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父母說過哪些謊話,小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謊言?

時間 2021-11-04 18:40:16

1樓:影子

對父母說過的謊話有很多,比如說是要錢一方面呢,如果在外面管別人借了一些錢卻不好意思管家裡人要,卻只能跟父母說一些謊話去,故意的去欺騙自己的父母,這樣就會有很多的錢去還人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小的時候交一些書費會向父母多要些錢來充一次你的零花錢,但是長大以後給父母買了任何東西都會往低了說,因為不希望父母為他花太多的錢而導致父母心裡上的感覺,就是不希望我們花太多的錢。

3樓:居琪

我對父母說過很多謊話,比如說上課不好好聽講,看**,在大學期間談戀愛就和家長說沒有談戀愛,有一次媽媽在家裡發現男朋友的**,我就說是普通同學的**等等,現在想想小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幼稚。

4樓:王谷彤

補課沒去補課啊,然後我上學也沒去上學幫忙學生啊出去玩啦,然後沒有回家說說去考試啊,吃飯來溜達玩了,也沒有去服務,在家在家玩著,跟你同學出去一起溜達溜達,好好上課,考試也沒有打幾個啊,然後說及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父母說過很多謊話,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是善意的謊言,比如說我在學校的時候受到了欺負,或者是被不公平對待的時候,我都會選擇等下來跟老師說,而不是跟家長說,這樣的話不會讓他們擔心,善意的謊言。

6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對父母說過一些謊話,我現在覺得非常後悔,記得有一次我對父母說,我沒有錢了,希望你們能要給我點錢,父母問我怎麼花的錢,我說都是交學費了,但實際上我是上網咖了,仔細想想現在我都後悔了,父母說我們養我們,我們還說話騙他們,自己太不應該了。

7樓:阿qi棄

我在工作的時候,父母有的時候可能會問我,吃飯沒有,但是,這個時候我在工做,我可能就會對父母說,我已經吃過了,這種善意的謊話,不能算是欺騙,父母,不會擔心,並且他們也會很開心。

8樓:小知47385薪傻

上學的時候告訴父母我自己還有錢不用再給了,其實自己一分錢都沒有了,但是又不想讓父母擔心,是一種比較幼稚的謊言了,因為後來還是會要,因為你自己一分錢都沒有了,也算是想以後努力掙錢的理由。

小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謊言?

9樓:南牆你周姐

小時候我爸媽跟我說的謊可多了,可能是因為覺得我是小孩子,講道理我又聽不懂,就隨便騙騙我,也沒什麼。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問我媽,我問我媽什麼是男的什麼是女的,我媽跟我說了半天我沒聽懂,後來她索性就說,男的就也和我們一樣,那時候我還傻乎乎的相信了,晚上還做夢夢到了相關的事情,那個時候確實太懵懂。

小時候我還喜歡吃肉,最細化的是 **奶做的紅燒肉的肉湯泡飯吃,每次都能吃很大一碗,然後到了學校我就發現我的胃口著實有點好,別的小姑娘都沒辦法吃完飯,想法設法的倒掉,我是給我多少我就吃多少,後來我問我爸媽,我是不是吃的太多了,我爸媽跟我說不是,女孩子就應該這麼吃。這個真的是讓我很介懷的謊話,要不是我爸媽騙我,我也不至於在認識我喜歡的人的時候身材很糟糕。

還有小時候我們學校那邊有一條大運河,我媽跟我說,河裡有個水猴子,專門抓小孩的,要我放學之後趕快回家,那個水猴子一到晚上就出來,我還真的信了,一整個小學都被蒙蔽著,有一次回去晚了,天已經黑了,我就拔腿就怕,總感覺有東西從水裡出來了。

其實現在想想,這些騙我的謊話其實還挺有意思的,不過我不是很想這麼欺騙我以後的孩子,還是會很客觀的告訴他,讓他自己去慢慢理解,畢竟那只水猴子真的是我的童年陰影,我都不敢乙個人睡。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是很單純也很調皮的,所以父母也說了很多謊話來唬住我,從而達到他們或善意或故意的目的。

