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 金含金量是多少,18K的含金量是多少?

時間 2021-10-16 05:10:17

1樓:爾雁露佟棟

18k。含金量百分之七十五的**,和百分之二十五的***合成的。它的硬度是超過黃白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k金是**的一種,18k**是指含金量為75%的一種**,因其中所含其它成分不同,18k金會有不同的顏色,如黃色,白色,紅色等,18k金的保值性不如純金好

18k金就是含**75%,再有其他金屬25%,在一起熔鍊成的合金.由於25%的其他金屬成分不同,就可以容煉成不同顏色的18k金.例如白8k金就是與25%的銀 鋅 鎳合煉成的(如加25%銅,就可以合煉成玫瑰紅色的18k金;如加25%的鐵,就可以合煉成藍色的18k金,等等).

"白18k金"並不是真正的銀白,總是略帶微黃白.所以,一般在出廠前都會再鍍上一層銠(rhodium,這是鉑族元素中的一種,元素符號是rh),使得它銀白光亮.這種白8k金戴久了,當表面的銠鍍層磨掉的地方,就會顯露出微黃白的"白8k金"的本色.

白k金,只是k金中的一種.k金的k數不同,含金量就不同.1k的含金量為

4.1666%. 18k金的含金量就是75%.

我國最常見的是18k金,香港和海外還有14k金(含金量58.3%),9k金(含金量37.5%),7k金(含金量29.

2%)等等.

18k的含金量是多少?

3樓:珠寶鑑定小虎

你知道18k金的含金量嗎,k金原來是這麼區分的,快來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8k含**量就是18/24=75.0%,由於18k金含金量是75.0%所以又稱750。

拓展:1、簡介:

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是這樣的:karat gold(即k**),"au"或"g"是國際上用來表示**純度(即含金量)的符號。k金(或開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

k金飾品的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提高了硬度,不易變形和磨損。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22k金、18k金、9k金等。我國市場上最多見的"18k 金",其含金量為18×4.

1666=75%,飾品上應打上的印記為"18k"或"au750"/"g750"。

2、產品定義:

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是這樣的:karat gold(即k**), k金的計量方法是:純金為24k(即100%含金量),1k的含金量約是4.

166%。用“k”來計算**含量的方法出於地中海沿岸的一種角豆樹。角豆樹開淡紅色的花,結的豆莢長約15釐米,豆仁呈褐色,可制膠。

這種樹無論長在何處,所結的豆仁大小都完全一樣,所以,古時候人們把它作為測定重量的標準。久而久之,它便成了一種重量單位,以用來測量珍貴、細微的物品。那時鑽石和**的計量也使用這一單位,也就是“karat”。

直到2023年,國際上才把“karat”規定為現在的標準。

大家瞭解了k金的含義和計算方法,那麼也就不難知道k金有多少種了,按國際標準,k金分為24種,即ik到24k。不過,作為首飾用的k金種類還不到這些,目前,世界各國採用的首飾材料都不低於8k。這樣,實際上真正算作首飾用的 k金種類是 17種。

在這17種k金材料中,18k和14k是使用最多的,它在各國首飾業中都是主要首飾原料。為了豐富各種k金的表現力,國外在含量標準不變的情況下,調節其它合金配比係數,合成色彩各異的k金。據日本著名的首飾雜誌《寶石四季》報道,現在**的配比有450種,最常用的有20種,例如,14k中有6種:

紅色、紅黃色、深黃色、淡黃色、暗黃色、綠黃色;18k中有5種:紅色、偏紅色、黃色、淡黃色、暗黃色。

5樓:狂佩納姮娥

"18k"(或g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

6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用品中的k金的k數與含金量x(%)之間的關係近似於正比例函式,常見的18k金的含金量為75(%),請你求出24k金的含金量。18k是含純金75% 其餘的為其它的材料如銀或銅,24k,即理論上的含金量為100%. 既然稱純金為24k,即理論上的含金量為100%,則1k即代表金製品含純金佔1/24,約4.

16%。18k金代表含金量為18/24,也就是含純金75%,其餘的為其它的材料如銀或銅。18k金的含金量為75(%)

18k的白金含金量多少?

7樓:亞莉克莎

18k”白金項鍊、戒指、吊墜等,大多指的是18k**,部分產品含金量達不到18k。而所謂白色k金其實是鈦、銀、鎳、銠、銅等金屬合成的白色混合金屬,並不是(鉑)白金。部分商家將此產品按“18k白金”銷售,是一種誤導消費、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按國標規定,**的純度以“k”表示,如18k**一般指含金量為75%的**飾品。白金(鉑金)的純度是以“pt”表示,“pt”是金屬鉑的化學元素符號。

鉑金按照其純度不同,一般稱為pt900或者pt950等,白金不能用k表示。

8樓:匿名使用者

75%的**,電鍍質量不好,容易露出底色,這是工藝問題.品牌首飾則少見,一分錢一分貨嘛!

18k表示含金量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18k含金量為74.9988%

k金是混色金成色的一種表示方式,4.1666%**成分為lk。**按k金成色高低可以表示為24k、22k、20k和18k等,24k**的含金量99.

998%,基本視為純金,22k**含量為91.665%,18k含金量為74.9988% ,

**成色還可以直接用含量百分比表示,通常是將**重量分成1000份的表示法,如金件上標註9999的為99.99%,而標註為586的為58.6%。

10樓:匿名使用者

24k相當於99%,也可看作百分之百,18k相當於24k的75%,因此也就是含金量75%.

11樓:自由城之章

18k含金量是75%,含**。

12樓:茆曲靳梅雪

13樓:燕墨冼香卉

75%(18k/24k=75%)

14樓:嘉洋昂運駿

"18k"(或g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

K金含金量多少 18K的含金量是多少?

k金是指 和其它金屬混合在一。起的合金,因其英文是?karat?gold?所以簡稱為k金。karat是k金的。量度單位,是將純金分為24份。根據在首飾中的 含量就分成。不同的k金,所以24k是指純金,18 k含 量就是18 24 由於。18k金含金量是所以又稱750 k金是指 和其它金屬混合在一起的...

18k金是什麼金含金量有多少意綿綿18k金鑲嵌翡翠首飾求解答

毀滅的 18k金也叫做au750,g18k或者g750,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常常用來製作首飾,其顏色也會根據另外25 的不同而不同。比如75 的含金量,搭配銀 鎳等元素則為白色k金 搭配鐵則呈現為黑色k金 搭配銀 銅 鋅則為玫瑰k金。此款翡翠擁有超大蛋面,豔壓群芳,飽滿 豐盈,最...

18k金鑽石戒指,18k金鑽石戒指的18K金具體是什麼意思?

18k金鑽石戒指除了戒託,還有一個就是鑽石。相比戒託相對固定的 鑽石 的出入就比較大了。一般工薪族挑選的鑽戒大多是30分 50分大小的,花費從幾千到幾萬不等,而一克拉鑽戒則要幾萬到十幾萬。主要就是鑽石是按照它的4c等級來定價的,鑽石越大受4c的影響越大,價值一般也越高。我們挑選 18k金鑽戒時,要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