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小時候說過哪些年少輕狂的話

時間 2022-10-27 19:45:09

1樓:加油幹哦

有啊,記得自己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家人一直要求我去讀大學,但是自己就是不願意,然後就給他們說過「不讀書,照樣能夠闖出一片天」,現在已經出來上班3年了,工資還是不能心滿意足,現在想起來當時的話確實有點年少輕狂,但是自己如今就還沒放棄,加油。

2樓:南薔娛樂

我小的時候一直是乙個超級內向,而且很聽父母話聽老師話的那種人,但是初中的時候卻跟爸媽說過一句話,我就跟他們說,如果你們敢給老師送禮,那我就不上學了。我媽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點好笑,當時她還真的被我唬住了,沒敢給老師送禮。

3樓:樣樣都很棒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跟所有人說我要上清華北大可是隨著我的年齡增長,我發現這些都根本不現實,我也常常家裡人說過,學習是十分有知識的簡單的事情,誰能越來越大?事實證明,小時候,那些年少輕狂的話,都是年齡太小

4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小時候說過最年少輕狂的話,就是我一定會考上清華的。當初別人問我你要去哪個大學呀?我說我要考清華。

別人說你能靠的上嗎?我說那還不是小意思嗎?但是當我一點點的長大,我發現我說的簡直是天方夜譚。

5樓:粒粒談娛樂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就在想自己上大學是上清華還是上北大呢?自己就想了很長很長的時間。長大以後我才發現這兩所學校對我來說就是高不可攀的殿堂,哪怕自己再努力的讀書也沒有考進去。

6樓:卡卡

我以後長大後,要給每乙個舅舅買一套房子。小時候,舅舅家的條件不是很好,住的房子有點破,我和姐姐就商量,等我們兩個人長大後,給舅舅買房子。當時的我們覺得,房子而已,努力一些,肯定買的很輕鬆。

長大後,連維持自己的房子,都已經筋疲力盡了。

7樓:獨狼也有

我一定能混出個人樣來,不用你們管。

這是年輕時對父母說過的話,可能當時真的傷了他們的心。

從現在的狀況看,我明顯是高估了自己,人生當中的哪一件事,都沒有離開父母的操心,混了這麼多年,先不提過得好不好,把自己身體混垮了。

你對父母說過哪些謊話,小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謊言?

影子 對父母說過的謊話有很多,比如說是要錢一方面呢,如果在外面管別人借了一些錢卻不好意思管家裡人要,卻只能跟父母說一些謊話去,故意的去欺騙自己的父母,這樣就會有很多的錢去還人家。 我想說的是,小的時候交一些書費會向父母多要些錢來充一次你的零花錢,但是長大以後給父母買了任何東西都會往低了說,因為不希望...

小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謊言,小的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善意的謊言?

南牆你周姐 小時候我爸媽跟我說的謊可多了,可能是因為覺得我是小孩子,講道理我又聽不懂,就隨便騙騙我,也沒什麼。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問我媽,我問我媽什麼是男的什麼是女的,我媽跟我說了半天我沒聽懂,後來她索性就說,男的就也和我們一樣,那時候我還傻乎乎的相信了,晚上還做夢夢到了相關的事情,那個時候確實太懵懂。...

小時候過兒童節你有哪些奇葩過法?

關於兒童節,我小時候都是一般放假回家的,記得有一次,家裡人不知道放假,也沒有來接我,我就自己走回去,過了個難忘的六一。小時候過兒童節,我們會在小學的班級內舉行宴會,大家一起吃東西,然後還會表演節目,那個時候我們都拉著老師和我們一起玩,雖然老師都已經二三十歲了,但是我覺得他們和我們玩起來就像十歲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