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鏡中奇遇記拍成動畫了嗎?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0-16 10: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是有《愛麗絲鏡中奇遇記》的,應該算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續集或者說是一個系列的。

剛剛出的電影不是《愛麗絲鏡中奇遇記》,而是夢遊仙境的……算是改編吧,裡面的情節角色更這兩部都有點關係。順嘴插一句,電影拍得還行,效果很好,如果喜歡愛麗絲系列的話還是很值得看一下的。

你說的動畫不是很清楚,clamp有一部《美幸夢遊仙境》,主角是一個水手服的長髮少女,裡面有鏡子國還有女王之類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那部。

**摘自sohu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以前也看過這個動畫片、反正是跟鏡子有關的。很小的時候看過、很好看。不過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現在找那個動畫片怎麼也找不到、找到的都是夢遊仙境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也看過,印象最深的是一列是可以在陸地上航行的船和下海的火車,火車上還有山羊公公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也看過那部動畫片,那是愛麗絲在鏡子裡面的奇遇,非常好看.奇怪的是現在怎麼找也找不到了.

5樓:夢幻與愛情

以前是有的,我同學也看過,現在**不支援了,再怎麼搜也搜不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1987)

中文叫 奇幻魔鏡

能在youtube上找到英文版的

中文版的有的留有vcd光碟上還有

7樓:民軒兒

電影的名字叫《愛麗絲夢遊奇境》

很巧的是我前幾天剛看!

呵呵,當然這個不是最新的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了……

8樓:兄沢命斗店長

迪士尼以前拍過《愛麗絲漫遊仙境》動畫

這次新拍的是電影版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鏡中奇遇啊~!那叫愛麗絲夢遊仙境~!

現在出了最新的3d電影,效果很厲害的。

找部動畫的的名字 很像愛麗絲鏡中奇遇記 110

10樓:sd柳宿

是不是裡面有坐在牆上的恐龍,報紙人,堂吉柯德 那女生一直想做王后

11樓:k飛鳥

迷宮物語

大概是吧

一、迷宮·迷路

傍晚,一個小女孩在與貓捉迷藏時,被鏡子吸入了迷宮的世界,一個小丑出現在她們面前,帶著她們在迷宮的通道里穿行。在迷宮的世界裡,由許多怪異的事發生,人們都想幽靈般地浮動,地鐵裡的乘客都是骨骸。行走著的人們,都熔化成瀝青鋪遍了道路與牆壁。

小女孩被小丑帶到了一座馬戲場中,幕布拉開……

二、奔跑著的男人

他,邁克·休,保持十年冠軍頭銜的偉大的賽車手。但是苛刻而嚴酷的賽程把他的身心破壞了。他經常做著噩夢,在夢中被其他車手一一超過,落在了最後,他如何努力都無法趕上對手。

他發出狂怒的吼聲……生命系統終止……夢醒了。賽道上,十多輛飛馳著的賽車正在爭奪比賽的冠軍。他被其他的賽車所超越,指揮部的工作人員讓他放棄比賽,因為他的狀況非常的不好。

但他沒有減速,冠軍的自尊使得他如同夢中一樣發出了狂怒的吼聲,車輛開始慢慢解體。不僅是他自己的賽車,其餘的賽車也接二連三地開始解體,車手被丟擲,車輛被毀,賽道成了火的地獄。 終於到達了終點線,他再一次成為比賽的冠軍。

然而,在他的眼前出現了在夢**現過的幽靈般的賽車,超過了他。不,還沒有勝利,他不能容忍有人超過他,他應該是最快的。於是他把賽車推向了極限,在趕上幽靈賽車的同時自己也**融成了一團火球。

在指揮部的顯示器上出現了“生命系統終止”的字樣。**響起,畫外音:邁克·休是一個偉大的冠軍車手,但它的死到現在還是一個迷……

三、工事終止命令

由於阿羅亞娜共和國發生政變,叢林中的第444建築工地是某公司與該國共同開發的,這個專案現在不得不停止,以減少更大的損失。該工地除了一個人類的監工,其他完全由機器人操作,但由於這個監工神祕失蹤,於是公司派主人公杉岡勉該工地執行終止命令。但該工地的機器人頭領——一號機器人並不聽從杉岡勉的命令,仍然指揮其餘機器人加班加點趕工期。

由於超負荷運轉,機器人不斷的出現短路**,他自己也被一號機器人所控制。終於,杉岡勉忍無可忍了,他擊毀了一號機器人,同時順著控制線去尋找工地控制所有機器人的電腦終端。但此時,公司傳來訊息,共和國又恢復了原來的體制,合同繼續有效,專案不能停止,他的任務改變了。

但杉岡勉並不知道這一切,他已經找到了電腦終端……

四、尾聲

演出結束,小女孩鼓掌。小丑又出現了,接著是迷宮裡的怪物們狂歡,煙火盛開。小女孩開心的抱住小丑。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在尋找,整部**給我一種好陌生有熟悉的感覺

13樓:幸文石

彩夢芭蕾 吧? 是講一個女孩跳芭蕾的?

求一部80、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以愛麗絲鏡中奇遇記為藍本的 20

14樓:小叻

樓主你好!

老片畫質不理想

還是 80 90年代的動畫 叫人怎麼看 想比現在的美麗多了!

