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2017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時間 2022-02-13 11:05:11

1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是廚房中必不可少的家具,廚房中有了櫥櫃後,才能夠將鍋碗瓢盆、各種調味料完好的放起來,讓它們不會擺在臺面上顯得非常凌亂,櫥櫃也幫助廚房變得更加整齊和乾淨。在購買櫥櫃的時候,很多人都會留意產品質量、效能等方面的知識,那麼選擇知名品牌的櫥櫃購買更加合適,具體哪個櫥櫃品牌名氣比較大?看看小編介紹的2023年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3年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科寶.博洛尼櫥櫃

科寶是一家中意合資企業,在研發櫥櫃的十幾年來,引進了國外很多的先進技術和原材料,將生活在廚房的文化融入是生產,不管是櫥櫃風格還是櫥櫃質量都深受消費者的認可。

二:歐派櫥櫃

歐派是廣州馳名商標。早在九四年的時候,歐派就率先提出整體廚房的概念,可以說是整體櫥櫃的先行者。十幾年的發展,歐派已經奠定了行業內的領先地位,產品也是屢獲殊榮,也是享譽中外的整體櫥櫃品牌。

三:金牌廚櫃

金牌廚櫃成立至今大概有二十年的歷史,是廈門的馳名商標,也是櫥櫃質量和售後服務雙十大示範品牌,整體櫥櫃材質縮陽風格多樣,現今生產規模仍在擴大,相信在未來發展會更好。

四:華帝櫥櫃

長沙華帝櫥櫃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是產品始終與世界同步,積極引進國外高新技術和裝置,產品融環保健康安全為一體,超前衛的產品設計,使得華帝成為櫥櫃行業的後起之秀。

五:百v櫥櫃

百v是成都百威凱誠公司旗下的產品,也是櫃內最早的專業製造櫥櫃的的品牌,產品設計也是很有自己的額特色,百v發展至今都一直口碑良好,被視為中國櫥櫃行業的一面旗幟。

六:東方邦太

南京東方邦太是國內著名的櫥櫃產品,邦太一直致力於做有中國特色的產品,還曾經被評為中國櫥櫃行業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也是環保櫥櫃的中的典範。其產品專賣店已經遍布全國幾百個大小城市。

七:鑫雅櫥櫃

鑫雅是源自於義大利的品牌,在中國成立約十年的歷史,鑫雅也是整體櫥櫃概念引進的先驅,在不斷的創新和學習中,鑫雅也在朝多方面發展,被**電視台報道,成為櫥櫃行業的公認的好品牌。

八:志邦櫥櫃

志邦櫥櫃是國內著名的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櫥櫃企業,引進了德國豪邁專業生產裝置,大到櫥櫃的整體設計,小至櫥櫃的花色都要求得非常精細。它也是中國年產值和綜合實力排名前五的企業。

九:海爾櫥櫃

海爾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除電器之外海爾的櫥櫃也是相當知名的,有世界一流的亞洲領先的數位化廚房生產基地,也是中國最大最先進的廚房製造基地。海爾還向國家建設部提出了廚電一體化的技術鑑定,也是國內最權威的技術成果,也確定了海爾櫥櫃的地位。

十:我樂櫥櫃

我樂櫥櫃品牌建立至今僅僅六七年,就已經躍居全國櫥櫃前十,還具有生產3d模壓板生產技術,現在我樂櫥櫃專賣店在全國已經超過400家,並仍在不斷的發展,實力不容小覷。

2023年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暫時就是這樣,由於櫥櫃市場是瞬息萬變,所以文章中介紹的品牌排名並不是用久,而是可能會經常變化,所以在看櫥櫃排名的時候,應該要時時留意市場的變化。還有櫥櫃上分為整體櫥櫃、成品櫥櫃兩種,大部分櫥櫃都可以提供這兩種櫥櫃,給予消費者足夠多的選擇,在選購的時候消費者要能夠根據自己的眼光來挑選。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2017櫥櫃十大品牌有:新標家居、皇派、億合等等。但銷量最高的,當屬新標家居了,因估計跟他們聲譽好,代言明星給力(古天樂),產品***,銷售店面多有關係吧。

