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木門品牌排行榜,中國十大品牌木門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19:00:40

1樓:

現在木門品牌挺多的,而排行榜並不一定十分準確,因為有的排行榜是一些平臺根據品牌企業的綜合指數評定的,本人所瞭解的木門品牌,比較多的是以下幾個,可供參考:

1、tata:

tata木門品牌始建於2023年,全稱為"北京闥闥同創工貿****",是中國最早致力於成品居室門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專業企業之一。公司以"改變行業,服務社會"為目標,推出"非設計美感"、"組合式裝修"、"套裝門"等概念。

2、華鶴:

成立於2023年的華鶴集團是一家以木門、傢俱、廚櫃產品為主業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在中國傢俱行業中處於領先水平,是中國最具規模的傢俱生產和出口基地之一,是中國傢俱與木門行業的領導品牌。

3、夢天:

夢天木門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致力於研發、生產、銷售木質複合門的知名品牌。夢天擁有慶元、嘉善兩大生產基地,總佔地面積500多畝,員工3600多人。公司引進德國、荷蘭、臺灣等國內外一流的生產裝置1000多臺,形成年產210萬套實木複合門的生產能力。

4、3d:

3d木門為藍白木業集團旗下第一品牌,2023年建立成立。其品牌3d為英文字dragon design door的縮寫,即dragon design door-ddd-3d。dragon-龍,中華民族的象徵,古代王室的標誌;design-設計,遵循美學,由心而發去想象,去創造;door-門,與生活息息相關,必不可少的門面。

以龍的精神,傳承中華美學藝術而精心設計的木門,同時也寓意為"為中國人設計的門"。

5、益圓:

益圓木門是北京安居益圓工貿****旗下品牌,品牌創立於2023年,由品牌定製團隊憑藉多年設計研發經驗,針對市場主流消費習慣,面向不同年齡層的消費群體提供一站式木門定**務。從瞭解使用者需求到產品售提供專業協助服務。歷經多年發展,已擁有近500家專賣店,經銷網路遍佈全國,曾擔任2023年北京奧運會工程專案服務商。

多年來獲得榮譽無數,先後被評為“中國木門30強企業”、“中國木門10強企業”、“10大木門品牌”、“中國木業30年突出貢獻企業”、“中國家居產業百強企業”等等。

6、霍爾茨:

北京霍爾茨門業股份****於2023年在北京市通州工業開發區成立,是整合化家居創造、銷售、服務的大型知名企業。北京霍爾茨門業股份****憑藉自身的強大領先優勢,引進德國homag公司先進裝置和關鍵技術。

7、肯帝亞:

江蘇肯帝亞森工科技股份****隸屬肯帝亞集團,坐落於風景秀美的省級經濟開發區——江蘇漣水經濟開發區,總投資10億元人民幣,佔地400餘畝,擁有員工600餘人,是一家主要從事原木套裝門及木裝飾研發、生產、銷售的大型企業。

8、千川:

成都千川木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重要的木製品生產企業,擁有28年木製品生產歷史、18年專業木門生產歷程。2023年前以生產實木傢俱為主,上世紀末年以生產實木地板為主,之後便轉向生產實木門,併成為四川省起步最早、規模化大的實木門生產企業。

9、大自然:

大自然木門,隸屬大自然家居(中國)****旗下。作為大自然家居旗下重點發展的子品牌,已成為躋身木門行業前列的環保品牌,主要生產高品質的木門和整合木門系統。在江蘇徐州、泰州等地擁有國內先進的製造生產基地。

10、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是山東鑫迪家居裝飾****旗下核心品牌之一。山東鑫迪家居裝飾****成立於2023年,是與歐洲知名設計公司合作,秉承時尚、前衛的簡約派設計風格,依靠先進的技術,完善的管理,借鑑世界先進的木門窗構造精華,精心打造木門經典之作。

以上是所知十大木門品牌。

2樓:

1、盼盼防盜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 盼盼安居股份****是以生產安居產品為主業,以新型建築材料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的股份制企業,總部座落在風光秀麗的海濱城市遼寧營口市。盼盼防盜門品從上個世紀末到現在在行業中建立了良好...

