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關於生活的常識問題,問乙個關於生活的常識問題

時間 2021-10-20 22:11:00

1樓:旅一凡

如果是從老闆看員工的角度,這樣的員工太多見了,現在有很多是這樣的。

如果是做女朋友,光從這些工作經歷,也不能斷定她的品性不穩定,好高騖遠什麼的!因為現在的社會普遍浮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他工作的表現無關,主要是他這個人怎麼樣~~~~`要你自己去感受~~

3樓:有荌荌

可靠跟換工作和城市沒關係吧。不知道你是想問哪方面可不可靠,如果是情感方面的話。我想跟這個沒關係吧。

4樓:平原虎雄起

你覺得她有才幹嗎?有才幹跳槽 ,很正常啊,如果腦子不太好使的話,就這情況的留神。

5樓:風月弒神

人生大事不能讓別人幫你決定啊兄弟~

6樓:雷士老茅

工作上跳槽,只能說她野心大,有追求,不等於生活上感情不穩定。

7樓:朱紅

這樣的女孩子不是說她不可靠,很多人畢業了之後出來工作,不一定會在合適的地點找到合適的工作,她一直不停的換工作,說明她是乙個比較上進比較追求完美的人吧。既然你都問了肯定也是挺搖擺不定的,先別問別人怎麼看她的,就你提供的這點資訊去推測乙個人怎麼樣不怎麼可信,得看你心裡怎麼看她,你信她嗎?這才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跳槽怎麼和可靠聯一起了。跳槽很正常,不想幹了就走麼。如你僅憑這個就懷疑太武斷了。可不可靠你可以通過別人或自己詳細調查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可靠要自己判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可靠?和你講的沒有什麼關係,跳槽的因素很多

問乙個生活常識問題 10

11樓:濟南惠耳緯六路

這個不要緊的吧,不要聽信封建迷信

12樓:舞妻草燈

這種沒什麼關係的啊,你想多了

13樓:

各地的風俗習慣不同,只聽聞早上上午殺雞的。

乙個關於生活常識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

要是還生活在依賴高強度的體力勞動掙飯吃而食物偏偏又不夠充足的年代,這句話無疑算得上是最有意義的小建議,能幫助你合理安排一日三餐。畢竟,飢腸轆轆的時候,在床上趴著總比去幹活好吧。「早上像皇帝,中午像諸侯,晚上像乞丐」——諺語之所以深得人心,自然是因為它確實經得住生活實踐的檢驗。

假若誰不信,每天晚上非要多吃不可,那就算他不缺糧食,撐著肚子肯定也睡不好。

然而,並非所有的飲食文化都這樣認為。而且要證明這一點也不難,最好的例子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們的近鄰法國人通常在早飯時只喝淺淺的一盤牛奶咖啡,最多再來一小塊棍子麵包;到了晚餐時則盡情地享用豐盛的美食,而且往往很晚了,「盛宴」才開始。

而且,不僅法國人,其他很多民族也都將菜餚豐盛的正餐安排在晚上。在伊斯蘭的齋月裡,晚上的正餐甚至與對信仰的虔誠聯絡在一起:整整乙個月,每天只有在夜幕降臨之後,他們才可以飲食。

受這種文化影響,當地的飲食營養專家們認為,「入夜方食」是「利於健康」的。

今天的西方工業社會,豐盛精美的早餐已經體現不出當年的好處。因為勞動強度改變了,飲食習慣也得隨之調整。早餐不再像皇帝的早膳一樣極盡鋪張,許多人僅滿足於一杯咖啡;他們更情願在美好的夜晚與親朋好友一起享受美食,不願像過去的乞丐一樣可憐兮兮地餓著肚皮熬夜。

而且還因為,美麗明亮的燈光可以使人們的「清醒狀態」延至深夜,甚至更有不少人願意在寧靜的夜晚從事腦力勞動。所以,不僅是晚飯要多吃點,恐怕還得再來頓夜宵呢

15樓:簡單◇快樂

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算拉倒.

早餐注重營養搭配,中午一定要儲備足夠的能量,晚上要睡覺,可以少吃避免消化不良.

