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板材十大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品牌?

時間 2022-12-10 22:55:05

1樓:黑鬍子哥

tubao兔寶寶。

千年舟treezo

雪寶福慶。大王椰板材。

美麗家園。寶寶熊板材。

鵬鴻湖湘王莫干山。

中國板材十大名牌排名都有哪些

2樓:大王椰板材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23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做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2000余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游離甲醛甲醛含量≤,大王椰天然植萃游離甲醛含量0.

1%,是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3樓:吃貨兔子

莫干山板材,兔寶寶板材,千年舟,大王椰,雪寶,千山等等。

4樓:家居達人西雪

創始於2023年的兔寶寶歷經二十年的創新突破與努力發展,打造出了一家國內影響力居於前列的裝飾新材的綜合服務商。浙江作為公司重要產業基地,以持續優化資源配置的方式實現逐漸對外擴張,板材等多類產業鏈的銷售網路覆蓋全國,並遠銷歐洲、美洲、澳洲等全球各地。大力推進九大專賣體系的兔寶寶,力爭製造業向服務業的轉型公升級。

2、雪寶板材。

香雪寶國際集團****一直致力於裝飾板材領域發展,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板」的超環保產品,秉承專業專注的經營理念,將歐美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

3、莫干山。

2023年始於昇華集團旗下,令市場與廣大消費者信服的品牌莫干山是一家環保型裝飾材料企業,在二十年間一步步形成從原林培育到最後出產遠銷裝飾貼面板、生態板等十多類裝飾材料的一條龍生產加工基地。在其推行專賣體系下,全國分布的板材銷售專賣店達1000多。

希望能幫到您,親~~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的別墅裝修,買的是福慶這個,工藝好,而且品質不錯,具有綠色,環保的特點。

2018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香港雪寶板材,一直致力於裝飾板材、成品家具領域發展,行業首創「兒童房健康板」與「兒童房專用板」的超環保產品。定位做「裝飾板材領跑者」,秉承專業專注的經營理念,將歐美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領導品牌之一。 香港雪寶板材,作為中國木業知名品牌,16年兢兢業業專注板材環保品質,多年榮膺板材十大品牌、生態板十大品牌、免漆板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等行業殊榮。

香港雪寶,立志服務於健康環保的家居生活,讓更多的人們使用高價效比的優秀產品,締造安全、環保、健康的居室環境,引領品質生活! 經過多年的發展和變革,雪寶品牌已形成了涵蓋:潮流家具、新穎移門、環保生態板、智芯板、細木工板、膠合板、飾面板、石膏板、五金、乳膠、塗料、線條、地板等風格多樣化的多類別產品。

持續帶給廣大消費者高品質、優服務及高價效比產品選擇,是雪寶品牌持續永恆的動力源泉。

7樓:網友

板材好不好,主要看環保等級。好板材才有好的家居環境,選擇的板材要環保的,甲醛釋放必須要在國家標準內,有e1級標識的就是國家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毫克/公升的板材。

比較放心。精材藝匠板材是e0級的,比國家標準還低,定製衣櫃櫥櫃酒櫃等等。

2018板材十大品牌:

1、精材藝匠——上海華港木業****。

2、大王椰——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

3、莫干山——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4、百的寶——莆田市黃浦木業****。

5、兔寶寶。

6、千年舟。

7、千山。8、神舟家園。

9、香港寰宇。

10、諾比森林。

8樓:匿名使用者

板材十大品牌,最高端的是貴百合板材。

9樓:來自青龍山幽默風趣的黑麥草

1、精材藝匠板材——上海華港木業****。

2、兔寶板材——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3、莫干山板材——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4、千山板材——山東千山木業****。

5、大王椰板材——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6、福慶板材——江蘇福慶木業****。

7、百的寶板材——黃浦木業****。

8、香港寰宇板材——湖南寰宇新材料科技股份****9、百源板材——杭州百源裝飾材料****。

10、健湘板材——湖南大眾木業有限責任公司。

10樓:皇悅來

有大王椰,兔寶寶,千年舟等。

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兔寶寶板材——國內板材行業首家上市公司,以裝飾板材為基業,推行九大專賣體系,作為大型環保裝飾材料服務商有著較大的市場行業影響力。

2、雪寶板材——多年以來秉承「兒童房健康板」定位,致力於生態板、智芯板等超環保產品與定製優裝服務,是裝飾板材行業的引領者。

3、莫干山板材——始於昇華集團旗下的大規模建築飾材綜合型企業,主營生態板、膠夾板等環保裝飾材料和成品家具等。

4、鵬鴻板材——歷時二十年發展創新,開發無醛膠細木工板等系列綠色環保裝飾產品,是國內獨具規模的綠色室內裝飾材料**商。

5、大王椰板材——集綠色裝修產品開發研製到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多元化集團,擁有多項相關發明專利,向市場提供優越家居產品與服務。

6、福湘板材——致力於生態環保的裝飾材料與地板木門等產品的研究和開發工作,是一家高度現代化的生態家居企業集團。

7、千年舟板材——隸屬千年舟科技集團,是一家專注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全球銷售服務為一體,涉及基礎建材、成品家具、全屋定製等多個產品業務的的公司。

