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這部電影,誰看過黑天鵝這部電影講了什麼?

時間 2021-10-16 10:26:27

1樓:

我看過。叫做《光榮戰役》。

劇情裡有好幾位名演員,包括 丹澤爾·華盛頓、摩根·弗里曼…等等。

最後大家在攻打敵軍陣地的時候,誤陷敵軍火炮陣地前,白人指揮官與黑人士兵一同陣亡。

很震撼人心的一部反種族主義影片。

2樓:

美國影片《光榮》,那時候丹澤爾·華盛頓還比較年輕光榮戰役 (1989)(glory) 我來補充資料導 演:愛德華·茲維克

編 劇:林肯·柯爾斯坦 羅伯特·古爾德·肖 凱文·賈裡主 演:瓦爾·基爾默 雷內·奧博諾伊斯 威爾福德·佈雷姆利 朱莉·卡門 湯姆·埃弗裡特 (更多)

上 映:2023年12月15日

地 區:美國

語 言:英語

顏 色:彩色

聲 音:dolby 70 mm 6-track時 長:122分鐘

類 型:西部片 戰爭片 劇情片 動作片

分 級: 美國:r

光榮戰役故事梗概或分集劇情

美國南北戰爭之中,有一支由白人率領的黑人兵團「麻州第五十四兵團」,在南方的查爾斯坦戰役中寫下光輝的一頁,本片便是以劇力澎湃的手法紀錄下這一頁歷史的傑作。馬修.柏德利飾演白人軍官羅伯特.古爾德蕭,他以奉獻軍族的熱情接下了兵團指揮官的職務,將一群從南方黑奴制度中脫逃至北方的烏合之眾訓練成一支紀律嚴明的部隊,最後在上戰場攻堅時壯烈犧牲。導演愛德華.茲維克在表現黑人遭虐待的慘況時令人不忍掉淚,高潮的屍橫遍野作戰場面則扣人心絃,觸目驚心。

尚未成名的丹佐.華盛頓與摩根.弗里曼在片中均有極精彩的演出。

影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美國南北戰爭中,有一支由白人率領的黑人兵團“麻州第五十四兵團”,在南方的查爾斯坦戰役中寫下了光輝的一頁。美國南北戰爭之中,有一支由白人率領的黑人兵團“麻州第五十四兵團”,在南方的查爾斯坦戰役中寫下光輝的一頁,本片便是以劇力澎湃的手法紀錄下這一頁歷史的傑作。白人軍官羅伯特-古爾德蕭(馬修-布羅德里克 飾),他以奉獻軍族的熱情接下了兵團指揮官的職務,將一群從南方黑奴制度中脫逃至北方的烏合之眾訓練成一支紀律嚴明的部隊,最後在上戰場攻堅時壯烈犧牲!

3樓:匿名使用者

glory (1989).

誰看過黑天鵝這部電影講了什麼?

4樓:憶你七秒

自幼便深受母親艾瑞卡(芭芭拉·赫西飾)藝術薰陶的妮娜(娜塔莉·波曼飾),在出落成美貌動人的大姑娘時,也已然成為紐約一個著名的芭蕾舞團的當家演員之一。而母親的固執與特立獨行似乎也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年輕女兒的成長。眼下,年輕上勁的妮娜正迎來自己事業上的第一個機會,就是參演並競爭著名的芭蕾舞劇《天鵝湖》中的女一號。

導演托馬斯(文森特·卡塞爾飾)也早已看出妮娜的潛質,並對她進行了適時的提點。然而,托馬斯所要求的這個女一號不但要求擁有舞劇中白天鵝的高尚、純潔與善良,還要兼具黑天鵝的**、狡詐與淫蕩。在競爭中,妮娜不出意外地展現出了她天賦異稟的白天鵝的美貌與品質,而她有力的競爭對手莉莉(米拉·庫尼斯飾)也在對黑天鵝的演繹中精彩迭出,雙雙贏得了導演與同行的讚歎。

結果是,妮娜與莉莉的競爭不可避免,甚至從藝術表現的層次一步步上升到了精神扭曲對攻與糾纏的局面。鉤心鬥角、自殘甚至同性戀接連上演。妮娜也步步踏上了自我毀滅的道路……

5樓:系閒習奇瑋

《黑天鵝》講述了一個有關芭蕾舞的超自然驚悚故事。女主角是一個資深芭蕾舞演員(娜塔麗·波特曼飾),她發現自己被困在了與另一個舞者的競爭狀態中。隨著一場重大演出的日漸臨近,許多的麻煩也隨之加劇。

並且她不確定競爭對手是一個超自然的幻象,亦或只是她自己出現了錯覺。

nina(娜塔莉·波特曼)是一名紐約的芭蕾演員,和她具有支配欲的母親住在一起。她的母親也曾是芭蕾舞者,對她施加著令人窒息的控制。在新一季的《天鵝湖》公演前,藝術總監決定換下首席舞者beth(薇諾娜·賴德)。

他有兩個候選人:nina和lily(米拉·庫妮絲)。這齣劇要求一個能夠表現白天鵝的天真無邪與黑天鵝的狡詐**的女演員。

nina適合白天鵝,而lily簡直是黑天鵝的化身。她們在競爭中發展了一段扭曲的友情。nina開始更多的發現自己的黑暗一面,這可能會毀掉她。

《黑天鵝》劇照part2(8張)

早在2023年,達倫·阿倫諾夫斯基就宣佈了這個計劃,不過負責製作的環球公司出於種種原因最終放棄了該計劃,導致影片擱淺,這一等就是兩年。

據看過劇本的人透露,《黑天鵝》有些部分類似2023年的《小島驚魂》(the

others)。達倫·阿倫諾夫斯基去年的影片《摔跤手》(the

wrestler)讓他獲得多家電影公司的青睞,目前他正在為米高梅公司籌備重拍版的《機器警察》(robocop)。

大家誰看過這部電影啊?有大概內容,求電影名字

越軌追擊 derailed 2005 十月裡乙個普通的濕氣濛濛的日子,廣告總監查爾斯 克里夫 歐文 clive owen 飾 錯過了他的列車,但是在下一列車上,他卻因一張車票,結識了金融投資顧問露辛達 詹妮弗 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飾 兩人給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其時查爾斯的女...

有誰看過《釋放的百合心》這部電影嗎

釋放的百合心 是一部代表當代大學生活的寫真的作品,雖然作品很粗糙,但是友情,親情,愛情無不深刻的表達出來。全劇以百合為線索,三個機緣巧合和三個假如構成了悲劇的產生,以悲劇結尾,主要歌頌了愛情和人性的偉大。百合是個棄嬰,小時候被壞人拐走,幸虧有朝陽捨命相救,她走的時候給了朝陽乙個手鍊,這是他們日後相識...

有誰看過這部老得國產魔幻電影劇情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最後

幹運乾 魔鬼髮卡 起源 魔鬼洞內,妖霧瀰漫。長著一副笑臉的快樂大王透過遙望鏡窺視外部世界,快樂王娘幻真走來,與快樂大王一唱一和,用魔法讓孩子們忘掉學習,丟掉理想,偷走孩子們的能量,孩子們將變老,而他們會更年輕。街心花園,女孩文文拿著父親從國外帶回的相機照相,一不注意,相機不見了。原來是曉魯開玩笑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