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看過這部老得國產魔幻電影劇情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最後

時間 2021-07-01 06:27:38

1樓:幹運乾

《魔鬼髮卡》   起源   魔鬼洞內,妖霧瀰漫。長著一副笑臉的快樂大王透過遙望鏡窺視外部世界,快樂王娘幻真走來,與快樂大王一唱一和,用魔法讓孩子們忘掉學習,丟掉理想,偷走孩子們的能量,孩子們將變老,而他們會更年輕。街心花園,女孩文文拿著父親從國外帶回的相機照相,一不注意,相機不見了。

原來是曉魯開玩笑拿走了。文文有個童車,可只會推不會騎,她和強強、曉魯比騎車,輸得很慘。晚上,文文夢見幻真化作仙女要送她一隻閃閃發光的髮卡。

突然,一個蒙面大漢出現,他揭露幻真是魔鬼,髮卡是讓人變懶變壞的符咒。文文醒來,發現是一場夢,但髮卡卻在床上。她剛要戴,一個聲音告誡她。

文文轉頭望去,原來是桌上的機器人,他自稱叫“臭球”,受“意志先生”重託留了下來。“臭球”告訴文文,蒙面大漢就是“意志先生”。這時,文文手中的髮卡飛了出去。

“臭球”知道幻真又去騙別人,急忙追蹤而去。強強品學兼優,這次數學沒得滿分,強強的爸爸要打強強屁股。此時,插上銷子的門自動開啟,就在爸爸去關門的瞬間,強強頭上多了個髮卡,幻真在鏡子中告訴強強,這是智慧髮卡。

幻真也給曉魯送去了髮卡。文文在梳妝檯上又發現了髮卡,她猶豫一下,還是戴上了。從此她無所不能,考試成績總是100分。

文文、強強、曉魯都因為有了髮卡,聰明過人。但此刻的演播室內,幻真和蒙面大漢大打出手,蒙面大漢中了幻真的快樂迷心功而昏迷。從此,文文、強強、曉魯受到爸爸寵愛,願意怎麼玩就怎麼玩。

魔鬼洞裡能量大氣球在旋轉,快樂大王和快樂王娘得意忘形。   結局   一天,文文他們在幻真控制下上電視臺演出,不知不覺隨幻真進了魔洞,她變成了老太婆,隨後而來的強強和曉魯也長上了鬍子。幻真騙他們說是化裝舞會,引得他們信以為真,興高采烈。

最後,蒙面大漢來到,破了快樂大王的魔法,孩子們摘掉髮卡,恢復原樣。蒙面大漢與幻真交戰,幻真死纏住孩子們不放。情急之下,“臭球”撞向能量氣球,不幸犧牲。

兩個魔鬼失去能量,一下子縮成一團。三個孩子終於醒悟,世界上根本沒有這樣的髮卡。

2樓:今生今世阿卡

中國隊長大戰龍蝦人?

有一部國產老電影,小時候看的,講的是兄妹三人小時候和長大的故事,情節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是一個小妹 10

一部結局在山洞裡的國產魔幻電影。 很小的時候看的,只記得最後的情節是在一個巨大的山洞裡,洞裡面四

3樓:匿名使用者

魔高一復丈

導演: 黃鷹

主演: 曹查制理 / 朱寶意 / 午馬 / 成奎安bai / 成奎安 fui-on shing / 陳百祥du型別: 喜劇

zhi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dao

上映日期: 1987-12-10

片長: 96 分鐘

又名: return of the demon

我想找以前看過的一部動畫電影,但忘記名字了,劇情也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幾個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星銀島,聽朋友說過。

星銀島的劇情簡介 · · · · · ·這天,15歲的少年佔美陰差陽錯的得到了一張球狀星空藏寶圖。這張地圖記錄了宇宙海盜搜刮來的鉅額財寶的埋藏地點,於是少年佔美踏上了一艘巨大的太空帆船,他的太空歷險由此開始。

佔美遇到了船上的廚師約翰,在約翰的幫助下,佔美學習到了很多太空人的知識。在一系列的太空歷險與戰鬥中,佔美逐漸掌握在太空生存的技巧與法則。當他們越來越接近寶藏時,佔美慢慢發現原來自己一路上的好朋友約翰原來是一個陰險狡詐的海盜。

面對朋友的背叛,佔美將如何是好?

