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戒指介面可以用502膠水,黃金戒指上的502膠水怎麼洗掉啊

時間 2021-08-30 09:09:55

1樓:一後鑽石顧問

這個顯然是不能的,建議到珠寶商店中請專業人士進行操作。

2樓:我是xx黑

不可以。掉了不值得。

**戒指上的502膠水怎麼洗掉啊

3樓:奔走的奶牛

502膠水的清除方法:

1、可以用濕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鐘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內就可以清除了。還容有可以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用毛巾也能除去。

2、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

3、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4、丙酮溶液可洗。

5、502膠水是一種瞬間膠,只要用溶解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6、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急!!!金戒指中間斷了可以用502膠水弄好嗎?

4樓:皇甫排骨

當然粘不上了,不過我有一些辦法,想知道就來問我

5樓:流亡思雪

你捨得嗎?可以是可以,但戴著不舒服。你可把它帶到金銀加工那修,

6樓:夏歆琪

斷了可以拿到打造的地方讓它幫你接起來啊

7樓:歌笑

我建議你還是到店裡重新熔修,不然還會斷,而且會掉了

8樓:六鑠

不行的,502有毒的,有的人對它過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520屬硬性的膠水 易碎

10樓:anyang安

502暫時性的,最好重新鑄打過。

11樓:戒…愛

可以免費換個新的,只是比你以前的重的話要補點差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應該去金店重新加工一下!

13樓:欒欒欒欒小姐

有首飾加工你去加工一下就可以

14樓:善良的賴賴

你好,你可以去賣金的地方,讓他們融化,在打一下

15樓:建宇

沾不好。可以拿你的戒指去金店換!我們這邊每克加18就行

16樓:地球人的傻故事

可以的,一定要用上等的502

17樓:晚風曉--靜

不可以,但是可以到金店換或修

鑲嵌寶石的**戒指可以用502膠粘嗎?

18樓:韋帥望

ab膠。寶石都用ab膠,需要調和,也有專門的寶石膠,搜一下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502膠會腐蝕寶石的,你要不怕寶石廢了,你就用吧。建議你還是去金店固定的好,他們會有專業的措施幫你固定。

20樓:查斯德

502膠會腐蝕寶石的,你不怕寶石廢了,你就用吧。建議你還是使用寶石專用ab膠,德朗的寶石專用修復膠不錯,不會腐蝕寶石,而且環保健康 。

21樓:你de餘味

用ab膠的,某寶很多,一盒20左右。你上面鑲的是寶石還是小碎鑽,如果是鑽的話估計你手工弄不了,拿去進金店弄吧

502膠水和哥倆好膠哪個粘金屬更好 具體就說把強力磁跟戒指粘在一起用哪個膠效果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倆好,操作時是粘稠的容易控制,502容易腐蝕其他部分

急~~!如何去除白金戒指上的502膠水~!

23樓:精彩百曉生

502膠水的清除方法:

1、可以用濕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鐘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還有可以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用毛巾也能除去。

2、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

3、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4、丙酮溶液可洗。

5、502膠水是一種瞬間膠,只要用溶解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6、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24樓:jj的風箏

最好的方法就是過火,金飾上的汙漬是不能隨便用化學物品去除的,許多化學物品會導致金飾品變色.鉑白金等亦是如此.

建議樓主到珠寶店或商場裡的首飾維修點裡叫師傅用火燒一下,然後翻新一次,費用大概是20-30元.你的戒指去除502後不但不會留下痕跡,而且會比原先的還要亮.

25樓:流年花憐指尖

建議:1用汽油泡.

2用天那水用布擦掉

3拿首飾店用火燒洗肯定掉.

26樓:落紅無影

試試用有機溶劑吧,比如酒精、甘油等

也可以試試用橡皮擦擦看

翡翠玉鐲斷了怎麼辦

27樓:昌碧戎

翡翠鐲子斷了。只是**上會受一些損失。可以找乙個好的金匠。做乙個金鑲翡翠的鐲子就可以了。還更好看。

28樓:wsh鎖媽媽

玉鐲斷了,可以到金店再加工一下,可以用**鑲嵌起來,變成金鑲玉也不錯啊

29樓:亢承嗣

當翡翠手鐲斷裂後,若是上面的裂紋不是很明顯的情況下,可在裂隙處塗抹一些石蠟,再進行烘乾,之後多放在手上盤玩就可以了。或者採用描金的方式進行修飾,這樣可以提公升玉鐲的美觀性和價值,但修復的成本很高。

1、重新加固

翡翠是一種比較珍貴的玉石,當翡翠手鐲斷裂了的時候,若是裂紋不是很明顯的話,可以採用重新加固的方式進行修復,以免影響翡翠的經濟價值,主要在縫隙裡塗抹一些石蠟,之後多放在手上盤玩,這樣可以讓裂紋逐漸消失。

