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關於時間機器的電影,問一個關於時間機器的電影

時間 2021-10-16 10:26:27

1樓:簾幕無重數

推薦一部比較好看的時空電影《蝴蝶效應》

找一個關於時間機器的電影

2樓:影舞江南

slipstream 《時間滑流》,正好看過, 你這個中文名字快笑死我了。 http://movie.

豆瓣的介紹。

關於時間機器的所有電影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這部電影抄,

只能敬上所有襲所知時光旅行的電bai

影:時空急轉彎

12只猴du子

時光倒流zhi七十年,

時間機器

驚情四百年

dao蝴蝶效應

死亡幻覺

羅拉快跑,

香草的天空

隔世追凶

時空戰警

靈幻夾克

黑洞頻率,

終結者觸不到的戀人

時空遊俠

時空反轉芝加哥

聯絡 時間某處

星際跋涉

超時空歷險記

月光寶盒

穿牛仔褲的十字軍

驚魂下1秒

時間線時空線索

記憶裂痕

21點01

神奇遙控器

熱浴盆時光機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有關時間旅行的熱門問題

費城實驗

回到未來(三部曲)

鬼玩人阿比阿弟的冒險

大都是美國的!有興趣的話看一下吧,彌補一下找不到這部電影的遺憾。

4樓:私は海賊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但是一部叫 時空訪客 的美國片,超級搞笑。

5樓:你帶刀了嗎

回到未來 三部呢 很經典

6樓:兔兔加洛特

2023年版的 時光機器 ?

7樓:打擊網路人渣

呵呵.建議你去看看 波斯王子吧

問關於北野武電影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北野武電影的問題

玫瑰新聞聯播 不是,各有各的經紀人,劇情和他們很搭 問一個關於電影的問題 失傳的電影數不勝數。 冒小可 肯定是電影太老了,沒儲存好唄 名韓 關於電影的什麼問題呢? 標光閥門 是所有的網頁都找不到?問一個關於電影的問題 受語詩 當然是有分寸的,大腦缺氧5分鐘才會腦s亡 可以通過化妝 漲紅臉 和演員自己...

問關於火車,毒氣的電影的名字,問一個關於火車,毒氣的電影的名字

大氣層消失 男孩病了沒去上學,這天早晨他突然發現自己竟能聽懂動物語言,好朋友大白貓告訴他大氣臭氧層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並在擴大,一旦臭氧層消失,太陽紫外線就會殺死地球上所有生命。作為獲悉情況的唯一男孩向人們報警,但整天為掙錢忙碌的人對此無心一顧。孩子很著急。其實科學家已經行動起來,為了避免混亂有關部門...

問關於excel的問題,問乙個關於excel的問題

假設每個表都有a g列資料,a列為姓名,那麼在明細表 或查詢表 的第一行,建立與所有 相同的標題,a2為查詢的姓名,然後在b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右向下填充公式 vlookup a 2,indirect row a1 a g column b1 0 sub xx lastrow shee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