8、永珍板材——創於2023年,運營旺德府集團的建材流通主業,是集整體家居生活館、裝飾建材及物流市場經營為一體的企業。

9、福慶板材——業界內較早推出實木快裝定位轉型,公升級渠道的主營產品包含生態板材、線條裝飾、五金配件、地板木門等。

10、韓氏板材——德魯尼木業子品牌,主推產品有家具板和實木家具等,走特許加盟的經營模式,專賣店遍布全國。

12樓:一酷

板材的十大品牌,香港雪寶可以的,兒童房專用的板材。

13樓:神奇的大水

看到雪寶,兔寶寶,大王椰,莫干山,偉業,這些行業內比較大頭的好想都不錯吧。

14樓:去問她切個號

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福慶、兔寶寶、千年舟、莫干山、福湘、鵬鴻、偉業、香港雪寶、福湘。

15樓:齊家網

現在裝修業主都知道用板材,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板材環保質量更過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以下為你解答:港雪寶,首創兒童房專用板材,國際品牌,中國板材十佳品牌,中國細木工板暢銷品牌,十大板材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香港雪寶國際集團。

玉華,別墅裝修專用板,專為豪宅、別墅裝修定製,高檔賓館裝修,高階會所指定品牌,消費者信得過品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全國著名板材十大品牌,暢銷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家居品牌,金玉華國際集團。兔寶寶,中國名牌產品,浙江名牌,湖州市名牌產品,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品牌板材,德華集團。莫干山,中國馳名商標,浙江著名商標,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十大品牌板材,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偉業,廣東名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品牌板材,廣州市偉正木製品****。千年舟,中國馳名商標,板材十大家居品牌,十大家裝品牌,杭州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黃貓,山東省著名商標,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專業生產細木工板企業,濟南黃貓木業****。

騰飛,木工板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產品,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品牌板材,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騰飛木業****。鵬鴻,中國名牌,遼寧省著名商標,遼寧名牌,板材十大環保品牌,家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家裝品牌,大連鵬鴻木業。福湘,湖南著名商標,中國十大板材,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湖南福湘木業****。

以上這些就是板材十大品牌。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排行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福慶板材,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中國膠合板協會執行會長單位,中國生態家居板材知名企業。

二:千年舟板材,浙江著名商標,專業從事板材、木門、整體衣櫃等居家環保建材的研發、製造和銷售。

三:兔寶寶,建立於2023年,上市公司,膠合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室內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

四:聲達木業,成立於2023年,上海市著名商標,主要從事環保裝飾板、多層板等新型建築材料的有安撫、生產以及銷售企業。

五:莫干山,創始於2023年,昇華集團旗下,浙江省著名商標,較早推出環保型貼合板的大型環保型裝飾材料企業。

六:好太太板材,裝飾板十大品牌,好太太木業集團旗下大型裝飾環保板材企業,國內較具有影響力的一站式環保建材**服務商。

七:名兔,建立於2023年,高階環保板材**商,國內較早使用進口板芯的企業,裝飾板、板材十大品牌。

八:大王椰,國內較大的木工吧以及生態板生產企業,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家具裝飾材料行業領先者,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公司。

九:福漢木業,始於2023年,細木工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集進口木材、料顏、金融、資訊、物流、商貿、木材深加工於一體。

十:偉業,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專業生產抗甲醛環保裝飾板材的大型木製品企業,廣東省品牌。

我買的是福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十大板材是兔寶寶、壯象、大王椰、千年舟、福慶、雪寶、偉業、千山、莫干山、金利源。

18樓:長樂未央吧

精材藝匠、大王椰、兔寶寶、千年舟、福慶、偉業、百的寶、千山、青島一木、莫干山。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質的排名喔,但是前不久剛公布的中楹榜優選板材品牌榜單,有幾個認可度還是挺高的。例如:大王椰、千山、金利源、千年舟、兔寶寶、千森、西湖板材、壯象、雪寶、福慶。

這幾個,個人感覺還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軟床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cbd軟床,席夢思軟床,西非格雅軟床,愛麗斯軟床。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你好,2019年十大軟床品牌排名是這樣的 no.1 cbd家居 軟床知名領跑品牌,永遠有高雅 簡潔 精美的風格 善於突破傳統,使用誇張推向簡單 舒適 結合健康睡眠理念使cbd寢具具獨特的藝術美感,強調快樂與 自由安逸,這是對...

十大木門品牌排行榜,中國十大品牌木門有哪些?

現在木門品牌挺多的,而排行榜並不一定十分準確,因為有的排行榜是一些平臺根據品牌企業的綜合指數評定的,本人所瞭解的木門品牌,比較多的是以下幾個,可供參考 1 tata tata木門品牌始建於1999年,全稱為 北京闥闥同創工貿 是中國最早致力於成品居室門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的專業企業之一。公司以 改...

頭盔品牌排行榜有哪些,中國頭盔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頭盔品牌好

拍案三下 頭盔品牌排行榜 6d ats 1頭盔 ats 1頭盔 a corsa r頭盔 a sportmodular頭盔 國產ls2頭盔 韓國hjc頭盔 義大利kyt頭盔 西班牙mt頭盔 arai corsair x頭盔 bell pro star flex頭盔。1 6d ats 1頭盔 美國6d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