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孩遛老虎!小時候你養過哪些動物,它後來怎樣了

時間 2021-06-19 05:57:45

1樓:

小時候養過幾次動物,結局都很奇特。

先說說,我最喜歡的動物肯定是狗,但是因為有鄰居家的孩子得了狂犬病而去世,所以父母非常不想看到我和狗狗玩。

退而求其次,我養了乙隻貓,給它取名星期五。

因為每天被我擼,它最後已經沒有脾氣,只要有人要摸它,它就躺在地上露出肚皮。我們小區裡面的孩子們都很喜歡。

記得那時候我每天放晚自習回來,都會一邊擼一邊對它說話。

後來它愛上了隔壁的乙隻貓,曾經因為那只貓被主人鎖在家裡,而怒髮衝冠為紅顏,我第一次看它爬上一棵高高的樹,對著鄰居家的視窗不停地叫。

紅顏就是禍水呀。

我聽說,星期五是被人毒死的。後來再也沒養過貓。

加班的原因,我每天九點鐘才回家,只能提前給它準備好吃的。

但那時候對養狗沒經驗,每天晚上它很早就睡了,夜裡兩三點趴在床邊,嚇我一跳,原來是等我醒了咬著我的褲腿,要跟我玩。

有一天因為加班太晚,結果室友打**給我說,它太餓了,把家裡的東西都咬了。

我覺得繼續這樣養它不負責任,不能給它提供乙個好的環境。

朋友的農場需要乙隻看門犬,我就把它送給了他們。

一年過後它長得非常威武高大,後來在乙個冬夜被人偷走了,據說那裡流行吃狗肉。

桑心,然後再也沒養過狗。

2樓:菲琴說人生

現在都市生活,也有很多人養貓養狗,還有養鼠的,更多的是一種愛好,也是一種觀賞性的行為。最後大多都會送人或者病死。

3樓:

小時候因為住在農村,所以家裡總是會養一些寵物,小貓、小狗之類的。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條小狗。

記得那時在我7歲生日的時候,我的大伯從朋友那裡領回來一直小狗陪我,因為我是家裡的獨子,大伯又未曾結婚,因此他們害怕我孤獨就想著養乙隻寵物陪著我,這樣讓我不會有孤獨的感覺。

都說小狗很通人性,我養的那條也非常的通人性,特別是和我混熟了之後。我記得每次我放學回到家裡的時候,它都會出現在門口。先是對著我搖著尾巴,然後圍著我轉圈,最搞笑的就是它還把屁股放在地上,然後只用兩隻前肢向我爬過來,非常的可愛。

和我相處的時間越長,它也越來越知道我的喜怒哀樂。每當我被父母罵完躲在房間裡生氣的時候,它都會跑過來默默的趴在我身邊,然後用頭拱我的腿。就這樣一直陪著我,有的時候一坐就是乙個下午,而它也趴在那裡乙個下午,誰也喚不走它,即使是用食物來引誘它。

隨著和它的相處,我覺得我越來越離不開它。因此平時的時候我總是細心呵護它,但是最終它還是離開了,死因是被人下藥了。為此我哭了好幾天,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養過寵物了。

小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真的不是簡單的說說而已,只要你真心帶它,那麼它真的就會對你不離不棄。即使你對它不好,但只要它認定你了,它依然對你不離不棄,所以對身邊的狗狗好一點吧!

4樓:潮食薈

見過遛狗的,這遛虎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啊!你沒聽錯,是遛虎,而且還是個小女孩在遛虎,好在這個老虎還小,沒有什麼攻擊性,加上這個女孩的爸爸的動物園的飼養員。

不過說到小時候養過的動物,我最開始是養了一條黑白相間的小狗狗,我5歲的時候它來到我家,我給它取名叫小白,小白在家裡很溫順,但是一出去遇到陌生人就會狂吠不止。

由於小時候我的玩伴很少,經常是乙個人玩,所以除了上學的時間,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和小白度過的,我去**它就跟著去**,連上廁所都不放過。

大家都知道狗是人類忠誠的朋友,隨著時間越久,我們一家人對這條狗的感情越深,但是在小白12歲的時候,這個時候它已經算是條老狗了,有一天它突然跑了出去,2天都沒有回來,我們都以為它會不會是被偷狗的人偷走了。

後來小白沒有之後我還養了兔子和倉鼠,但最終都沒有養活,那個兔子還差點被我朋友給烤著吃了,現在想想覺得挺對不起它們的。

小時候過兒童節你有哪些奇葩過法?

關於兒童節,我小時候都是一般放假回家的,記得有一次,家裡人不知道放假,也沒有來接我,我就自己走回去,過了個難忘的六一。小時候過兒童節,我們會在小學的班級內舉行宴會,大家一起吃東西,然後還會表演節目,那個時候我們都拉著老師和我們一起玩,雖然老師都已經二三十歲了,但是我覺得他們和我們玩起來就像十歲的孩子...

你在小時候說過哪些年少輕狂的話

有啊,記得自己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家人一直要求我去讀大學,但是自己就是不願意,然後就給他們說過 不讀書,照樣能夠闖出一片天 現在已經出來上班3年了,工資還是不能心滿意足,現在想起來當時的話確實有點年少輕狂,但是自己如今就還沒放棄,加油。我小的時候一直是乙個超級內向,而且很聽父母話聽老師話的那種人,但是...

你對父母說過哪些謊話,小時候父母對你說過哪些謊言?

影子 對父母說過的謊話有很多,比如說是要錢一方面呢,如果在外面管別人借了一些錢卻不好意思管家裡人要,卻只能跟父母說一些謊話去,故意的去欺騙自己的父母,這樣就會有很多的錢去還人家。 我想說的是,小的時候交一些書費會向父母多要些錢來充一次你的零花錢,但是長大以後給父母買了任何東西都會往低了說,因為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