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懸疑電影排行榜,十大懸疑電影排行榜

時間 2021-10-15 00:08:51

1樓:康斯坦丁

正好整理了一些懸疑片,除了劇情介紹有借鑑豆瓣電影以外其他純屬原創,花了好幾個小時整理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還沒整理完,後面的我會盡快補上!這是位址看看吧!

有空討論討論!!!!

2樓:1郭郭郭郭

都是我自己看過的,就不排行了。蝴蝶效應,速度與激情(看一,四,五就可以了),七宗罪,搏擊俱樂部,八面埋伏,致命id,恐怖遊輪,****,伊甸湖,格雷斯,心靈傳輸者,穆赫蘭道,心理遊戲(致命遊戲),致命彎道,靈異第六感,孤兒怨,記憶碎片,寂靜嶺,迷霧,禁閉島,非常嫌疑犯,香草天空。用手機打的,就不詳細介紹了,放心,都是我看過的,都很好看,但是不要提前上網看劇情,查結局,那樣就沒意思了。

3樓:

偶只知道希區柯克的電視劇集,都是懸疑的,每集很短,半個小時,很精彩

十大懸疑電影排行榜

4樓:匿名使用者

1、《穆赫蘭道》 (mulholland drive)2、《記憶碎片》(memento)

3、《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4、《禁閉島》(shutter island)5、恐怖遊輪(********)

6、《致命id》(identify)

7、《非常嫌疑犯》(the usual suspects)8、《搏擊俱樂部》(fight club)9、《致命魔術》(the prestige)10、《死亡幻覺》(donnie darko)

5樓:匿名使用者

1《穆赫蘭道》一部樸實的惡夢般的影片----具有鮮明、尖刻、歇斯底里令人難以忘懷的鉅片。

2《閃靈》這是電影史最偉大的影片之一,電影最經典的地方就是氣氛的營造,整部電影色彩明亮而基調低沉,然而庫布里克正是在這種沉靜中把觀眾引入電影並不斷的給觀眾以心理暗示,庫布里克給我們描繪出乙個龐大複雜宮殿般的房子,當鏡頭在如同迷宮的走廊中游走時,給人們沉重的心理壓力,這些氣氛的營造讓觀眾在情節 最後爆發之時很容易崩潰。

3《第六感》

4《記憶碎片》注定不是一般的作品,電影故事其實不太複雜,但很難看懂,這是由於它採用兩條平行故事線,一條倒敘,以彩色呈現,另一條順敘,以黑白呈現,兩條線每隔幾分鐘穿插一次,直至片尾天衣無縫地與片頭銜接在一起

5《恐怖遊輪》隨處可見的鮮血、神秘的指示以及突如其來的**事件,將這群男女帶入萬劫不復的恐怖輪迴之中……

6《致命id》美國導演詹姆斯·曼高德推出的一部以殺人遊戲為主要內容的驚悚劇情電影。該片劇情結構嚴謹,情節一氣呵成,結尾部分出人意料。

7《搏擊俱樂部》

8《七宗罪》天主教明言七宗罪:「饕餮」、「貪婪」、「懶惰」、「嫉妒」、「驕傲」、「憤怒」、「**」

9《蝴蝶效應》蝴蝶效應是混沌學理論中的乙個概念。它是指對初始條件敏感性的一種依賴現象:輸入端微小的差別會迅速放大到輸出端,蝴蝶效應在經濟生活中比比皆是。

10《小島驚魂》

最近還有一部叫迷魂的電影也是不錯的。不過還沒上映11月才能在影院看到,我在這裡順便也像樓主和廣大網友推薦一下。影片名字叫《迷魂》,是一部向希區柯克致敬的懸疑電影。

6樓:陰影鉤子

no.1穆赫蘭道

《穆赫蘭道》可以算是每個懸疑片愛好者必觀影片。和很多懸疑片一樣,電影開頭都有很不起眼的細節提示,但本片的細節提示可以算是技術含量最高的了——就是那乙個誰也不會注意到的細節,竟然是全片的最重要的地方,這個細節還讓我想起了愛因斯坦曾說過的一句話:「第一句話錯誤,整個假設失敗。

」(不能說太多了)而且這部電影也不是普通的在情節上或結局上讓人感覺不可思議,它更是一種學術上的嚴肅的研究,關於夢境。這在我看來,確是大衛林奇最好的電影。

no.2 電鋸驚魂1(saw1)