3樓:羅蘭木門衣櫃

排名一:羅蘭木門roland

排名二:tata門業

排名三:夢天

排名四:尚品本色

排名五:3d木門

排名六:尚佰木門

排名七:華鶴

排名八:美心

排名九:冠牛

排名十:好太太名門

4樓:筆有千秋業

榜單都是由人來排列的,何況其中有很多的貓膩,建議不要相信,下面的榜單僅供參考:

1. 華鶴木門

2.夢天木門

3.tata木門

4. 金色秋天木門

5.潤成創展木門

6. 冠牛木門

7.星星門業

8.美心木門

9.金迪木門

10.百合木門

5樓:匿名使用者

2017中國木門品牌價值十大品牌:1、春天木門2、金迪木門3、廣千木門4、金雅居木門5、開開木門6、夢天木門7、名雅居木門8、尚佰木門9、聖達木門10、tata木門

中國十大品牌木門有哪些?

6樓:齊家網

1 tata木門 ( 中國最早致力於成品居室門創新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專業企業之一,免漆門十大品牌,北京闥闥同創工貿**** ) 2 尚品本色 ( 實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現代化大型木門製造企業,山東鑫迪家居裝飾**** ) 3 夢天 ( 建立於2023年,實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致力於研發生產銷售木質複合門的知名企業,浙江夢天木業**** ) 4 美心 ( 於2023年,重慶市著名商標,重慶市名牌,高新技術企業,重慶市建材行業重點企業,免漆門十大品牌,重慶美心(集團)**** ) 5 歐派oupai ( 浙江省名牌,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一體木門製造創新科技企業,浙江省林業龍頭企業,江山歐派門業股份**** ) 6 銳億門業 ( 防盜門十大品牌,國家康居工程示範企業,國家保障房標準制定企業,中國超人集團旗下,浙江銳億工貿**** ) 7 盼盼 ( 曾獲中國名牌,遼寧省名牌,遼寧省高新技術企業,國際門業協會會員單位,遼寧盼盼安居股份**** ) 8 尚佰木門 ( 實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三十強,安徽區極具影響力家居品牌,十年質保示範單位,安徽尚佰木業**** ) 9 櫻花豪門 (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知名室內門**商,集專業設計/製造/銷售為一體的室內門企業,崑山臺花門業**** ) 10 廣千木門 ( 實木門十大品牌,極具投資價值木門品牌,國家建材aaa級示範單位,十年質保示範單位,山西廣千木業**** )

7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 派立方

派立方木門在網路上的投票率位居第一,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的第一名。派立方位於吉林,屬於鴻喬木門****的品牌,在業內已經形成了專業木門品牌製造商的代名詞,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探索,終於佔據了這中國10大品牌的高位,在產品設計上,更是擁有不斷的創新拼搏精神,為該公司博得了不少的美譽。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2 喜來樂

喜來樂品牌的木門建立的時間較早,是一家十分注重質量和服務的公司,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上的常客。建立的喜來樂木門的初期,就以高標準、搞基礎為目標,穩紮穩打,腳踏實地的做好這個木門品牌,在產品上建立獨一無二的優勢和標準化的管理經營模式,確保企業品牌高效率的工作,喜來樂木門也為不少的家庭帶來了溫馨、浪漫、舒適的生活空間。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3 兄弟

中國木門10大品牌之兄弟木門。兄弟木門建立於八十世紀末,是一家極具親情關懷品牌的創造者,而兄弟集團歷來一直以回饋社會為宗旨,服務消費者,服務社會。現在兄弟木門已經遍佈全國各個省市,轉專賣點就有大大小小几十家,據調查顯示,平均每天一天都有一家兄弟木門專賣店誕生,可見其背後的實力強大。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4 春天

