金,是指**的含金量達到以上的飾品,那麼,硬金和足金有哪些區別?硬金和足金哪個好?

3d硬金優點:採用先進中空奈米技術,硬度是傳統足金的4倍,相當於18k金飾品的硬度,具高耐磨性,細緻輕巧,佩戴舒適等特點;突破**配飾質地柔軟的限制,遠遠超過傳統**的硬度,不容易磨損、刮花、變形、其立體感更強,更容易保養。採用先進的太空脫蠟技術無焊點,無接縫,表面更流暢更完美。

造型精巧華貴,細節複雜。

3d硬金缺點:雖然3d硬金很好,但是如果3d硬金一有磨損、損傷的問題的話,基本上都是無法修補的。而且在**方面3d硬金基本上商家都不願意**。

足金缺點:就是質地較軟,有一些款式無法能夠設計,但好的工藝能夠體現出足金真正的價值。

硬邊軟邊有什麼區別,硬黃金和軟黃金有什麼區別

硬邊軟邊有什麼區別,影片軟體肯定有一點區別的,不知道你所說的這個應變軟體是指的什麼,所以這裡無法幫你解答,希望你諒解。軟邊是排骨近肋骨的一邊帶白色的軟骨,硬邊是靠脊骨的一邊比較硬和粗糙 是排骨吧,軟邊是排骨近肋骨的一邊帶白色的軟骨,硬邊是靠脊骨的一邊比較硬和粗糙 硬邊軟邊是有區別的,軟邊的話一般都是...

黃金和18k金有什麼區別,黃金999和18K金有什麼區別?價格都是多少?

小王閒談娛樂 1 純度不同 對於18k,24k 來說,k表示 的純度,根據國家標準gb11887 89規定,每k含金量為4.166 2 保值度不同 可以保值,也擁有很大的儲存價值,可以用來儲存和購買,到時候如果想變現也是很簡單的,而這個特性也正是18k金達不到的。3 硬度不同 24k的 比較軟,所以...

黃金跟泰金有什麼區別,泰國的泰金和中國黃金有什麼區別

泰金學名鈦金,二者區別如下。1 分子量不同 的組成分子為金,化學式為au,原子量為196。鈦金的組成分子為鈦,化學式為ti,原子量為47。2 化學性質不同 的化學性質非常不活潑,在加熱條件下,幾乎很少與其他化學元素發生反應。鈦金的化學性質相較於 為比較活潑,在加熱條件下,鈦金能與許多元素,如鹵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