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鑽戒在家的清洗方法,18K金鑽戒在家的清洗方法

時間 2021-07-22 08:27:55

1樓:柔情西瓜啊

1、首先,準備一碗溫水備用,如下圖所示。

2、因為溫水可以溶解戒指的汙漬和雜質,如下圖所示。

3、滴入少了的中性清潔劑,如下圖所示。

4、把戒指放進入浸泡5分鐘,如下圖所示。

5、然後,再用細毛軟刷輕輕擦拭,如下圖所示。

6、用清水沖洗乾淨,如下圖所示。

7、用無棉軟布擦拭乾淨水分,如下圖所示。

8、這樣就清洗乾淨了,可以把戒指放到專用的首飾盒子裡存放,如下圖所示。

2樓:木子金中萌

1、用肥皂和水做成溶液。在碗裡擠一些洗潔精,然後倒入溫水,攪動溶液以製造一些泡沫。

2、將戒指放在碗裡15分鐘。讓肥皂水浸泡戒指。肥皂水會穿透並且瓦解戒指上的灰,塵土,和汙漬。

3、用軟牙刷輕輕刷去戒指上的灰塵。

4、用冷水清洗戒指。

5、清洗完放到通風的地方即可。

3樓:黛蒂鑽石

1、當你把鑽石項鍊摘下來的時候,一定要把它單獨地放在原裝的盒子裡面,只有這樣子才能使鑽石項鍊不受到磁場反應的影響。其實,鑽石項鍊的清洗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你只要選擇一塊純棉的軟布,沾上洗潔精,輕輕地擦洗,然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就ok了。

2、它易將油漬、汙漬吸附其表面,從而使鑽石暫時失去原有的光澤和火彩效應。因此鑽飾要單獨存放,不要跟其他飾品放在一起,避免造成摩擦或氧化作用損害了鑽飾的本質,最好將鑽飾分開收藏。

還須注意的是必須防止鑽石沾上漂白水。不宜帶著鑽石去廚房做事,也不能戴著洗澡,容易藏汙納垢。同時鑽石雖然堅硬但是很脆,所以不能用它進行強烈的碰撞。

飾品最好單獨存放,以免飾品相互刮傷、出現劃痕;當您洗浴、睡眠時最好能取下;鑽石具有親油性要經常對所佩戴的鑲嵌鑽飾進行清洗,保養,保持飾品的光潔度;上海買鑽石,建議至少每隔三個月將飾品送至保養地點進行專業的保養。

3、項鍊的保養如果鑲嵌寶石,則要隨時注意寶石是否鬆動,如有鬆動,要及時請店家幫助鑲牢。簧扣也是重點保養的部位,要時常檢查它是否鬆動。使用時切忌與酸、鹼、鹽、硫或水銀接觸,避免它們對項鍊的腐。

睡覺時要脫下項鍊,用清潔液或者細布擦拭放在首飾盒內,特別是夏季,人體的汗水會影響項鍊的表面光澤或顏色,冬天,化妝品也會汙染項鍊。所以晚上要取下作清潔處理,使它保持長久光澤。

4樓:固特超聲

用超聲波清洗機在家就能夠清洗

在超聲波的作用下,裡面的贓物會被清洗出來,深孔、細縫、死角等地方

通通清洗到位,待清洗結束取出沖洗乾淨即可,高效潔淨,煥然一新,守護您的健康。

5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18k金鑽戒清洗一般建議到首飾商家,利用超聲波首飾清洗機清洗更好。

如果您不放心,在家可用稀釋的洗潔精或者洗手液,現在的洗衣液也是可以的,擦洗後沖洗乾淨,晾乾即可。不建議用牙膏,牙膏中有部分硬度高的物質,可能會劃傷首飾。

6樓:靈感成就非凡

最好不要自己清洗,一般售後都有免費清洗的。要用溫和的洗潔劑 泡沫的最好 。可以用軟布像眼鏡布那樣的,輕輕的拭去。

18k白金戒指變黃了怎麼辦?

7樓:搶焚寂劍

18k金的硬度要比足金的大,會更耐磨一些。平時正常佩戴注意不要和太硬的物品摩擦就行了,洗澡是可以帶著你會發現它變亮了。時間久了會有一些變黃,可以拿到珠寶店進行拋光電鍍,就和新的一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洗洗試試看,或者到金店裡用他們專門的液體清洗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在牙刷上塗上牙膏來清洗,實在不行,就去你買戒指那家店,應該是免費清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lz你得知道你買的是白金,還是k金!

一般k金帶久了是會變黃,建議可以去店裡做下處理就會好了,簡單又方便,沒必要自己弄。

根據國家貴重金屬標準和國際鉑金協會pgi解釋:

鉑金=白金=pt

買鉑金(白金)一定要認準pt標誌。

容易混淆的k金(白色k金)不含鉑金!

