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部動畫的的名字很像愛麗絲鏡中奇遇記

時間 2021-10-16 10:24:27

1樓:sd柳宿

是不是裡面有坐在牆上的恐龍,報紙人,堂吉柯德 那女生一直想做王后

2樓:k飛鳥

迷宮物語

大概是吧

一、迷宮·迷路

傍晚,乙個小女孩在與貓捉迷藏時,被鏡子吸入了迷宮的世界,乙個小丑出現在她們面前,帶著她們在迷宮的通道裡穿行。在迷宮的世界裡,由許多怪異的事發生,人們都想幽靈般地浮動,地鐵裡的乘客都是骨骸。行走著的人們,都熔化成瀝青鋪遍了道路與牆壁。

小女孩被小丑帶到了一座馬戲場中,幕布拉開……

二、奔跑著的男人

他,邁克·休,保持十年冠軍頭銜的偉大的賽車手。但是苛刻而嚴酷的賽程把他的身心破壞了。他經常做著噩夢,在夢中被其他車手一一超過,落在了最後,他如何努力都無法趕上對手。

他發出狂怒的吼聲……生命系統終止……夢醒了。賽道上,十多輛飛馳著的賽車正在爭奪比賽的冠軍。他被其他的賽車所超越,指揮部的工作人員讓他放棄比賽,因為他的狀況非常的不好。

但他沒有減速,冠軍的自尊使得他如同夢中一樣發出了狂怒的吼聲,車輛開始慢慢解體。不僅是他自己的賽車,其餘的賽車也接二連三地開始解體,車手被丟擲,車輛被毀,賽道成了火的地獄。 終於到達了終點線,他再一次成為比賽的冠軍。

然而,在他的眼前出現了在夢**現過的幽靈般的賽車,超過了他。不,還沒有勝利,他不能容忍有人超過他,他應該是最快的。於是他把賽車推向了極限,在趕上幽靈賽車的同時自己也**融成了一團火球。

在指揮部的顯示器上出現了「生命系統終止」的字樣。**響起,畫外音:邁克·休是乙個偉大的冠軍車手,但它的死到現在還是乙個迷……

三、工事終止命令

由於阿羅亞娜共和國發生政變,叢林中的第444建築工地是某公司與該國共同開發的,這個專案現在不得不停止,以減少更大的損失。該工地除了乙個人類的監工,其他完全由機械人操作,但由於這個監工神秘失蹤,於是公司派主人公杉岡勉該工地執行終止命令。但該工地的機械人頭領——一號機械人並不聽從杉岡勉的命令,仍然指揮其餘機械人加班加點趕工期。

由於超負荷運轉,機械人不斷的出現短路**,他自己也被一號機械人所控制。終於,杉岡勉忍無可忍了,他擊毀了一號機械人,同時順著控制線去尋找工地控制所有機械人的電腦終端。但此時,公司傳來訊息,共和國又恢復了原來的體制,合同繼續有效,專案不能停止,他的任務改變了。

但杉岡勉並不知道這一切,他已經找到了電腦終端……

四、尾聲

演出結束,小女孩鼓掌。小丑又出現了,接著是迷宮裡的怪物們狂歡,煙火盛開。小女孩開心的抱住小丑。

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在尋找,整部**給我一種好陌生有熟悉的感覺

4樓:幸文石

彩夢芭蕾 吧? 是講乙個女孩跳芭蕾的?

關於愛麗絲鏡中奇遇的一部很老的動畫片,歐美風的。很想再看一遍,希望還能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動畫,題主最後有找到嗎?

6樓:oh原來是狐狸

我家的是大碟,以前搬家時候扔了。我還記得魔法師叫湯姆,還有山羊老頭,報紙人,恐龍蛋先生

愛麗絲鏡中奇遇記拍成動畫了嗎?叫什麼名字

話說,是有 愛麗絲鏡中奇遇記 的,應該算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 的續集或者說是一個系列的。剛剛出的電影不是 愛麗絲鏡中奇遇記 而是夢遊仙境的 算是改編吧,裡面的情節角色更這兩部都有點關係。順嘴插一句,電影拍得還行,效果很好,如果喜歡愛麗絲系列的話還是很值得看一下的。你說的動畫不是很清楚,clamp有一部...

找一部很像黑俠的電影,找一部很像黑俠的電影 20

龍少小雪 電影 黑俠 片名 黑俠 導演 徐克 hark tsui 主演 安志傑 andy on 泰瑞賽 瑪麗 海瑞 teresa herrera柯受良 blackie ko jon polito traci lords 型別 動作 劇情 科幻 更多外文片名 hak hap 2 hei xia 2 片...

找一部動畫影片名字

冰河世紀3 樓上的錯了,他答的是2 一隻小松鼠,還記得嗎?是冰河世紀 踏雪微微 是冰河世紀 劇情簡介 在 冰河世紀2 中,地球上的冰河期就快要結束了,大大小小的動物們都在歡天喜地的慶祝水世界的即將來臨,一片歌舞昇平。然而迭哥 丹尼斯 勞瑞 配音 希德 約翰 萊格扎莫 配音 和曼尼 雷 羅曼諾 配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