《魔法少女伊莉雅》 這部13年出的

人人到愛!

路過.....

15樓:太平洋的魚

是叫《綠野仙蹤》也叫oz國歷險記,**上有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綠野仙蹤 不知道是不是

關於愛麗絲鏡中奇遇的一部很老的動畫片,歐美風的。很想再看一遍,希望還能找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動畫,題主最後有找到嗎?

18樓:oh原來是狐狸

我家的是大碟,以前搬家時候扔了。我還記得魔法師叫湯姆,還有山羊老頭,報紙人,恐龍蛋先生

愛麗絲鏡中世界奇遇記梗概 10

19樓:小小仙啊

一位可愛的英國小女孩愛麗絲因為追趕發一隻揣著懷錶、會說話的白兔而不慎掉進了一個兔子洞,由此墜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

在這個世界裡,似乎所有吃的東西都有古怪,似乎只有愛麗絲是清醒的人,她不斷探險,同時又不斷追問“我是誰”,在探險的同時不斷認識自我,不斷成長,在終於成長為一個“大”姑娘的時候,她猛然驚醒,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個夢境。

求動畫《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中的片斷!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作家劉易斯.卡洛爾寫的《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是一部很棒的文學作品,我認為它好在人物描寫上,它把人物的語言、動作及心理活動描寫得惟妙惟肖。

人們常說“言為心聲”,意思是說通過人物所說的話可以知道他內心的思想感情。在這部作品中,有很多精彩的人物語言描寫。例如,在《眼淚的池塘》這一章裡有一段對女主人公愛麗絲語言的描寫:

“我敢說,我不是愛達,因為她是長長的捲髮,而我的頭髮根本不卷。我也肯定不是瑪貝爾,因為我知道各種各樣的事情,而她,哼!她什麼也不知道。

而且,她就是她,我就是我。……讓我試試地理知識看,倫敦是巴黎的首都,巴黎是羅馬的首都,羅馬是……”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活生生的小女孩,她有著好強、不服輸的性格,雖然她學習不是很優秀,但是她仍然十分可愛。她的語言簡潔明瞭,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特別是語氣詞“哼!”的運用,讓我們能想像到了她在說這段話時的神態表情。

人物的動作是人物思想和性格特徵的具體表現。通過恰到好處的動作描寫,能充分表現人物的思想、品質,使人物形象更生動、鮮明。例如,還是在《眼淚的池塘》這一章裡,有一段文字是這樣寫的:

“於是她(愛麗絲)把手交叉地放在膝蓋上,就像平時在課堂上背課文那樣,一本正經地背了起來了。”這一段文字,通過對愛麗絲“交叉地放”、“一本正經地背”這兩個動作的描繪,把愛麗絲在課堂上認真背書的樣子展現出來了。

這部作品通過對愛麗絲心理活動的描寫反映出了她善良可愛的個性。比如在《老甲魚講故事》這一章裡,愛麗絲髮現大人脾氣暴躁是被廚房中的胡椒味弄的,她十分得意自己的這個發現,在這裡有一段心理活動的描寫:“人們講話酸溜溜的是因為吃太多的醋,青橄欖把人們弄得那麼澀,以及糖果這類東西使孩子們的脾氣變得那麼甜,那麼可愛。

我只希望大人們懂得這些,那麼他們就不會總是反對我們吃糖了。”在這裡愛麗絲把各種各樣的食物的味道和人們的個性聯絡起來,很有童真童趣,讓我們感到她是個想象力十分豐富的女孩子,給人以親切、逼真的感覺。

這部作品還有很多這樣的描寫,他們使《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與《愛麗絲鏡中奇遇記》風靡整個世界,成為孩子們愛不釋手的好作品。

找部動畫的的名字很像愛麗絲鏡中奇遇記

sd柳宿 是不是裡面有坐在牆上的恐龍,報紙人,堂吉柯德 那女生一直想做王后 k飛鳥 迷宮物語 大概是吧 一 迷宮 迷路 傍晚,乙個小女孩在與貓捉迷藏時,被鏡子吸入了迷宮的世界,乙個小丑出現在她們面前,帶著她們在迷宮的通道裡穿行。在迷宮的世界裡,由許多怪異的事發生,人們都想幽靈般地浮動,地鐵裡的乘客都...

愛麗絲夢遊仙境2鏡中奇遇記英文中字來個

alice s adventures in worderland2 through the looking class,and what alice there 愛麗絲夢遊仙境2 鏡中奇遇記 愛麗絲夢遊仙境2 鏡中奇遇記的劇情簡介 炾椚毀豤抑 愛麗絲 米婭 華希科沃斯卡飾 在過去的幾年裡跟隨父親去海...

木偶奇遇記的簡介,木偶奇遇記的簡介

加爾基 作品講述當仁慈木匠皮帕諾睡覺的時候,夢見一位藍色的天使賦予他最心愛的木偶皮諾曹生命,於是小木偶開始了他的冒險。如果他要成為真正的男孩,他必須通過勇氣 忠心以及誠實的考驗。在歷險中,他因貪玩而逃學,因貪心而受騙,還因此變成了驢子。最後,他掉進乙隻大鯨魚的腹中,意外與皮帕諾相逢 經過這次歷險,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