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醜的人,整容是不是也不會有太大變化啊?比如極難整成帥哥

時間 2021-07-21 03: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整形的出發點是追求美,那無可厚非,而如果是對自己不滿意、希望通過整形擺脫某種困境的話,就需要進行心理疏導。因為這樣的患者,即使進行了整形,往往也無法接納改變後全新的自己。

任何一個痴迷於整形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心理問題。輕者是不能悅納自己,心底懷有自卑,重者則是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長相,將在職場、情感生活中的所有挫折都歸因於長相。其實造成挫折的原因往往與自身能力、人際關係、性格情商等多種因素相關,歸因長相更像是一種逃避責任、減輕痛苦的方法。

因此對於要做整形的女孩,我會建議她先做一個心理測試,檢驗一下悅納自己的程度和心理健康水平,明確整形目的,才能更好應對整形的風險,對整形可能帶來的效果也會更加理解和包容。

人生需要不斷自我完善,能力不足可以通過努力學習來提高,長相不完美可以通過化妝和提高修養氣質來彌補。正確地認知世界,多給自己一些正能量,正確地進行歸因,不逃避勇於承擔責任。認識自己,悅納自己,才是通向幸福人生的方法。

2樓:路第三

有人長得醜是因為他的骨形不協調沒有給人帶來美或帥的感覺,你想啊骨骼結構不好,你靠整容能怎麼辦?

3樓:包雁桃

整容有風險的,一個人外面醜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內心不醜,才好,對吧?

4樓:美好夏天陪你過

我不建議整容 ,,,,你知道嗎最初整容的誕生是因為在戰爭中受傷的士兵,他們需要正常生活,而且要花好多錢,有點不值得,而且手術有風險

5樓:修養活寶

醜和帥不是在外表,而是在內心,就算花再漂亮也會枯萎。

6樓:簡單愛杰倫

氣質與品味非常重要,有些男的長得不好看,但人家那穿衣風格,馬上就覺著提高了他的魅力。還有就是有才華的男人。

7樓:暖心的秋風

你認為你不帥,其實如果有100人投票的話最少有20會投你帥

8樓:名字不要起的太長像我這樣就好

男人不一定要帥,但一定的有型,為人處世要像個男人

9樓:李

自信一點,做一些保養,例如買一些美白的保養品,正所如的一白遮三醜。

10樓:孤寂流星

如果整容成功的話不管多醜都能變大帥哥

11樓:張建明

不一定,但氣質很難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變,但是寶寶還是一樣醜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最好別那麼幹,有一點點可能失敗,

14樓:我們是一家發現

不會吧,整容肯定是有條件的,

15樓:2旮胳啇

那為什麼還會有帥哥跟醜男

長得帥可以改變命運嗎比如某些醜男整容整成帥哥或者比如某些天生長得帥的靠著出眾的長相直接當明星去了長

16樓:

這位兄弟,,不是你想的這樣,,我個人長得還不錯的,,但是家庭背景很窮的,,,一般女孩子都喜歡有錢的,,,只有大媽阿姨一類喜歡我這樣的,,,

17樓:別和人說

這個長得帥確實有先天優勢,比如年輕的時候可以很容易泡到各種小姑娘,找工作第一印象也好,但是真正走的長的還得靠自己的本事,真才實學。等那些長的帥的成家立業之後就看出結果了,沒本事掙不到錢處於社會最底層。長得不帥的看看馬雲就知道怎麼做了

18樓:素履之往

何必呢?不能以貌取人。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們都不要做聲。只要我們心不醜就行了?

19樓:次奧紅旗飄飄

我只想說這個是不太現實的想法,長得帥不是天生的。一個男人,真正的帥氣在於內涵和修養。一片樹葉羨慕草葉的修長,卻忽略自己的高度和寬廣。

當你看到自己的內心和強大之處,真正的認為自己的帥來自於內心和靈魂,你就已經很帥了。那麼多的明星,是不是都是很帥的呢?帥只是一個開始,所謂相由心生,希望能幫助你

20樓:惲斯年

雖然這是一方面不過也要有其他因素長得好看不代表一切我覺得你也不想只做個別噴口中的花瓶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73uu.pub ,能夠用的,其他不好用,看各地醫生,價目表,攻略,技術

女朋友優秀,男生會不會有壓力,是不是男生太優秀了會給女朋友帶來壓力?為什麼?

楚之 你說的女朋友不會就是你自己吧.我想大部分是會的。這要看你男朋友是不是那種有自信的人,假如他不是那種自信心超強的,那估計是有所謂的。畢竟男人都是愛面子,而且爭強好勝的,連自己女友都不如是很丟臉的。 很有壓力的。如果他感覺不到壓力的話,那他應該就屬於那個型別了,你說是吧。當然,如果你情我願的話,就...

異地戀是不是都不會有好的結果,異地戀是不是必然沒有結果

基本上是的哦 人與人交往最重要的是溝通 而異地通過 等方式達不到最好的溝通效果 這個不一定哦,不過異地戀都是很痛苦的,好吧!因為我曾經也是異地戀,跟我女朋友,談了兩年多,最後還是分了。 從比例上來說,異地戀出現感情破解的機率是要大於同城的,但世事無絕對,也有異地戀結局很幸福美滿的。 高教園部小小 不...

是不是小孩的愛情都不會有結果,是不是夫妻間沒有孩子感情就不會那麼好

是的.小孩的人生之路還很長更是小孩的未來都難以想象何況是愛情 這是個比較複雜的問題,不能單一的回答,是或不是,小孩子的愛情也分很多種,但大多數還是不成熟不穩定的,我不是反對早戀,但我可以說早戀的結果都不會太幸福,所以要把愛化做動力,將愛進行到底的動力,就是好好學習,等真的長大了,感情也成熟了,也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