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糧排行榜的中國貓糧十大品牌排行榜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流年

寶路-偉嘉 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生產商之一瑪氏公司旗下,國際專業**品牌,十大貓糧品牌,瑪氏食品(中國)****

皇家 始於2023年美國,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生產商之一的瑪氏公司旗下,世界知名品牌,皇家寵物食品****

喜躍 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凌採 於美國的寵物食品品牌,美國天然犬糧品牌,最高品質的原料,行業著名品牌,中國區總**:香港三和實業公司

希爾思 於2023年美國,專為腎臟病寵物所設計的食品,著名品牌,寵物處方糧中的領導品牌,希爾思寵物食品營養公司

冠能 於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貴族 澳大利亞寵物協會會員,世界著名品牌,採用動物蛋白製造,澳大利亞的領導品牌,apfe澳大利亞寵物食品公司

妙多樂 於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比瑞吉 國內寵物食品市場領導品牌,世界品牌,十大貓糧品牌,寵物食品行業優質國產品牌,上海諾瑞寵物用品****

好主人care 具有歐美技術背景支撐的專業寵物食品公司,專注於寵物食品研發/生產/銷售,成都好主人寵物食品****)

貓糧品牌排名有哪些? 30

2樓:波奇網

貓糧 貓糧在選購時無疑要注意營養成分,另外,品牌及廠商也是主人需要注意的一個方面,不同品牌的貓糧注重的點不同,比如有的注重美毛,有的注重發育,有的注重口感,這也是貓糧選擇時主人的依據,目前市場上暢銷的貓糧品牌有如下幾種:

一、皇家

皇家的貓糧比起別家的貓糧來說營養非常好,而且種類繁多,可以適應各種不同貓貓的需求。不過由於皇家貓糧的營養太好,有些吃的貓可能會得富貴病。皇家貓糧的缺點是比較油膩,不過味道不錯,很香。

 

二、愛貝aibei

愛貝貓糧在國產貓糧中算是一線品牌。該系列的貓糧採用的是應用食品級原料和保健級原料。與其他貓糧來比較,aibei貓糧最大的特點就是牛磺酸含量非常高,牛磺酸對貓來說是一種必須氨基酸,如果貓體內牛磺酸含量不足的話會導致貓失明甚至死亡。

而貓攝取的牛磺酸含量多的話則可以有效提升貓咪的視力水平以及促進貓咪的生長髮育。現在市場上的貓糧基本都新增了牛磺酸,但是大部分含量並不高。而且愛貝系列的貓糧還含有高純度的dha和aa,這種成分對貓貓來說可以增進大腦細胞發育,提高記憶力,提升視力,減少**炎症,靚麗皮毛,促進新陳代謝和增強免疫力,價錢卻不高。

因此,個人比較推薦愛貝貓糧。 

三、喜躍

“喜躍”全營養貓乾糧系列產品的製作過程是澆上肉汁,然後在烤箱中烘乾,使其具有完美的硬脆度,對貓咪很有吸引力,對牙齒健康也大有益處。相比較其他貓糧來說,喜悅的一個特點是新增了活力牛奶球。而且喜悅味道比較香,貓貓比較喜歡。

但是由於口味品種太少,顏色太鮮豔,也容易讓一些貓貓產生厭倦感。 

四、愛慕思

愛慕思的貓糧比市面一般的貓糧含更多肉類蛋白質。不過愛慕思的口味品種單一,剛開始時,貓貓喜歡,時間一長,就沒那麼特別喜歡了。 

五、雪山

雪山貓糧比較貴,它最大的特點是天然配方的糧食,由專業營養師所調製,而且含豐富營養,美味可口,採用的是供人類食用級數的鮮雞及鮮鴨肉作為主要材料。雪山貓糧,貓很愛吃,對貓也很好。只是它的**讓許多養貓人士望而止步。



六、希爾斯

希爾斯主要是處方糧,含更高量的維他命e+c, 領先其它品牌的超強抗氧化物組合,幫助維持健康的免疫系統抗氧化物可幫助減緩細胞傷害,比較適合給生病的貓貓吃,**也比較貴。 

七、貴族

貴族貓糧適口性很好,很容易被寵物接受。貴族所有的貓糧都有抗**病配方,因此從護毛角度來講貴族貓糧非常好,吃了毛色很好很亮,毛色會顯著改變,也是目前市場上價效比不錯的貓糧。

以上都是專業的貓糧生產廠商,在業內的流傳度較廣泛,主人在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家貓咪的適口性習慣等方面來考慮。

3樓:惠芬我想你

朋友說到貓糧品牌真的有很多,比如,渴望,皇家,偉嘉,凌採,go,等等,其實真的有很多的,但是哪些好哪些不好,我就不是很清楚了,食物這東西貓咪覺得好才是真的好,我說的好也是沒有,這個要自己常期餵養才更容易知道,光聽別人說也是不行的,只有自己,多養幾年的貓,就比什麼都清楚了,很多經驗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別人說的只能做參考,所以要記住了,多問,多看,多學,以後就懂了

4樓:堵玉書

嘉傳e85貓糧42蛋白,新增磷脂肌醇美毛,買卵磷脂的錢都省了,價效比不錯

5樓:羅小妹

我覺得嘉傳e65挺好呀,適合平民窟女孩

6樓:花花送給你

嘉傳e65 22塊一斤,45%蛋白,超高價效比,新增酶解雞肉,好吸收

7樓:丨午丿夜灬劇丶

1 皇家(始於2023年美國,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生產商之一的瑪氏公司旗下,世界知名品牌,皇家寵物食品****)

2 寶路-偉嘉(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生產商之一瑪氏公司旗下,國際專業**品牌,十大貓糧品牌,瑪氏食品(中國)****)

