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鏢尤電影劇情,《保鏢》印度電影劇情

時間 2021-10-15 00:08:51

1樓:春天梨的熊

《保鏢》劇情介紹:已退職的**弗蘭克始終無法忘記在一次槍戰中的痛苦經歷。著名黑人女歌星梅倫的經紀人狄克請他去做梅倫的保鏢。

弗蘭克本想拒絕,但看到梅倫5歲大的孩子**時,他終於答應了。梅倫家中還住著她姐姐妮基和保鏢托尼。

他們經常收到恐嚇信,但梅倫卻並不知情。弗蘭克來到後加強了家中的防護措施,但梅倫對他並無好感。一次汽車跟蹤事件使弗蘭克確定梅倫的生命確實正受到威脅,而梅倫也由此逐漸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在演唱會上,梅倫終於發現了恐嚇信,狄克只好對她講了實情。

梅倫被歌迷沖下了舞台,多虧弗蘭克及時相救才避免了災難的發生。梅倫為了答謝弗蘭克而邀請他共進晚餐。兩人在舞曲中漸漸陶醉。

梅倫難以抑制心中的激情,與弗蘭克發生了密切的關係。梅倫感到在弗蘭克身邊有一種安全感。但第二天弗蘭克卻覺得不該和客戶發生感情,兩人的關係一下子疏遠了。

為了報復弗蘭克,梅倫甚至與弗蘭克的舊同事鮑曼假裝親熱,使弗蘭克頗為不快。 在鄉村別墅,弗蘭克又一次救了梅倫。他開始感到妮基有問題。

在逼問下,妮基終於承認是她僱了殺手想殺梅倫。殺手潛入房間,但卻將妮基誤認為梅倫而加以殺害。

梅倫將要出席金像獎的頒獎晚會。弗蘭克知道殺手一定會乘機下手,叮囑梅倫要大膽小心。就在梅倫登上舞台時,弗蘭克忽然發現了偽裝成攝影師的鮑曼,他頓時明白了一切。

弗蘭克衝上舞台救下了梅倫,自己卻中槍倒地。

他掙扎著擊斃了鮑曼,隨即失去了知覺。梅倫安全了。弗蘭克送她登上飛機去作巡迴演出,他已不再是梅倫的保鏢。

經過心中的激烈鬥爭,梅倫終於在飛機起飛前的最後一刻跑下了飛機。在風中,梅倫與弗蘭克緊緊擁吻在一起。

擴充套件資料

《保鏢》角色介紹:

1,梅倫

一名著名黑人女歌星,本對其經紀人招募的保鏢弗蘭克並無好感。但是因為一次汽車跟蹤事件使弗蘭克確定梅倫的生命確實正受到威脅,而梅倫也由此逐漸改變了對他的看法。梅倫為了答謝弗蘭克而邀請他共進晚餐。

兩人在舞曲中漸漸陶醉。梅倫感到在弗蘭克身邊有一種安全感。

2,弗蘭克

已退職的一名**,歌星梅倫的經紀人狄克請他去做梅倫的保鏢。弗蘭克本想拒絕,但看到梅倫5歲大的孩子**時,他終於答應了。弗蘭克來到後加強了家中的防護措施,但梅倫對他並無好感。

但後來梅倫被歌迷沖下了舞台時,多虧弗蘭克及時相救才避免了災難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2023年有兩部保鏢,不同演員,劇情都差不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部

保鏢的劇情簡介 · · · · · ·

乙個傍晚,保鏢巴勒萬辛格和懷孕的妻子出了車禍

巴勒萬當場死亡,他的妻子被薩勒塔吉救下,並生下乙個孩子 —— 拉弗利辛格

拉弗利長大後,成為了一名保鏢,並接到任務保護薩勒塔吉的女兒 —— 迪維亞

拉弗利重視職責,而且薩勒塔吉曾救過自己母親,所以他更重視這個能報恩的機會

但由於他總是緊緊的跟著迪維亞,這讓她很不愉快

迪維亞用「查雅」這個名字,給拉弗利打**,騙他自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他,讓他忙著跟「查雅」談戀愛,並想以此擺脫拉弗利

