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鬼片排行榜 美國鬼片十大排名

時間 2023-03-11 03: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人》《德州電鋸殺人狂》

《活死人之夜》

《萬聖節前夜》

《閃靈》《屍變》

《黑色星期五》

《猛鬼街》《鬼驅人》

《墓穴怪談》

2樓:violence威

2l 《山村老屍》明明是楚人美。

3樓:巧克力不哭泣

我覺得《鬼來電》還好,和我不大看鬼片所以只知道這個很恐怖!

鬼片排名前十的電影

美國鬼片十大排名

全球最恐怖十大鬼片名字

鬼片排行榜前十名

鬼片排名前十的電影

中國最最最恐怖得十大鬼片?

4樓:李氏資訊

不知道十大鬼片,但是最恐怖的大都是香港拍的,最恐怖的就是山村老屍了,還有古天樂拍過乙個系列的鬼片,陰陽路系列。山村老屍一是最恐怖的,當年看了乙個人晚上不敢去衛生間。

5樓:網友

中國最恐怖的十大鬼片裡面,最厲害的就是山村老屍,我覺得這部影片我們看過,確實很害怕的。

6樓:尕軋

其實我覺得中國的恐怖片都不算恐怖,而且鬼片都是屬於殭屍感覺有點可愛。

7樓:海南禾零島外服務**

最好的方法就是放鬆自己,休息一下,好好睡一覺。或者是出去透氣散步,洗一下臉,吃點東西犒勞自己。

最恐怖的十大鬼片?

8樓:匿名使用者

1.《鬼 水 怪 談》2023年。

2.《夜 霧 殺 機》2023年。

3.《鬼 童 院》2023年。

4.《吵 鬧 鬼》2023年。

5.《邪 屋》2023年。

6.《第 六 感》2023年。

7.《威 尼 斯 疑 魂》2023年。

8.《小 島 驚 魂》2023年。

9.《午 夜 兇 鈴》2023年。

10.《閃 靈》2023年。

9樓:小小魚說下娛樂

中國之最:中國十大最恐怖的恐怖片,第乙個竟是它,你看過嗎?

鬼片排行榜前十名都有什麼?

香港十大帥哥排行榜,港臺十大帥哥排行

1.陳冠希 2.周柏豪 3.劉德華 4.梁朝偉 5.周潤發 6.黎明 7.鄭伊健 8.金城武 9.郭富城 10.謝霆鋒 手機使用者 第十位 黎明 深沉的 憂鬱的 斯文的 1.80的黎天王,鑄就了美男的新標準。嘴角微微上翹的微笑,恬靜而又神祕。第九位 周渝民 謝霆鋒 多少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年少輕...

全球前十跑車排行榜,世界十大最貴跑車排名

ferrari 458 italia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 2porsche 911 gt2mercedes benz slk55 amgbmw m3 e92infiniti g37s coupesubaru impreza wrx sti xmitsubishi la...

中國十大美女排行榜,中國十大美女明星排行榜

臦囧臦 no 1 章子怡 十面埋伏 中的章子怡造型飄逸,猶如天使下凡,竟使劉德華和金成武同時喜歡與她,導致他們兄弟互相殘殺來取得這未美女!1 no 2 范冰冰 這位在大型古裝神話劇 福星高照 戲演美女妖精的范冰冰美豔動人,那雪白的衣服裝飾得她完美無暇般美麗.no 3 李小璐 赤子乘龍 的水玲瓏很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