2、描金修飾

若是刮痕影響整體美觀的話,或者採用描金的方式進行修復,主要在裂隙處鑲嵌一些金飾品,將上面的劃痕設計成好看的圖案,這樣可以遮住表面的劃痕,還可以提公升翡翠手鐲的美觀性,其**也會大大提公升。

3、打磨拋光

如果翡翠手鐲斷裂比較嚴重的情況下,此時可將手鐲送到專業的店鋪中進行重新拋光處理,使其恢復原有的光澤,或者將破裂的翡翠加工成吊墜、戒指、掛件等飾品,以產生不必要的損失。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買個新的了,無法修復。

31樓:芊芊梓沫

1、用膠水粘。可用502膠水,aa超能膠水等粘性好的膠水粘好。此法適合價值低,斷裂麵少且齊整的手鐲。

2、採取金鑲玉的方法在斷裂口包金。在斷裂的地方用**或18k金固定。包金一般用的是黃18k金或**,把兩段連線起來,重新又是乙個圓環,頭尾銜接。

介面處的金飾做工款式非常多,有全包、鏤空包,同時加以精美的裝飾,在不影響手鐲整體美觀的前提下,「金鑲玉」也非常符合國人的審美觀念。由於成本較高,此法適合於價值高的翡翠手鐲。

3、斷裂為三截或更碎時,有些同樣可用包金或包銀來處理,有些也可採取珠寶首飾的改制來處理,比如,若手鐲中有明顯的翠綠段(或較大的翠綠點),則可以加工成戒面或吊膽,玉墜辣椒之類的小掛件;無翠綠的,也可用來加工成觀音或珠鏈等。

4、斷裂一小截。整個圓環缺失一小截,可用金扣填補缺部分,讓環重新成為乙個整體。在金扣的作用下還可以做成開口式的,不用擔心尺寸問題了!

5、嚴重斷裂。嚴重斷裂指手鐲傷害嚴重,用上述方式已經不能進行修復。只能取手鐲之精華,仍然利用鑲嵌的方式,讓手鐲重現其光彩,只是,鑲嵌後的效果,玉手鐲的意味大大降低,突出的是鑲金、鑲銀,有些還可採用鑲嵌鑽石,當然,這是在玉質非常精美的前提下。

32樓:你的冷風哥

翡翠玉鐲斷了,其實也沒什麼辦法,只能用強力膠粘上了,再不行只能換新的了,再買重新買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乙個方法就是找工匠把碎成好幾節的玉鐲碎片用金子串聯起來,這也是我們常說的包金鐲的樣式。

其實,包金鐲的出現,既是偶然,又是必然,心愛的玉鐲破裂,不忍心丟棄,便只能補修,工匠用金將玉鐲包裹好,形成了一種新的款式,就是包金鐲。

同時包金鐲又是金和玉的結合,寓意著金玉良緣和富貴吉祥。

至於第二種方法,可以把碎掉的玉鐲碎片打磨成一些小掛件,起到廢物利用的效果,也能給自己留乙個念想。

比如,可以把碎掉的一小節碎片找工匠磨成乙個戒面或耳環等小飾品戴在身上,也很好看。

最重要的是,玉鐲,碎了那也是玉,也很值錢很漂亮啊,當然要最大程度的再利用了!

面對碎鐲的正確方法

當然,面對破碎的玉鐲,大家千萬不要自己用膠水嘗試著粘合,雖然心是好的,但是對於玉這種材質的手鐲,哪怕膠水短暫的粘合了,過不了多久,依舊會繼續破碎。

黃金戒指怎麼辨別是黃金?18K的黃金戒指一克值多少錢

學前班同學 首先看印記,按國家規定所有首飾都會打上印記,印記要清晰可見,戒指的印記打在內圈,主要標明戒指的材質.含金量.生產廠家和商家的品牌。也有一些小品牌的只打上含金量跟材質,不把品牌打上去。如打上 足金 印記則表示為純度百分之99的金製造,如 千足金 就表示戒指是用999純金製造,如打上9999...

黃金戒指上寫著p19是什麼意思,黃金戒指內寫著千足金SF是什麼意思

凌野 1 p19是指戒指的模板號。2 相關延伸 戒指種類 用 k金 表示 的純度 在理論上我們把含量100 的金稱為24k 所以計算方法為100 24 括號內為國家標準 國家標準gb11887 89規定,每k 英文carat 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 k 含金量為4.166666 9k 100 ...

求問各位黃金戒指能碰水嗎,帶鑽的黃金戒指去當會虧麼

戒指碰到水是沒有問題的,不容於水也不會發生化學反應,只要及時擦乾水漬,戒指定期清洗就可以的。帶鑽的 戒指去當會虧麼 帶鑽的 戒指去當一般當鋪不願意 鑽不好沽價,任何 戒指去當鋪都會折價,所以最好不要去典當。戒指和 戒指,戴一起對有 有什麼損害嗎?一起戴對 有損害!銀戒指一般是925銀製品,質地堅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