要論結局最讓人震驚是,《電鋸驚魂》以絕對優勢當選。最開始我是以為這是恐怖片,但實際上這並不是恐怖片。反而我們能看見john作為乙個「痛恨殺人犯」的殺人犯的用心良苦,在這一點上,毋寧說他是乙個拯救者。

後面幾部也還不錯,但明顯遜於1。

no.3 恐怖遊輪(********)

潔西遊艇出海遊玩,但她總有一種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的感覺。果然,遊艇遇到了風暴,於是所有人只好換乘了一輛剛好路過的大遊輪來保證安全。可是潔西深信她曾乘坐過這輛大遊輪,船上的鐘突然停止了,一些恐怖的事情接踵而至……

《恐怖遊輪》是所有懸疑片中情節最複雜的,但又似乎有乙個很清晰的思路。在看它的過程中,你的大腦不得不飛速運轉,才能理清全片的結構。

no.4 致命魔術

《致命魔術》,2007上映的美國電影。其講述的是在魔術產生盛行的維多利亞時期,出現了兩位極有天賦的年輕魔術師、兩個好朋友,羅伯特·安吉爾和阿爾弗雷德·波登。兩個人因為互相嫉妒猜疑,而成了勢不兩立的對手,他們用各種方法來證明自己是那個時代的第一魔術師的故事。

《致命魔術》的結局很有震撼力,一開始還真想不到。但其實片中很多地方都揭示了這個結局,但也許由於一種惰性吧,也沒多想。所以大家看懸疑片還是要多想想。

no.5 ****

年輕的姑娘卡羅琳(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飾)受僱於老婦人維奧萊特(吉娜•羅蘭茲 gena rowlands 飾),前往她家照顧她臥病在床的丈夫本(約翰•赫特 john hurt 飾)。維奧萊特的大房子坐落於以神秘習俗和宗教儀式聞名的地區,卡羅琳剛到這裡就覺得陰森詭異。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卡羅琳漸漸對這件大房子和古怪的維奧萊特起疑。

一次偶然,她從維奧萊特那裡得到了一把****,用它可以開啟這座大房子的所有房間。當卡羅琳走進了隱藏在頂樓的房間時,她看到了令人驚悚的一幕,直覺告訴她,本的臥病在床和維奧萊特以及這間房間有著莫大的關係,她決心揭開這個迷!

《****》,如果沒有這個結局,那麼這其實是個挺俗套的故事,但只要你看了結局你是絕對不會後的。

no.6 死亡幻覺(donnie darko)

《死亡幻覺》(donnie darko)是一部2023年推出的美國心理驚悚、科幻電影,由理查·凱利(richard kelly)編劇和執導。故事敘述一位名叫東尼·達克(donnie darko,與電影原文標題相同)的青少年,在乙個擬人化兔子的慫恿下,做出一些為了要終結世界的破壞行為。本片在美國上映時票房不盡理想,但在***租售市場卻表現相當優異,目前被認為是一部另類經典作品(cult classic)。

no.7 致命id

驚悚劇情型別的電影看多了,《致命id》當之無愧是其中最好的,總之,看本片心情是相當的糾結:從肯定a是**到肯定b是**到肯定c是**到肯定d…最後不知道誰是**,最後的最後以為就是那樣了,最後的最後的最後又再一次深深的震驚了。

no.8 記憶碎片

《記憶碎片》注定不是一般的作品,電影故事其實不太複雜,但很難看懂,這是由於它採用兩條平行故事線,一條倒敘,以彩色呈現,另一條順敘,以黑白呈現,兩條線每隔幾分鐘穿插一次,直至片尾天衣無縫地與片頭銜接在一起(**者可注意何時銜接到了一起)。

no.9 十二宮

大衛·芬奇的《十二宮》完美地描述出來一場讓人驚恐的心理戰,對手則是美國歷史上最聰明、最難以捉摸的系列殺人犯。

no.10 生死停留

《生死停留》是一部需要仔細斟酌的影片,每字每句,每事每物.哪怕你有一點的大意便會失去感覺,不知其意.影片中更多的運用了暗示,鋪墊等表達手法.在影片結束的剎那一切謎底都被揭開,而新的迷團又馬上降臨了。

no.11 七宗罪

《七宗罪》:**宣稱自己的「偉大傑作」仍會完成,在**的嚴密看管下,插翅難飛的殺人犯又能做什麼呢?結局大大出乎人的意料。

no.12 搏擊俱樂部

《搏擊俱樂部》:人性的黑暗與壓抑,充滿暴力的拍攝鏡頭,過程時時震撼人心,直到最後一刻,所有謎底揭開,你才知道這是乙個多麼大的**。

no.13 禁閉島

《禁閉島》:小島關押著精神病患者,一名高智商調查員,想要揭開島上人體實驗的黑暗內幕,卻難以想象自己原來是...