白金k金(white gold),它的主要成分是**,它不是天然白色的,由於加入其他金屬後而呈現出白色。白色k金首飾通常使用18k或750來表示其中所含**的純度。

關於白金的權威定義

網上有很多人不動腦子複製錯誤答案(說白金是k金、是混合物等等),所以建議可以自己看百科或者網上找找“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看看國檢是怎麼定義白金的。

希望能幫助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商店買點洗銀水,洗洗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可樂泡,再洗洗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戒指是18k金的對吧,18k金是**加入了別的元素變成白色的而已,其成分還是**,所以受到腐蝕就會露出**本來的黃色。我們平時所說的白金是鉑金(飾品上通常會有pt標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買的店裡處理一下 應該是免費的

18k金掉色了怎麼清洗

15樓:聰聰媽咪

1、用酒精清洗,一般清潔18k金手鍊時,可浸泡在酒精中數分鐘後取出,一般的汗垢就會同酒精一併揮發掉。

2、用肥皂清洗,不要用含有顆粒如牙膏,以免劃傷外表,一週擦洗一次就光亮無比。

3、氨水浸泡,18k金項鍊髒了之後放在氨水中浸泡一夜,即可洗去汙垢,注意濃度不要太高,以免腐蝕保護膜。

4、可以用舊牙刷沾中性清潔液或市售的珠寶清潔液輕刷臺座底部,還有鑲鑽處的細縫處,否則寶石會因為整體透明度降底而失色。

5、到攝影器材店買顯影粉,顯影粉是非常適合清理灰塵的。

6、18k金手鍊掉色了,可以到相關的專業珠寶首飾機構做保養,重新清洗電鍍就能恢復原狀。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方法:

1、佩戴18k金鑲嵌的鑽戒時,要儘量避免與化學物品接觸。

18k金的原色是金黃色,而我們看到的白色的18k金是經過了電鍍後的顏色。如果經常接觸含化學品成分的物品(例如:護膚品、洗手液、醋等),電鍍層容易被腐蝕,而露出18k金的原色。

因此,在上妝卸妝時請將鑽戒摘下,不要戴著鑽戒做飯、洗刷,或者做化學實驗等。在做這些事情之前,應將鑽戒輕輕放在專門放鑽戒的首飾盒裡。

2、避免鑽戒與金屬等硬物相互碰撞或者摩擦。

雖然鑽石硬度較大,但也有被碰裂的可能。18k金和鉑金等***也會因摩擦而留下劃痕,或者會被擠壓變形,造成鑽戒的不美觀。因此,佩戴鑽戒時,不宜做劇烈的體力或體育運動。

這樣,既能佩戴出高雅品位,又保護了鑽戒不易受損。

3、避免鑽戒置於過冷或過熱的環境。

金屬有熱脹冷縮的性質,因此,鑽戒會受到溫度的影響。把鑽戒置於過冷或過熱的環境,會對鑽石鑲嵌的牢固性造成影響,甚至有可能會使鑽石松動脫落,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因此,不要把鑽戒放在過冷過熱的地方,也儘量避免出入冷熱溫差大的場所,如冷庫、浴室等。

4、經常用柔軟的布輕輕擦,但切忌用含化學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

乾的事情太多,不可避免地要接觸很多物品,因此,鑽戒比較容易受到灰塵或油汙等的汙染。可以經常地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但切忌用含化學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以免腐蝕***。

也可以定期地到購買鑽戒的店裡請工作人員幫忙清洗,將灰塵、油汙等雜質清除掉,這樣既可以避免這些雜質對鑽戒的損傷,又使得鑽戒煥然一新。

戴夢得鑽戒18k金鑽石,戴夢得鑽戒,18K金,鑽石vvs,I J色,3700元,划算不

算是貴的。鑽石的 應該在700元 18k金 一般女的2克 400元 男的4克 800元 如果算上加工費 合理 範圍應該在2000 2400 很貴了,品牌費用大,所以費用也都出在消費者身上,正常網購2000就能買到 到不貴,但有證書嗎?一般17分都不會出淨度和顏色的,不知道為什麼你那個有 小小雅妹 t...

18K金鑽戒淨度和顏色級別,18K金鑽石戒指,顏色級別K L淨度級別VS,鑽有點黃,要七千多,值嗎

鑽石比較普通,淨度不錯,但是顏色不是很好。 34分的石頭選ki色實在是有點低了!可以考慮h 或者i g 普鴻暉 鑽石的 4c 等級如下 1.顏色 colour 等級 國際上以英文字母d為首 因為鑽石的英文是diamond,取第一個字母d表示顏色的最高等級 向後依次排列e,f,g,h,i,j,k,l,...

18k金鑽石戒指,18k金鑽石戒指的18K金具體是什麼意思?

18k金鑽石戒指除了戒託,還有一個就是鑽石。相比戒託相對固定的 鑽石 的出入就比較大了。一般工薪族挑選的鑽戒大多是30分 50分大小的,花費從幾千到幾萬不等,而一克拉鑽戒則要幾萬到十幾萬。主要就是鑽石是按照它的4c等級來定價的,鑽石越大受4c的影響越大,價值一般也越高。我們挑選 18k金鑽戒時,要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