3 喜躍(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4 凌採(於美國的寵物食品品牌,美國天然犬糧品牌,最高品質的原料,行業著名品牌,中國區總**:香港三和實業公司)

5 希爾思(於2023年美國,專為腎臟病寵物所設計的食品,著名品牌,寵物處方糧中的領導品牌,希爾思寵物食品營養公司)

6 美士(始於2023年美國,著名品牌,致力於製造世界最優良的寵物食品,全球領先的寵物食品品牌,十大貓糧品牌,美士公司)

7 雪山(源於2023年美國,世界著名的優質寵物食品品牌,天然寵物糧影響力品牌,十大貓糧品牌,美國雪山寵物食品****)

8 冠能(於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9 好主人care(具有歐美技術背景支撐的專業寵物食品公司,專注於寵物食品研發/生產/銷售,成都好主人寵物食品****)

10 貴族(澳大利亞寵物協會會員,世界著名品牌,採用動物蛋白製造,澳大利亞的領導品牌,apfe澳大利亞寵物食品公司)

8樓:信元發育寶

貓糧的品牌有很多,國內寵糧市場也日趨成熟,針對發育,美毛,沒膚,都有不同優勢的貓糧,樓主可以針對自己家貓咪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靠譜的貓糧品牌~

國產貓糧排行上,品質比較優越的品牌有哪些? 30

9樓:冰凝青鳥

看過一篇2023年貓糧的品牌排行,可以分享給你。

2023年ksad貓糧排行榜-貓主糧類

表中每種品牌貓糧的優缺點都很明確,比如腸胃不好的貓咪不要選擇渴望、愛肯拿、麻利、荒野盛宴、金裝素力高這種有便臭、軟便、便祕以及拉的多等問題的品牌。但渴望、愛肯拿、麻利的含肉量又比較高,腸胃沒有問題的貓咪可以嘗試選擇,或者可以選擇百利,肉含量達到95%,但需額外補充不飽和脂肪酸,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代謝,降低血糖、血脂,對貓咪的內分泌及健康有很大作用。也可選擇go、wellness core高蛋白的品牌,蛋白質在維持貓咪的健康,促進生長髮育,保證組織修復等方面起著十分重要作用,是任何營養物質所不能替代的,但go是肉粉糧,容易影響貓咪的健康。

而wellness core未標註鎂、鋅的含量,鎂、鋅的含量超標會對貓咪的身體有害。再就是維洛斯、天衡寶、美士、卡比非無谷品牌,穀物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吃多會造成貓咪下痢。

2023年ksad貓糧排行榜-凍乾糧類

凍乾的蛋白質含量都不低,但有些粗脂肪較高的,像k9、小佩這樣的品牌,要少買,因為攝入量過高,會造成貓咪肥胖和消化障礙。像罐頭一樣,腸胃不好不要選擇麥富迪、k9、盼斯兔這些品牌。凍幹中也大多含有牛磺酸,只有含量多少的區別,牛磺酸也要適中,不然會增加腎臟代謝的壓力。

從圖中可以清晰看出朗諾這個品牌是不錯的,蛋白質豐富,純肉含量高,大部分的凍幹含水量都少,其實並不只是朗諾一個品牌有這個問題,只是其他品牌的其他問題比較大一些,就忽略了這個含水量的問題,如果覺得凍幹太乾,可以將凍幹泡在溫水裡,泡在溫水裡的凍幹可以復原成肉塊,這樣就可以既補充水分,又容易消化。不愛喝水和腸胃不好的貓咪都可以採用此種餵食方法。

10樓:熱心網友

寶路-偉嘉 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生產商之一瑪氏公司旗下,國際專業**品牌,十大貓糧品牌,瑪氏食品(中國)****

皇家 始於2023年美國,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生產商之一的瑪氏公司旗下,世界知名品牌,皇家寵物食品****

喜躍 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凌採 於美國的寵物食品品牌,美國天然犬糧品牌,最高品質的原料,行業著名品牌,中國區總**:香港三和實業公司

希爾思 於2023年美國,專為腎臟病寵物所設計的食品,著名品牌,寵物處方糧中的領導品牌,希爾思寵物食品營養公司

冠能於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貴族 澳大利亞寵物協會會員,世界著名品牌,採用動物蛋白製造,澳大利亞的領導品牌,apfe澳大利亞寵物食品公司

妙多樂 於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比瑞吉國內寵物食品市場領導品牌,世界品牌,十大貓糧品牌,寵物食品行業優質國產品牌,上海諾瑞寵物用品****

美國十大貓糧品牌是什麼

漆雕桂 1 皇家 始於1923年美國,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生產商之一的瑪氏公司旗下,世界知名品牌,皇家寵物食品 2 寶路 偉嘉 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生產商之一瑪氏公司旗下,國際專業 品牌,十大貓糧品牌,瑪氏食品 中國 3 喜躍 1894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歷史,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

十大最好的貓糧是哪些品牌的

小確信 渴望 orijen 查爾斯貓糧 charles k9自然派 k9natural 天衡寶 natural balance go natrual 美士 nutro 素力高 solid gold 希爾思 hill s 寵優 purina 皇家寵物食品 royal canin 1 渴望 orijen...

軟床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cbd軟床,席夢思軟床,西非格雅軟床,愛麗斯軟床。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你好,2019年十大軟床品牌排名是這樣的 no.1 cbd家居 軟床知名領跑品牌,永遠有高雅 簡潔 精美的風格 善於突破傳統,使用誇張推向簡單 舒適 結合健康睡眠理念使cbd寢具具獨特的藝術美感,強調快樂與 自由安逸,這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