經典懸疑電影排行榜(國內皆可放在一起)

7樓:

宗教:宗教的意義,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富春山居圖

小時代不二神探

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那幾部電影?

9樓:顏王宋

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每個人

對待電影都有自己的看法,也都有自回己的理解,我來說一答下我的觀點,供題主參考一下。這個是不分年代的,不僅僅在於2019哦!

1、《追兇者也》

這部影片講的是黑色幽默。

2、《浮城謎事》

3、《殺生》

這是一部荒誕懸疑劇,根據**改編過來的,很值得一看。

4、《無名之輩》

這部電影有很深的社會意義。

5、《你好,瘋子》

這個也屬於荒誕喜劇,故事在精神病院開展。

6、《全民目擊》

這是一部犯罪懸疑劇,乙個富豪女兒被綁架的故事。

7、《****》

這有點兒偵探的意味,對這個感興趣的可以看

一下。8、《催眠大師》

很燒腦的一部電視劇集,不到結尾你永遠不知道

真相是什麼。

9、《心迷宮》

這部**傾向於邏輯思考,故事情節較為緊湊。

10、《盜夢空間》

這部電影主要是和記憶有關,研究人類的乙個夢中的事情,想一想能夠進入到別人的夢中?那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這部電影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10樓:hnx_至關緊要

1、《無名之輩》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762

乙個貌似平常的日子裡,不同人的生活突然被擰在了一起,就像那時而陽光時而陰雨的天氣,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2、《穆赫蘭道》

每個懸疑片愛好者必觀影片,這部**在我看來,確是大衛林奇最好的電影。

3、《****》

如果沒有這個結局,那麼這其實是個挺俗套的故事,但只要你看了結局你是絕對不會後的。

4、《烈日灼心》

一波三折的劇情打造了乙個環環相扣的心理空間,三位主演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

5、《殺生》

故事主要圍繞著一群人想要聯手殺死乙個異類人來,全劇都非常的荒誕,在各種懸疑中有有著黑色喜劇的幽默感。

6、《催眠大師》

一部超級燒腦的電影,電影的懸念感很強,不看到結尾根本想不到真相是什麼。

7、《記憶碎片》

電影故事其實不太複雜,但很難看懂,這是由於它採用兩條平行故事線,一條倒敘,以彩色呈現,另一條順敘,以黑白呈現。

8、《生死停留》

一部需要仔細斟酌的影片,每字每句,每事每物.哪怕你有一點的大意便會失去感覺,不知其意。

9、《全民目擊》

這部電影的特色在於電影的推進方式是利用不斷地閃回畫面,有點借鑑諾蘭《記憶碎片》的意味。

10、《心迷宮》

故事的背景設在中國某個偏遠的山村,影片講述的是圍繞著一具莫名出現的屍體而發生的種種事情。

十大網遊小說排行榜,推薦十大經典網遊小說

卿微月迮梓 看了9年的網路 在我心中網遊文的巔峰只有一本,那就是半步滄桑寫的網遊之梟傲天下 潭嘉納弓綺 1網遊之射破蒼穹 2網遊之王者無敵 3網遊之縱橫天下 4神級英雄 5網遊之逆天邪龍 其他有些久了,不記得了,但應該還有幾本好書,網遊寫得最好的是龍大人來了,但因為不在起點埋沒了,失落葉和弧雨什麼的...

中國十大美女排行榜,中國十大美女明星排行榜

臦囧臦 no 1 章子怡 十面埋伏 中的章子怡造型飄逸,猶如天使下凡,竟使劉德華和金成武同時喜歡與她,導致他們兄弟互相殘殺來取得這未美女!1 no 2 范冰冰 這位在大型古裝神話劇 福星高照 戲演美女妖精的范冰冰美豔動人,那雪白的衣服裝飾得她完美無暇般美麗.no 3 李小璐 赤子乘龍 的水玲瓏很憂鬱...

香港十大帥哥排行榜,港臺十大帥哥排行

1.陳冠希 2.周柏豪 3.劉德華 4.梁朝偉 5.周潤發 6.黎明 7.鄭伊健 8.金城武 9.郭富城 10.謝霆鋒 手機使用者 第十位 黎明 深沉的 憂鬱的 斯文的 1.80的黎天王,鑄就了美男的新標準。嘴角微微上翹的微笑,恬靜而又神祕。第九位 周渝民 謝霆鋒 多少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年少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