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用電話亭進行時間旅行的電影,誰知道叫什麼

時間 2021-10-16 10:24:27

1樓:

片 名:阿比阿弟的冒險 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 (1989)

導 演: ( 斯蒂芬·赫瑞克 stephen herek )主 演: (基努·裡維斯 keanu reeves) ( alex winter) (喬治·卡林 george carlin) ( terry camilleri) ( dan shor) ( tony steedman)

上 映: 2023年02月17日

劇情介紹:

阿比和阿弟是兩個連自家名字都沒法拼對的高中生,平常虛混度日的他們,這次若沒通過歷史課的話,就沒法畢業了。某日一位來自未來世界的痞子魯佛斯搭乘著時光機,來到當下幫助他們“溫習”歷史大事。林肯建國、蒙古入侵中國等史實,在編劇“無厘頭”的詮釋,讓人笑破了肚皮!

這部電影裡所謂的時光機就是**亭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的影片 著名影星吉普里威司的早期電影

提問一部電影,主角在**亭裡和一個隱藏著的危險分子通話

請問有誰知道一部電影的名字

就是 暖春 那個小女孩叫小花,當年惹得好多人哭 暖春 2002 warm spring 我來補充資料 導 演 烏蘭塔娜 編 劇 烏蘭塔娜 主 演 田成仁 張妍 郝洋 於偉傑 牛萬鑫 更多 上 映 2002年 地 區 中國大陸 暖春 2002 故事梗概 八十年代末,一個無家可歸的孤兒小花從外村跑到了芍...

求一部有林正英的電影,誰知道林正英演的一部電影裡面有陰陽師

mingming愛 呵呵,林正英的基本我都看過了,你描述的還真糊塗,你看看金裝鬼打鬼是不是,還有驅魔警察, 念毛小方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 屍家重地 裡面還有乙個女鬼。乙個男鬼。那個男鬼老是打那個女鬼,後來是林正英解救了那個女鬼,這裡面還有兩個洋人壞蛋 金裝鬼打鬼 本片是英叔1992年的作品,其港名為...

有一部早期模仿李小龍的電影誰知道

李三腳威震地獄門 講述這樣乙個故事 李小龍死後在地獄創辦 精武門 與獨臂刀王為友,收 大力水手 為徒,迷倒以楊貴妃 艾曼妞為首的中外美女,打敗滋事者007邦德 荒野大鏢客 盲俠座頭市,大戰閻王 鍾馗 木乃伊 吸血鬼 殭屍 最後重返人間! 17 04 李小龍模仿者 呂小龍電.分類 截拳道 www.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