5樓:幻想

《星銀島》是迪斯尼公司推出的第42部經典動畫電影。取材自18世紀著名兒童讀物作家,羅伯·路易絲·史蒂文森(robert louis stevenson)的世界名著——《金銀島》(treasure island)。不過不同於原著《金銀島》的是,今年的這部《星銀島》要將整個故事挪進充滿夢幻色彩的星際太空。

劇情簡介

“海盜洗劫了上千個星球”的傳說引發了一場銀河間的尋寶之戰。當15歲的吉米·霍金斯無意中被一張地圖絆倒,銀河系間一場爭奪寶藏的追逐開始了。這是一張記錄了海盜藏匿那些搜刮來的財寶的地圖。

影片隨著吉米乘著一艘巨大的太空帆船在浩瀚的宇宙中航行,踏上他的冒險旅程而開始。

船上那個很神奇的半機械人廚師約翰·斯立夫對吉米非常友好,在他的指導下吉米學會了不少東西,還在與異星生命的戰鬥中、黑洞的危險中以及可怕的太空風暴中顯露出作為一名優秀太空人的潛質。

但是前方有什麼樣的危險在等著他都比不上發現自己最信任的好朋友——約翰,竟然是個徹頭徹尾的大壞蛋,一個詭計多端的海盜,隨時打算造反。面對背叛,吉米心靈上受到很大傷害,也讓他從一個小男孩長成了大人。現在的他有足夠的勇氣和力量對抗叛徒,去發現那筆財寶,那筆遠遠超出他的想象的巨大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星銀島

電影是根據《金銀島》改編的

“海盜洗劫了上千個星球”的傳說引發了一場銀河間的尋寶之戰。當15歲的吉米·霍金斯無意中被一張地圖絆倒,銀河系間一場爭奪寶藏的追逐開始了。這是一張記錄了海盜藏匿那些搜刮來的財寶的地圖。

影片隨著吉米乘著一艘巨大的太空帆船在浩瀚的宇宙中航行,踏上他的冒險旅程而開始。

船上那個很神奇的半機械人廚師約翰·斯立夫對吉米非常友好,在他的指導下吉米學會了不少東西,還在與異星生命的戰鬥中、黑洞的危險中以及可怕的太空風暴中顯露出作為一名優秀太空人的潛質。

但是前方有什麼樣的危險在等著他都比不上發現自己最信任的好朋友——約翰,竟然是個徹頭徹尾的大壞蛋,一個詭計多端的海盜,隨時打算造反。面對背叛,吉米心靈上受到很大傷害,也讓他從一個小男孩長成了大人。現在的他有足夠的勇氣和力量對抗叛徒,去發現那筆財寶,那筆遠遠超出他的想象的巨大財富。

7樓:sky早開的_晚霞

肯定是星銀島,這部迪士尼動畫是根據金銀島這部名著改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星銀島。結尾曲子是 i'm still here

9樓:真心不是淑女

yes。星銀島!!!

求國外的一部奇幻魔幻電影 很多年前看的 具體忘了 只記得劇情裡有個什麼遊戲 在一個房子裡什麼的

10樓:折翼天使e憶雪

你說的可能是《勇敢者的遊戲》

一共有兩部,圍繞一副神奇的遊戲棋開始,遊戲一旦開始就必須有人走到終點才能結束,中間需要完成各種各樣的任務,面對未知的危險。

第一部的冒險有關於非洲叢林,一個小男孩和小女孩在二十六年前意外開啟遊戲,又因為小男孩被吸入遊戲小女孩慌忙逃走而告終。二十六年後由一對姐弟開啟,意外的救了在遊戲裡被困二十六年的小男孩(已經是個大叔了==,為了完成遊戲結束惡夢,一行人找到當年跑掉的小女孩,一起協力完成遊戲。期間他們隨著遊戲放出了許多動物.......

