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帥哥排行榜,港臺十大帥哥排行

時間 2021-09-17 05:06:47

1樓:匿名使用者

1.陳冠希 2.周柏豪 3.劉德華 4.梁朝偉 5.周潤發 6.黎明 7.鄭伊健 8.金城武 9.郭富城 10.謝霆鋒

2樓:手機使用者

第十位:黎明

深沉的、憂鬱的、斯文的、1.80的黎天王,鑄就了美男的新標準。嘴角微微上翹的微笑,恬靜而又神祕。

第九位:周渝民、謝霆鋒

多少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年少輕狂的霆鋒,卻頻繁“惹事”:撞車、頂包、與記者衝突、與王菲柏芝傳出緋聞……因為酷所以帥。

濃眉大眼,外型清秀,謙謙君子模樣。綽號“仔仔”,有“少女殺手”之稱。

第八位:鄭伊健

長髮男人的吸引力 這個年紀愈來愈大的長髮男人,曾令邵美琪放棄事業專注於家庭,也令玉女梁詠琪談到感情事時傷心落淚,這樣的長髮男人,是所有男人的眼中釘,是女人的喜還是傷呢?

第八位:鄭伊健

長髮男人的吸引力 這個年紀愈來愈大的長髮男人,曾令邵美琪放棄事業專注於家庭,也令玉女梁詠琪談到感情事時傷心落淚,這樣的長髮男人,是所有男人的眼中釘,是女人的喜還是傷呢?

第六位:費翔

青春偶像的鼻祖,八十年代風靡大陸,無人能敵。現在的媽媽們,一聽到費翔這兩個字,臉上依然會不經意盪漾出初戀時的微笑。

第五位:張國榮

2023年4月1日,香港中環文華酒店19層,張國榮縱身一躍,在空中飛揚中作人生的謝幕。最女性化的美男,就這樣美麗的謝幕了。

第四位:劉德華

有人說華仔是東方的湯姆克魯斯,是憂鬱的王子勞倫斯奧立佛。華仔那張以鷹鉤鼻為核心的臉蛋的確有些歐美人的韻味,比起較為平板的亞洲人的臉來,確實是顯得多了些“深刻”。

第三位:郭富城

黎明在記者問及“四大天王”中誰最帥時,黎天王說:"郭富城最帥,其次是劉德華,我比張學友好一點"。郭富城是這十大美男中,唯一可以用“**美男”這個詞的。

不僅應為他英俊的臉龐,更因為他狂野的舞步。

第二位:金城武

他眼神中露出迷茫和頹廢,讓我們相信他還是個孩子,因為只有孩子才相信叛逆和不被允許會讓自己顯得成熟,就像天使想成為一個男人時會厭倦自己的翅膀。已超越木村拓哉,成為日本第一美男的金城武,是日本、中國(特別是臺灣),最令少女瘋狂的第一美男。

第一位:周潤發

九十年代初,馬來西亞。他和當地一位知名女星同臺演出。馬來西亞女星被他英俊的外貌深深吸引,竟在舞臺上失態。此事件在馬來西亞當地引起轟動。沒什麼好奇怪的,因為他是周潤發。

港臺十大帥哥排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明真 港臺

bai中國

第1名戴佩妮 港臺

馬來du西亞 第2名

言承旭zhi 港臺dao 中國專 第3名

徐小鳳 港臺 中國 第4名

林俊屬傑 港臺 新加坡 第5名

林志穎 港臺 中國 第6名

周渝民 港臺 中國 第7名

周杰倫 港臺 中國臺灣 第8名

吳尊 港臺 汶萊 第9名

張棟樑 港臺 中國 第10名

4樓:餘壚

林志穎第一

周渝民第二

汪東城第三

言承旭第四

炎亞綸第五

鹿晗第六

吳亦凡第七

羅志祥第八

吳尊第九

李易峰第十

世界美男排行榜前十名

5樓:最美的

香港娛樂週刊和臺灣新週刊對日本,韓國,內地,香港,臺灣等地的歌迷影迷調查亞洲十大最帥男明星,經過各地的粉絲投票結果 1;謝霆鋒 2、李俊基 3、山下智久 4、金在中 5、赤西仁 6、言承旭 7、吳尊 8、王力巨集 9、韓庚 10、黃曉明。

6樓:大愛舞蹈專家

一級美男:紅人張智超、邁克爾·傑克遜、埃麗絲~蘇維~貓王、維塔斯;二級美男:謝霆鋒、保劍鋒、張衛健、**美男:黎明、林志穎、劉德華、吳尊、陳小春;基本都來自中國;

7樓:西方不如東方

一級美男:紅人張智超、二級美男:邁克爾·傑克遜、維塔斯;**美男:陳小春、謝霆鋒、保劍鋒、張衛健、黎明、林志穎、劉德華、吳尊;基本都來自中國;

帥哥排行榜,港臺韓男明星中誰最帥?

8樓:秦嶽寒

韓:韓庚 李俊基 港臺:棒棒糖: 王子 ,小昱 ,敖犬 ,阿本 ,

9樓:匿名使用者

韓星:張東健、宋承憲、車仁彪 港臺:劉德華、古天樂、王力巨集、吳尊、賀軍翔、方中信

中國十大帥哥高校排行榜你知道有那些嗎

01中國傳媒大學 支援比率 帥哥指數 入選理由 中國傳媒大學即原北京廣播學院,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國家 211工程 重點大學,致力於廣播 電視 電影 網路 出版 報刊及新聞 等高層次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是中國資訊傳播教育的知名學府。在這所中國傳媒的最高學府裡,人才濟濟,帥哥多多,這些男生不僅...

中國十大帥哥排行榜,中國最帥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

1 羅志祥 羅志祥 1979年7月30日 外號 小豬 臺灣歌手 節目主持人 演員。1996年以團體 四大天王 出道,後與歐弟 歐漢聲 組成 羅密歐 解散後轉型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獨特的主持風格受到大眾喜愛,因而推出個人 近年自創品牌 stage 成功進軍潮流界,並先後在臺灣 香港 新加坡開設分店。2 ...

南韓男星十大帥哥排行榜,宋仲基僅排第九,排第一的到底是誰

凡凡愛地理 這個問題其實沒有固定的答案,因為每一位粉絲的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偶像,我本人認為第一帥應該是張東健,因為他有一種傳統美男子的長相氣質,濃眉大眼,臉型方正,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而沒有那種小鮮肉的陰柔氣息。韓流文化是亞洲重要的娛樂文化出產地,南韓的明星產業自然也是非常發達了,不少南韓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