後來,拉弗利慢慢的愛上了這個從未出現過的神秘 查雅

而迪維亞也愛上了拉弗利

迪維亞想告訴拉弗利,自己就是查雅,但是,如果她父親知道了,後果一定不堪設想而迪維亞也知道,出於拉弗利的職責心態和報恩的心理,即使他知道自己就是查雅,他們也不會有結果

在這進退兩難的時刻,要刺殺迪維亞的人出現了 ......

最終結果如何,是否峰迴路轉,迪維亞和拉弗利最後能不能在一起 .......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關於卜公尺和公尺拉的愛情故事。

卜公尺納登從小就崇拜姆杜羅摩林敢(公尺拉的父親,當時惡勢力的頭頭),正因為這樣,他成了個混混,家裡人很是擔心。使計騙他說姆杜羅摩林敢的仇家要找他報仇,卜公尺自告奮勇去當他保鏢,然而姆杜羅摩林敢卻要他去保護公尺拉,與公尺拉在同所學校讀書。

當然有人保護是件好事,但是要個跟前跟後,還天天穿著死板的**的保鏢,真不好受呀。於是公尺拉想到了同學給的建議,打匿名**給卜公尺。原本公尺拉只是希望能通過**情緣來改變卜公尺,怎料到自己卻陷進了這愛情裡。

然而公尺拉已經訂婚了,家裡人等她考試完就要帶她去倫敦,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呢?....

當遊戲變成了真正的愛情故事,王子能否騎著白馬來帶走公主呢?

一部印度電影,講的是乙個男的經父親介紹,去人家女孩家當保鏢。最後去大學當保鏢,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鏢》有兩個版本,波里活版:主演、薩爾曼汗、卡琳娜卡普 。

南印度版:主演、維傑、阿辛

你看的這個開頭是經父親介紹,是南印度版本的,維傑、阿辛主演

在印度電影保鏢裡男主角名字是

5樓:醉紅塵不醉清風

南印度版的男主角是維傑 vijay 波里活版的2023年翻拍的男主角是薩爾曼汗salman khan

請解釋《殺手代號47》劇情,殺手47電影 劇情解析

一切都後悔 多格雷 斯科特最出名的地方可能是因為與他失之交臂的乙個角色 當年他已經被定為 x men 中 金剛狼 扮演人選,但由於他之前參與的 不可能的任務2 拍攝延期,休 傑克曼取代他獲得了這個角色並開始了成名之路。殺手 代號47 根據eidos公司熱門遊戲改編,由呂克 貝松的歐羅巴公司製作,講述...

捉迷藏電影主要講什麼捉迷藏電影劇情介紹

啤酒哥資料 城市裡流傳著乙個奇怪的傳言。有一些流浪在外居無定所的人會偷偷潛入別人的家裡,把自己隱藏起來,然後生活下去。張家偉 霍建華 飾 是一家咖啡廳的老闆,和妻女居住在乙個高檔小區裡,生活富足,家庭和睦,不過他卻患有嚴重的潔癖和強迫症,終日飽受心理疾病的折磨,一天,他接到了哥哥失蹤詢問 神經一下子...

《蟻人2》電影劇情如何,蟻人2劇情介紹 好看嗎

仰望星宸 在這款海報當中,巨型蟻人和黃蜂女一大一小聯手出擊,在鬧市街頭迎戰反派。經歷了與復仇者聯盟作戰的洗禮之後,斯科特 朗因為他的蟻人身份捲入重重麻煩,而另一邊,神秘反派 幽靈 的出現,則攪亂霍普和皮姆博士的救援計畫。好在這一次,蟻人不再單打獨鬥 穿上黃蜂女戰衣的霍普成為了蟻人的最佳搭檔。擁有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