第二部的冒險有關於外太空,一對兄弟找到遊戲然後開啟了它,然後噩夢開始,整個房子被拔升到太空,他們和留在房子裡的姐姐一起解救了被困在遊戲裡的宇航員,經歷了機器人追殺,外星人入侵,最後靠著遊戲結束成功回家......

所有遊戲裡所遭受的破壞,會在遊戲結束之後恢復原樣,記憶也只存在於主角的腦海中。

11樓:安菲爾德

勇敢者的遊戲?

導演: 喬·莊斯頓

編劇: 喬納森·漢斯雷 / greg taylor / jim strain / 克里斯·範·奧斯伯格

主演: 羅賓·威廉姆斯 / 喬納森·海德 / 克斯汀·鄧斯特 / 布萊德利·皮爾斯

型別: 驚悚 / 家庭 / 奇幻 / 冒險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5-12-15

片長: 104分鐘

12樓:111我

給的資訊有點少哦,《勇敢者的遊戲》你看一下這個是不是吧

13樓:sone小猴

《野蠻遊戲》(英語:jumanji / 陸譯:勇敢者遊戲) 嗎??

14樓:lucy黑寡婦

是奇幻精靈歷險記嗎'

15樓:抑鬱杯史在旋轉

是不是搖色子,就會有災難,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電影,應該是迪士尼的。劇情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男主角喜歡發明,長大後發明了兩

16樓:劍逸長空

看看是不是這個

《拜見羅賓遜一家》

劇情簡介 :

劉易斯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小發明家,他發明了一部“記憶掃描器”,通過它可以掃描你的記憶。劉易斯希望通過這部機器找回自己未曾謀面的家人。豈料這部機器卻被盜竊了,更神奇的是,一名來自的未來的男孩將劉易斯帶到了未來。

在這裡,劉易斯見到了超級古怪的一家人——羅賓遜一家,在他們那裡劉易斯得知自己的發明無意中穿越了時空,來到了未來。在羅賓森一家的幫助下,劉易斯發現一系列驚險的祕密,有關未來和他自己身世的祕密!

17樓:錐囊中

恩電信詐騙也許是最出名德發明了

18樓:叫我三日月宗近

meet the robinson

八十年代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外國奇幻電影忘記什麼名字了,只記得裡面有個人在玻璃瓶裡遊戲,還有箱子金幣,

19樓:匿名使用者

講一個小女孩被老頭騙到地窖擦洗金幣,給了一個土豆(每次吃剩一點它會長出了的),和可以喝不完的水的碗,還有一個玻璃瓶,裡面有一個很小的小男孩。他們一起洗金幣,後來超小男孩讓小女孩親他了一下,男孩變大了,最後他們從地窖逃離了。

誰看過這部電影,誰看過黑天鵝這部電影講了什麼?

我看過。叫做 光榮戰役 劇情裡有好幾位名演員,包括 丹澤爾 華盛頓 摩根 弗里曼 等等。最後大家在攻打敵軍陣地的時候,誤陷敵軍火炮陣地前,白人指揮官與黑人士兵一同陣亡。很震撼人心的一部反種族主義影片。 美國影片 光榮 那時候丹澤爾 華盛頓還比較年輕光榮戰役 1989 glory 我來補充資料導 演 ...

有誰看過《釋放的百合心》這部電影嗎

釋放的百合心 是一部代表當代大學生活的寫真的作品,雖然作品很粗糙,但是友情,親情,愛情無不深刻的表達出來。全劇以百合為線索,三個機緣巧合和三個假如構成了悲劇的產生,以悲劇結尾,主要歌頌了愛情和人性的偉大。百合是個棄嬰,小時候被壞人拐走,幸虧有朝陽捨命相救,她走的時候給了朝陽乙個手鍊,這是他們日後相識...

有誰看過七月十四不見不散這部電影?這是我兒

顏小健7號 看過,主要講述了五女二男的七個小孩在廢屋中發下毒誓,相約在每年的農曆七月十四均要聚會一次。多年後,一對男女離奇死亡,刑警湯姆和明德奉命追查,發現男死者的太太嘉儀嫌疑最大,而且她提供的線索都難以作合理解釋。兩人帶著嘉儀一齊追查下去,發現她竟是當年發毒誓的七個小孩之一,而另外有五名發過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