16樓:銍僔寶

據有關記載是: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

其實效果怎麼樣自己才知道。基本我上我每天都不按照那規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 早餐:科學的早餐一般需穀類食物和含蛋白質、脂肪的動物性食物相搭配。多吃些瘦肉、鮮果等脂肪含量低的食物,並且飲上1至2杯茶或咖啡。

早餐一定要吃,最好時間是在7—8點,因為這樣有利於腸子的休息。

不吃早餐的害處,人體一旦意識到營養匱乏,首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最後消耗的才是脂肪,所以不要以為不吃早飯會有助於脂肪的消耗。相反,不吃早餐,還會是午飯和晚飯吃得更多,**不成反而更胖。

2 午餐:午餐的兩宜兩忌。一宜吃蛋白質和膽鹼含量高的肉類、魚類、禽蛋和大豆製品。

二宜多吃些瘦肉、鮮果或果汁等脂肪含量低的食物。一忌以碳水化合物為主,二忌吃方便食品代替午餐。

3 晚餐:適當補些高蛋白食品。晚餐要盡可能的早吃,越早吃晚餐得胃潰瘍的機率就會降低,其實晚餐不吃也沒事。你是不是覺得有時晚上肚子痛,那就早點吃晚飯吧。

18樓:林夕之微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

人家 不是 說,早上像皇帝,中午像平民,晚上像乞丐嗎!

19樓:jj8豬豬俠

是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啊!!!!~~~~知道不??

因為老一輩都這麼說的!!

求生活小常識問答題

20樓:夢回橄欖綠

21樓:胡薇蓉

1、 是掌握知識的基本手段, 的過程,是知識積

累的過程,也是知識深化的過程, 能力提高了,學習效率就提高了。

2、想要別人尊重你,首先要 ,你越 ,別人也就越尊重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23樓:百度使用者

aaabaababcbabbabacbaacbacbacbacbacbaccbaacacbc b cc

關於生活常識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c:27度;30%

:10~20%

一樣15分鐘

b:80%

乙個生活常識的問題

25樓:跳江自殺的魚

你把鍋蓋上但不要蓋上晚,鍋裡氣壓大水的沸點就超過100度,就可以讓碗裡的水沸騰到100度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碗是浮在鍋裡的,而且不是高壓鍋,那碗裡的水是很難沸騰的,不管你蓋哪個。不信你試,這涉及沸騰的本質

27樓:潛子璇

應該 既要蓋住鍋蓋,又要蓋住碗。(理論上)

我是這樣想的:首先如果什麼都不蓋,由於內能再傳到過程中的消耗不可避免,那麼碗裡的水是永遠都開不了的。如果只蓋住鍋,那麼鍋中水和碗中水是同時公升高了沸點,那麼是沒有實際效果的。

那只有那兩個蓋子全都蓋上了。不知道對不對就這樣了 謝謝

28樓:歌唱的風鈴

隨便。因為:

在乙個大氣壓下,水的沸點為100攝氏度。而水在達到沸點時,水以液態和氣態兩種形式存在,就好象在0攝氏度時,水以液態和固態兩種形式存在類似。水的沸騰就是因為經加熱到100攝氏度時,氣態水要逸出,形成沸騰狀態(冒泡)。

與此同時,氣態水也會還原為液態水(否則水很快全部變成氣態逸光),但總的來說,逸出的氣態水量會比還原為液態水的量要多,也就是為什麼持續加溫後水會「煮」幹。綜上所述,蓋與不蓋並不影響碗裡水的沸騰,只要水溫達到100攝氏度即可。雖然蓋上鍋蓋或碗會增加壓力,而壓力增加後沸點會上公升,但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如果是特製的鍋如高壓鍋等則應予以考慮壓力因素)。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要蓋住鍋蓋,又要蓋住碗

問關於excel的問題,問乙個關於excel的問題

假設每個表都有a g列資料,a列為姓名,那麼在明細表 或查詢表 的第一行,建立與所有 相同的標題,a2為查詢的姓名,然後在b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右向下填充公式 vlookup a 2,indirect row a1 a g column b1 0 sub xx lastrow sheet1....

問關於地鐵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地鐵的問題

其實每條線都有自己的車輛段和停車庫等,車輛段可以進行所有的維修,檢測等專案,停車庫一般只能停放列車,不同線路之間是可以通過道岔互通的,但是一般不用那些道岔,只有在某條線車不夠用臨時調車才會用到,你說的通向不知名地方的隧道,也可能是備用道,比如列車出故障了,臨時放在那裡,也可能是人防需要,通向某個地下...

問關於佛的問題,問一個關於佛的問題

佛的法身,就是如來藏只有一個。佛的化身,就是師兄所說的佛,無量無邊。佛都是依眾生緣熟而示現的,應以佛身得度,則現佛身。應以菩薩身 男身 女身 老人 小孩 山河大地 銀河星宿 一切的一切得度的,佛就為他做示現。一切都是佛的化身,都是度眾生的工具。其實,佛為每一個眾生都鋪了一條成佛的捷徑,依眾生緣份深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