中國木門10大品牌之春天木門。春天木門建立於2023年,時間也不算短,如今的春天木門已經擁有自己的生產基地,上千員工,專業的木門設計團隊,春天集團以設計、製造、研發、銷售為主要的業務,具備了完善的管理體系和服務流程,在全國範圍內,擁有兩千家專賣店,可謂是一家大型的木門銷售企業。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5 廣千

大家想不到廣千木門是在2023年成立的吧,短短的兩年時間,能榮登中國木門10大品牌,也是有強大的實力。如今,廣千木門****致力於打造精品舒適生活家居為己任,致力於為每一個家庭都帶來超值享受高階家居生活體驗,廣千木門在款式設計上吸收了歐式風格的獨特,為消費者帶來溫馨浪漫的舒適空間。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6 開開

開開木門也是近年來發展比較迅速的一個木門品牌,也是一家引領市場潮流的木門企業。短短的七年時間,就躋身於中國木門10大品牌,想來其實力和基礎也是不容小覷的。如今的開開木門已經在全國範圍內開設近500家專賣店,覆蓋三分之二以上的繁華都市。

開開木門的產品設計上,理念新穎,設計獨特,致力於營造高貴典雅的舒適生活。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7 夢天

夢天木門建立於2023年,也算是一個資歷較深的企業。從發展至今,夢天多次榮登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夢天以高品質、高質量、高服務,專注生產木門的每一個細節,以卓越的品質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不僅如此,夢天木門打破國門,**歐美等國家,與國外的一些企業進行合作。

更讓大家想不到的是,人民大會堂就是選用的夢天木門。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8 日上

從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上看,每年日上木門都在。日上木門建立時期較早,那個時候的消費者還沒有完全的品牌概念。日上木門主導的產品近千餘款,擁有百項專利權技術,在設計工藝上,引進了德國生產工藝,設計上精雕細琢,精緻細膩,款式獨特,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範圍,為消費者帶來舒適的生活享受。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9 尚佰

尚佰木門創立時間在2023年,也就七年左右時間,能夠用一個七年打造尚佰木門品牌,登上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想來和它自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一直以來,都以打造時尚潮流木門家居產品為宗旨,傾心傾力專注於設計木門每一個細節,不斷的追求,不斷的探索,始終堅持質量和服務標準,打造品牌的核心。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0 tata

經歷了二十四年的沉澱,tata木門在製造上、工藝上、設計上都已經積累了較強的經驗。從最新的中國木門10大品牌排行榜上看,tata木門能夠堅持前十的地位,和它本身的品牌是不可分開的、tata木門是集製造、設計、銷售為一體化的企業之一,更是2023年奧運會指定的木門**商,這是tata木門的榮耀,從而也奠定了tata木門品牌的地位。

軟床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cbd軟床,席夢思軟床,西非格雅軟床,愛麗斯軟床。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你好,2019年十大軟床品牌排名是這樣的 no.1 cbd家居 軟床知名領跑品牌,永遠有高雅 簡潔 精美的風格 善於突破傳統,使用誇張推向簡單 舒適 結合健康睡眠理念使cbd寢具具獨特的藝術美感,強調快樂與 自由安逸,這是對...

十大化妝品牌排行榜,中國十大化妝品品牌排行榜

答 1 雅詩蘭黛2 海藍之謎 la mer3 蘭蔻 lancome4 香奈兒 chanel5 sk ii6 迪奧 dior7 資生堂8 歐萊雅9 whoo後10 赫蓮娜。提問。我用了十年歐萊雅想換換品牌四十歲 暗沉用那個適合。暗沉發黃。建議用sk ii,身邊的姐姐最近剛換這個品牌,改善很多。提問。好...

中國板材十大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品牌?

tubao兔寶寶。千年舟treezo 雪寶福慶。大王椰板材。美麗家園。寶寶熊板材。鵬鴻湖湘王莫干山。中國板材十大名牌排名都有哪些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 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00年,位於美麗的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