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孩子小時候父母對她非常沒有耐心非常忽視輕視她她長大會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0-15 00:0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從小的時候父母對她沒有耐心,而且比較輕視孩子,那麼孩子長大之後應該是比較自卑內向的,而且容易情緒極端化

2樓:萊開

其實我覺得對待孩子一定要有耐心的好好去教育他,因為孩子這麼小,我就在一定要家長做好保養。

3樓:弭凝潔

這無法確定對他會有什麼樣的一個作用,但是有的時候能夠確定的就是對方可能自卑心理比較強,當然了,這也不是完全肯定的,也是因人而異。

4樓:昨夜星辰

很簡單,那麼他長大之後也會變成和你們一樣的人,而且還會一模一樣的手段對待你們,因為這就是你們親自教給她的東西

5樓:

這樣的孩子長大以後也會缺乏耐心,而且也沒有嗯多大的忍耐力,而且對別人也會失去一定的嗯信心或者是陪伴別人的,這樣的時間也不會太久,因為他小時候沒有經歷過,沒有得到過這方面的愛。

6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原生家庭什麼樣的會對小孩影響很多的,那麼如果他父母兩個人都是這樣子,他長大以後可能也會性格急躁的。

7樓:甜桃沒有腰

這樣的小孩其實找到之後是缺少安全感的,尤其是十分的自卑,因為她沒有家人的疼愛,缺少父愛與母愛,在很多時候是像刺蝟一樣十分的敏感,所以這樣的其實他心裡是十分有疾病的,有心理陰影,這樣的人一旦不小心受傷了是很難。癒合的。

8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如果孩子小的時候對父親母親非常有耐心,而是非常護石青石,那麼他長大了應該是缺少愛的,應該是瘸子背的。

9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種情況下的話,因為它的環境和背景會造成他將來的性格的,所以說他將來也是一個特別沒有耐心的孩子。

10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在小的時候沒有管教好的話,長大會非常叛逆的,會做出一些非常過格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長大之後,這個孩子很有可能會脾氣暴躁,而且性格上面也會非常的懶散,等到青春期的時候也有可能會叛逆。

12樓:大嫘嫘

他長大了會感覺心理壓力很大所以這樣的父母嗯並不關心他他感覺如果長大以後有別的人關心她她就感覺很舒

13樓:敏珈藍慶

這還會導致對方自卑心理比較強,或者是其他方面的一個原因,當然了,有的時候一個人雖然說會隨著周圍的環境變化而變化,但是至於是發展到什麼樣的,只能看到自己的一個心態。

14樓:平凡的日常

這樣的孩子長大以後會缺乏自信,並且缺乏安全感,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

15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小的時候父母對他非常沒有耐心,非常胡適,傾訴他的長男會怎麼樣?我覺得他長大會非常的,叛逆然後那個非常的不懂事,性格非常的糟糕

16樓:霹靂無敵飛翔

嗯,如果孩子對父母來講是這樣的情況的話,那麼孩子長大之後嗯會誒,對父母不太好,不太信任,而且他將來對他的孩子的時候,他有可能會反其道而行,就是對孩子特別的好,也有可能像父母一樣對待孩子。

17樓:李倩智超

我如果小時候呢,父母呢?經常對他沒有耐心,非常重視,那麼,她長的醜也會變成一個人。他是受影響的。

18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父母對孩子不管不問,並且沒有耐心,這樣會導致孩子長大後非常的自卑

19樓:淨淨心靈

長大之後這個孩子可能會受他父母的影響,也沒有什麼耐心,做事也會這樣的。

20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如果孩子小時候父母對他不太好,輕視對方,他長大了會沒有安全感,非常的脆弱

一個在沒有關愛的家庭里長大的孩子會是怎樣的性格?在過去7,80年代裡家長對孩子都是那麼疏忽嗎?

21樓:雲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傳承家風,不懂關愛他人,冷血。一種是自強自立,奮發圖強,讓人生活得更有價值,更懂得關愛身邊的人。更有出息。

22樓:輕雲育兒知識

性格要看孩子自己的一些為人處世。如果從小比較孤僻,不太願意和別人去接觸,那這樣的孩子就會比較自卑一點。如果孩子從小會找很多去玩,那他的性格就會比較活潑一點。

性格與環境是有很大關係的。

23樓:天海塔娜

童年沒有bai被善待的孩子,如果後天自du己沒有試著改zhi變自己內心,那

dao性格方面不會太好,也

專許他看起來開屬朗,但是他缺乏愛人的能力和共情能力,他們的人際關係很少有深刻的感情,情感婚姻中解決問題能力不強。中國進入現代社會沒幾十年,父輩成長年代甚至溫飽都無法解決,父輩成長的也是各種不如意,又莫名其妙的隨大流結婚生子,哪有那個精神境界去關愛下一代,他們甚至覺得沒有關愛的家庭是正常的。

在小時候父母抱了孩子現在想對方如果想追究能追究嗎

可以追究下去。因為他們有血緣關係。可以走法律程式。可以到醫院讓他們做血型化驗檢測。請問父母離異孩子小時候是判給男方的,但是孩子現在13歲了想和母親生活在一起,可以打官司嗎?注 男方 2周歲以上孩子的撫養權一般從以下3點考量 1 優先直接撫養的條件。2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父母雙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

小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謊言,小的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善意的謊言?

南牆你周姐 小時候我爸媽跟我說的謊可多了,可能是因為覺得我是小孩子,講道理我又聽不懂,就隨便騙騙我,也沒什麼。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問我媽,我問我媽什麼是男的什麼是女的,我媽跟我說了半天我沒聽懂,後來她索性就說,男的就也和我們一樣,那時候我還傻乎乎的相信了,晚上還做夢夢到了相關的事情,那個時候確實太懵懂。...

小時候對父母滿是崇拜,而長大了卻覺得父母落俗套,是因為什麼原因?A 長大後有了自己的想法

一 小時候對父母滿是崇拜,長大了卻覺得父母落俗套,是因為 1 長大後有了自己的想法 2 有代溝 二 上述2個理由,看起來都是成立的,也有一定的道理。但從本質上來說不是!所謂代溝是指溝兩邊來往很困難,但如果溝上到處是橋,恐怕這個溝就不是溝了,心與心之間缺乏溝通交流,這代溝自然就出來了!那麼這個溝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