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大人騙過你,你還深信不疑的事情有哪些

時間 2022-06-03 11:35:07

1樓:職場達人愛五一

1全部爸媽欺騙我我是撿來的,這樣的乙個爸媽的謊言,讓我在很長一段裡都在找尋自己不是親生的證據,爸媽對我的不關心,或者偶爾的冷漠,都會被我主動的拿來當作我不是親生的理由。

2樓:名

每到桃子成熟的季節,我們都會把桃子裡面的核拿出來放在耳朵裡,別問我為什麼,因為大人說把桃子核放在耳朵裡能孵出小雞!

3樓:寶寶69103懊謝

小孩子吃魚籽不識數。說謊鼻子會變長。屋裡打傘長不高,然而我還是長到了169。晚上唱歌會把蛇引過來,晚上不能剪指甲。

4樓:絆你一生

姥姥說如果踩到釘子,釘子是會沿著腳底的血管匯入心臟的。姥姥說,如果在屋裡撐傘,是會長不高的。姥姥說,女孩子吃了雞翅就會梳頭啦。

5樓:以心

小時候我大姨很喜歡我,經常逗我玩騙我說我是她生的,要我叫她媽媽,要我假期結束留在那裡不和我媽回家,還說什麼十八歲就要收回,就不讓我再跟我媽住了。

6樓:劉千荷

我是撿來的因為我醜!後來才知道是交**費給的!因為我醜,再後來,發現,其實是茄子堆裡充數的。

7樓:木偶與風鈴

指月亮手就會爛掉,當時深信不疑,每次看月亮的時候手都老老實實的垂在褲線上。到現在也想不明白大人為何編這樣的謊話騙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屋裡戴帽子長不高。害得我每次進屋之前都要在室外把帽子摘掉。終於感冒了……

9樓:萌萌美夢

吃了西瓜籽你會發芽。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飯粒不吃完會變成麻子。

當你了解宗教的產生,你還會對它深信不疑嗎

克力思勤 宗教反映了人們對神和終極關懷的探求,具有倫理價值。宇宙萬物是有起源和規律的,自古以來,人們把導致宇宙萬物產生的原因 因緣 叫做上帝,神,天,道或造物主。在古代,中國人就相信有一位造物主或至上神存在,商朝和商朝以前的人稱之為上帝,周朝人稱之為天,老子和莊子稱之為道。雖名稱有異,實則指同一位造...

老人講民間故事時,你會深信不疑還是堅持科學?

堅持科學。因為科學講究依據,更具有說服力,民間故事主觀推測太多不可信。對於一些老人講述的民間故事,我還是會堅持科學。並不會相信他們講的一些民間傳說,對於這些病民間傳說,聽聽就好了,不必要當真。我覺得有些事情不能夠強信,也不能夠不信,所以有的時候還是要有自己的見解的,不能一味地堅持科學,也不能一味的相...

你小時候被大人的什麼謊言欺騙了很久

在小時候掉牙時,大人們就說上面的牙掉了要丟床底下,下面的牙要扔到屋頂上。你不是說謊言欺騙了多久吧,總覺得大人不告訴你的話,肯定是善意的謊言,比如說你想要去什麼地方的話,他可能沒有能力總會告訴你都長大了,就有時回去了兒,你長大了,等長大了你也沒有時間,有時間了,也沒有資金,所以說這個是乙個善意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