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時期十大帥哥是

時間 2021-07-21 03:36:36

1樓:

1:周瑜,號稱美周郎,可見其美。 2:

趙雲,三國裡基本上見過趙雲的都要贊他一聲帥。 3:呂布,人中呂布,馬中赤兔,不單說的是呂布的武藝,其相貌也是一部分。

4:陸遜,三國演義曾說過他和周瑜非常像。 5:

馬超,有小呂布之稱,這稱呼就是因為,馬超從武藝上,從品德上,從相貌上都和呂布有所相似。 6:諸葛亮,他要長得不好看和他老婆的故事就不會這麼出名。

7:孫策,能和周瑜結拜,又能娶大喬,本身就可以見其不錯,不然大喬也看不上他。 8:

張遼,當初關羽曾說過張遼相貌不俗,大家應該有印象吧。 9:姜維,雖然我不記得三國什麼時候說過他的相貌,不過他給人的印象就像趙雲一般,好相貌,好武藝,好智謀。

10:何宴,這人長得非常帥,排名應該還可以靠前些,不過其人沒有什麼能力,既不會武也不會文,也不能說不會文,文也算個三流吧,和名將相比差太遠,所以被我排在了最後。 至於上面有說關羽的,我暈,一張大紅臉,單眼皮,外加一把大鬍子,看不出他哪好看來,三國裡我也只記得說他鬍子長得好看,沒說過他人長得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高高瘦瘦,長的還不錯的喜歡搞基,得病的當讓也就多

3樓:砈楿襉

第一名:諸葛亮 第一,周瑜嫉妒他的相貌,說「既生瑜,何生亮」。 第二,劉備見到龐統理也不理,見到諸葛亮「嘆服之」。

可見其相貌 第三,老婆奇醜,符合「帥哥恐龍配成對」的原則。 同意一樓的說法...我們家孔明就是帥....

第一當然是他的啦...!~

香港十大帥哥排行榜,港臺十大帥哥排行

1.陳冠希 2.周柏豪 3.劉德華 4.梁朝偉 5.周潤發 6.黎明 7.鄭伊健 8.金城武 9.郭富城 10.謝霆鋒 手機使用者 第十位 黎明 深沉的 憂鬱的 斯文的 1.80的黎天王,鑄就了美男的新標準。嘴角微微上翹的微笑,恬靜而又神祕。第九位 周渝民 謝霆鋒 多少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年少輕...

《三國演義》中謀士排名,三國時期十大謀士排名?

答 1.郭嘉 郭嘉為曹操統一中國北方立下了功勳,史書上稱他 才策謀略,世之奇士 郭嘉實際上是曹操的第一謀士,也是三國中的第一謀士。曹操早期軍事智囊團的核心人物之一,具有超卓不凡的戰略眼光和入骨三分的察人目力。因為其大局觀出色,在對於作戰目標的選擇和作戰時期的把握上經常有精闢獨到的成功建議。在曹操徹底...

三國第一美男子,三國時期的十大美男都有誰?

三國第一美男應該是孫策伯符,有勇有謀,人稱小霸王,三國志 吳書 孫討逆傳 孫策為人,美姿顏,好笑語,性闊達聽受,善於用人。是以士民見者,莫不盡心,樂為致死。其次應該是美周郎周瑜和錦馬超了。趙雲 身高八尺,姿顏雄偉 周瑜 美姿容,精音律,性度恢廓,雅量高致。呂布 馬中赤兔,人中呂布。都是傳說中的美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