其中有乙個就是因為我小時候不願意理髮,父母編出來的乙個故事。每當我頭髮長了,爸媽就會串掇我去剪掉,但當時半大不大,相當不願意。所以他們就編了這麼乙個故事來騙我去理髮:

「從前有個小男孩,他也是和你一樣不願意剪頭髮,後來他的頭髮越來越長,變得和媽媽的頭髮差不多,你知道嗎,他就變成女生了。你想變成女生嗎?想的話,就可以留著頭髮等那一天,不去剪頭髮。

」當時我是很看不起小女生的,碰到什麼小事動不動就哭,所以後來每次頭髮稍微一長我就主動要求去理髮,生怕有一天會變成女生。一直到初中上了生物課我才發現這個謊話,只覺得自己之前傻得可笑,也很佩服媽媽的想象力。

還有就是小時候每次過年的時候都會收到很多壓歲錢,這時候天下父母的老套路就來了,「這錢媽媽先幫你存著,以後你想要了就找媽媽拿。」雖然確實是一直以來都主要是靠著爸媽的錢生活,但壓歲錢被收走總是很不開心的,尤其是當時還小很相信爸媽,知道被騙以後每次都會生好長一段時間的氣,但每年還是會被騙走壓歲錢,然後又不開心,這是個死迴圈。還有大年初一的時候會被騙著一整天都規規矩矩,就因為爸媽說的,初一代表了一整年,今天尿床就一年都會尿床之類的云云,嚇得小時候的我在初一那天什麼都不敢幹。

現在想想也是極為有趣,那麼一句話就能改掉之前一年的壞習慣(雖然到初二就又會恢復調皮)。

你父母曾對你說過的10句謊言,你中過幾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和自己說過的謊言,更多的是善意的。更多的是,怕自己受到傷害吧。

但不管是中了哪一條,我們都要學會理智的分析,就不會產生誤解。

小的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善意的謊言?

12樓:假酒害人啊

在我們吃西瓜的時候總是讓我們小心,不要把西瓜籽吃到肚子裡面去,要是真的吃進去的話,會長出來西瓜的。

13樓:龍爭o虎鬥蝗

你是撿來的,不是我們親生的。

14樓:

壓歲錢先放我這裡,你要的時候再給你

15樓:馬克燦燦

最喜歡你了哦。才不是的呢。

小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謊言,小的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善意的謊言?

南牆你周姐 小時候我爸媽跟我說的謊可多了,可能是因為覺得我是小孩子,講道理我又聽不懂,就隨便騙騙我,也沒什麼。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問我媽,我問我媽什麼是男的什麼是女的,我媽跟我說了半天我沒聽懂,後來她索性就說,男的就也和我們一樣,那時候我還傻乎乎的相信了,晚上還做夢夢到了相關的事情,那個時候確實太懵懂。...

小的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善意的謊言

假酒害人啊 在我們吃西瓜的時候總是讓我們小心,不要把西瓜籽吃到肚子裡面去,要是真的吃進去的話,會長出來西瓜的。 龍爭o虎鬥蝗 你是撿來的,不是我們親生的。 壓歲錢先放我這裡,你要的時候再給你 馬克燦燦 最喜歡你了哦。才不是的呢。你都說過哪些善意的謊言? 一舊雲 1 你不聽話,我就告訴某某老師。2 結...

你在小時候說過哪些年少輕狂的話

有啊,記得自己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家人一直要求我去讀大學,但是自己就是不願意,然後就給他們說過 不讀書,照樣能夠闖出一片天 現在已經出來上班3年了,工資還是不能心滿意足,現在想起來當時的話確實有點年少輕狂,但是自己如今就還沒放棄,加油。我小的時候一直是乙個超級內向,而且很聽父母話聽老師話的那種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