2017中國最新櫥櫃十大品牌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1、歐派櫥櫃(孫儷 代 言央視品牌,)(通過十環認證)(中國櫥櫃十大品牌)2、中至 信 櫥櫃(中國櫥櫃領軍品牌)(通過十環認證)(中國櫥櫃十大品牌)3、司公尺櫥櫃(索菲亞的子公司)4、金牌櫥櫃(櫥櫃馳名品牌)(通過十環認證)(中國櫥櫃十大品牌)5、艾德格爾櫥櫃(合肥的牌子,也非常好)6、華帝櫥櫃(中國櫥櫃品牌)7、皮爾諾櫥櫃(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8、韓麗櫥櫃(綜合櫥櫃品牌)9、月兔櫥櫃(中國品牌,馳名品牌)10、海爾櫥櫃(中國廚房十大品牌)

2023年櫥櫃品牌排行榜

中國櫥櫃十大排名

4樓:二手房裝修資訊

2017櫥櫃十大品牌

歐派博洛尼

志邦金牌

海爾我樂

安泊皮阿諾

好兆頭歐睿宇邦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廚櫃十大品牌櫥櫃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5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是每個家庭都有的廚房

家具,櫥櫃的好壞對使用效果有很大的影響,好的櫥櫃不僅使用更加的方便,而且外觀也十分的漂亮。美式櫥櫃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櫥櫃樣式,美式廚房的面積一般都比較大,所以櫥櫃的特點是比較簡潔實用,雖然外觀不是很精美,但是流露的效果很是大方精緻。美式櫥櫃的優秀品牌也有很多,下面介紹幾個比較常見的品牌。

艾肯

艾肯由卡茲父子2023年在芝加哥創立,是美國廚衛行業的巨擎,不斷為世界各地高階顧客生產高品質的廚房產品。艾肯擁有6個櫥櫃品牌,無論是家用,還是商用,都能讓使用者體驗其獨特設計、精湛手工和優良品質。

我樂olo

南京我樂家居製造****是中美合資的櫥櫃生產企業。多年來,我樂致力於幫助消費者構築優質的廚房生活,並以高價效比的產品和服務贏得了客戶的認可,擁有義大利、西班牙、英國等國的8家海外專賣店,取得了穩健地發展和巨大的市場成功。

德寶·西克曼

sigmann西克曼,隸屬於德國華倫西爾國際****,在櫥櫃設計領域富有專業知識與經驗的銷售和設計團隊,是集高階櫥櫃、衣櫃、酒窖為一體,致力於為顧客提供一整套家居解決方案的企業。

歐派

歐派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擁有亞洲最大規模的廚櫃製造基地和國際先進的全套數控生產線,近2000家專營商場服務中國,產品出口到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

stanley史丹利

始於2023年美國,知名整體家居品牌,五金及家居業務在中國地區廣受歡迎,以壁櫃

門打入中國市場。憑藉悠久而豐富的產品管理經驗、極高的品牌知名度及強大的銷售網路,史丹利的五金及家居產品成為眾多高階建築物和知名客戶的優先之選,並先後承接了**、商務樓、酒店、公寓等大型工程專案。

上面這些品牌是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的櫥櫃品牌,隨著人們對美式櫥櫃的接受率越來越高,美式櫥櫃品牌也在不斷的湧現,很多優秀的美式櫥櫃品牌出現在市場中。美式櫥櫃的選擇如果不懂得相關的知識,那麼建議就購買口碑比較好的品牌產品。好的櫥櫃在材質上更加的堅固,可以使用很長的時間,外觀上也有很好的裝飾效果,既美觀又實用。

6樓:開關顧問

國內的櫥櫃企業主要集中於廣東、北京、上海、福建四大區域,這幾大區域在設計、服務、管理等方面引領著國內櫥櫃行業的發展。隨著櫥櫃行業的發展,近年市場上較知名的櫥櫃品牌有:

歐派(廣州)、德寶西克曼(深圳)、科寶博洛尼(北京)、金牌(廈門)、皮阿諾(中山)等知名的專業櫥櫃企業,

與此同時一些家電、廚具企業如:

海爾(青島)、澳柯瑪(青島)、華帝(中山)、老闆(北京)等也積極向櫥櫃和整體廚房方向延伸,並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知名大品牌:威乃達 百麗 博德寶 惠爾邦 艾諾 西克曼等等

國內知名大品牌:歐派 金牌 我樂 科寶博洛尼 方太 百v 海爾 月兔 鑫雅 雅迪爾 東方邦太 澳柯瑪 櫻花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behome佰怡家產品系列注重好的設計和功能以及高價效比17。behome佰怡家產品系列擁有為家中每乙個房間提供的家居用品解決方案。佰怡家產品系列在種類繁多,有著為浪漫主義者、簡約主義者和介於兩者之間的每乙個人所提供的東西。

佰怡家產品系列互為和諧,所以,無論你喜愛哪一種風格,我們的設計師和產品開發人員都會努力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你的日常需要,沒有多餘的東西。 我們將產品進行系統的設計、梳理和生活方式的整合,我們確定了十種家居體驗風格,讓更多的產品適合你。

9樓:柏廚家居

現在市場上的櫥櫃品牌很多,從質量、口碑與實力等差異綜合來講,廚櫃十大品牌櫥櫃品牌排行榜如下:

1、柏廚(borcci)

2、我樂

3、韓麗

4、柯拉尼

5、家居樂

6、金牌

7、安泊

8、博洛尼

9、東方邦太

10、司公尺

10樓:來自陶小丫遊客

1、方太(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廚衛品牌,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 產地:浙江寧波) 2、老闆(十大廚衛品牌,中國最早涉足廚房電器的知名企業之一 產地:浙江寧波) 3、帥康(中國名牌,十大廚衛品牌,浙江名牌 產地:

浙江餘姚) 4、華帝(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廚衛品牌,著名廚房品牌 產地:廣東中山) 5、萬家樂(中國馳名商標,中國乃至東南亞最大的燃氣具生產基地之一 產地:廣東順德) 6、格蘭仕 (中國馳名商標,全球最大的專業化微波爐製造商之一 產地:

廣東中山) 7、美的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知名品牌 產地:廣東順德) 8、haotaitai好太太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知名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女性廚衛第一 品牌 產地:廣東中山) 9、櫻花 (中國馳名商標,江蘇名牌 產地:

江蘇崑山) 10、歐意 (中國馳名商標 產地:浙江義烏 )

貓糧排行榜的中國貓糧十大品牌排行榜

流年 寶路 偉嘉 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生產商之一瑪氏公司旗下,國際專業 品牌,十大貓糧品牌,瑪氏食品 中國 皇家 始於1923年美國,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生產商之一的瑪氏公司旗下,世界知名品牌,皇家寵物食品 喜躍 1894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貓糧品牌,雀巢...

軟床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cbd軟床,席夢思軟床,西非格雅軟床,愛麗斯軟床。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你好,2019年十大軟床品牌排名是這樣的 no.1 cbd家居 軟床知名領跑品牌,永遠有高雅 簡潔 精美的風格 善於突破傳統,使用誇張推向簡單 舒適 結合健康睡眠理念使cbd寢具具獨特的藝術美感,強調快樂與 自由安逸,這是對...

頭盔品牌排行榜有哪些,中國頭盔十大品牌排行榜 什麼頭盔品牌好

拍案三下 頭盔品牌排行榜 6d ats 1頭盔 ats 1頭盔 a corsa r頭盔 a sportmodular頭盔 國產ls2頭盔 韓國hjc頭盔 義大利kyt頭盔 西班牙mt頭盔 arai corsair x頭盔 bell pro star flex頭盔。1 6d ats 1頭盔 美國6d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