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禁系統中,如何才能有效的實現防尾隨

時間 2021-09-20 18:59:39

1樓:多奧科技

防尾隨一直是門禁系統很難解決的問題。建議如下幾種方式:

1)改變門:加裝速通門(或三輥閘)。這種方式也有其不足,像速通門,基本上是用在室內,寬度只有1375px,只允許乙個人通過,且有計數報警功能,如果兩個人同時通過,將會產生報警。

三滾閘可以用在室外,但是對於從上面跨過的人,防範效果不太理想,裝三滾閘等方式適合有保安值守的展示會等場所。

2)加裝進出讀卡器。如果乙個人尾隨持卡者進入後,要想出來的話,也必須刷卡方能開啟通道門,以此來達到防尾隨的目的。但是,出門時,如果尾隨也同時跟著持卡者一同出門,那同樣也不能達到真正防尾隨的目的。

3)雙向讀卡加雙門互鎖這種方式。雙門互鎖這種方式基本可以解決尾隨,因為要開第二個門,第一道門必須鎖死,要不第二個門根本無法開啟。另外還有乙個較麻煩的方法,可安裝攝像頭,就是利用影象處理技術,對人像進行檢測(當然通過攝像頭採集影象後),但這種方法比較麻煩,需要大量的知識外延。

4)如果安防等級特別高,可使用全高門或更高階的互鎖門(兩道門,人進入一道後稱體重,然後第二道門開)可以實現真正的防尾隨;缺點是此類門**不菲。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強防尾隨門適用於高安全級別的入口是只允許指定的授權人員方可入內,將無授權人員拒之門外有效的防止尾隨。全新的防尾隨門外形採用圓弧形,成功的取代了現市面上常規的老式方形的外觀,門扇採用鋼化玻璃或防爆玻璃,做到了人在門內無壓迫感,門頭上嵌入了led顯示屏,可顯示安全通知,並在進出全程配備了語音提示功能,實現了外觀精美功能更加智慧型的進化。

採用一套對開式弧形自動門,並採用指紋加體重或面部加體重雙重識別。 人員通過紅外感應器進入第一道門,等第一道門關閉,員工必須通過指紋加體重或面部加體重雙重識別才能開啟第二道門,進入特定區域。當指紋或面部與錄入時的體重不符,無法開啟第二道門,兩道自動門採用互鎖方式,當第一道門未關閉時第二道門無法開啟,第二道門未關閉第一道門同樣無法開啟。

由於採用以上方案,使本產品具備的有益效果在於,採用弧形旋轉門並結合現代門禁的優點,同時對通過人員的體重進行測量,有效地防止了傳統門禁帶人的弊端,提高了門禁系統的安全級別,有效地防止了無關人員的進入。徹底的解決了傳統門禁帶人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裝一套巨集泰的防尾隨聯動控制系統即可解決,當其中任一扇門處於開啟狀態時,禁止另一扇門的開啟,包括機械鑰匙也不能開啟,具有防尾隨聯動互鎖功能,符合ga576-2018《防尾隨聯動互鎖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行業標準。

4樓:

多奧的看了,不是防尾隨的。上海朗盾的可以。謝謝。

如何才能有效的控制自己的暴躁脾氣

丁香娛 如何控制自己暴躁的脾氣 注意力轉移 當有某件事情令你心情很不爽,特別想發火的時候,盡量的克制自己不要想這件事情,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能夠令自己心情愉悅的事情上,比如聽聽 這樣也可以有效的控制暴躁脾氣的爆發。學會控制自己 當感覺到自己情緒糟透了想要對身邊人發火的時候,一定要在心裡告誡自己控制住...

怎樣有效的祛除膠痕?如何才能有效地清除粘膠的痕跡

看是什麼膠了 如果是透明膠的話。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

鍛鍊的時候害怕手腕受傷,如何才能有效避免

手腕部位是人體比較活躍的幾個關節之一,但是這也使得手腕的使用頻率更大,有事也需要承擔更加大的負擔,這也使得手腕的受傷很普遍,尤其是在健身房。由於大重量的訓練很多人會傷到手腕,最常見的就是臥推了,由於握桿的方式不被人重視從而這個動作很容易傷到手腕。而發現自己受傷的時候已經晚了,這個時候手腕的疼痛不可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