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的一部恐怖電影,忘記了名字,誰知道

時間 2021-07-02 04:35:48

1樓:顔妹子

額,,,,你說的內容好像是《暴走恐怖故事》第三季裡的‘鎖魂’

簡介:翠娟、蘇紅、建國三人外出遊玩,準備在一處深山老林留宿過夜。翠娟、建國二人外出找柴火,路過一處寺廟,看似普通的寺廟其實是冤魂們寄居人間的地方,等待他們的是怎樣的厄運?

留守的蘇紅能否喚回迷失的夥伴?

2樓:我叫富江嚶嚶

暴走恐怖故事,是不是?

以前看過一部外國恐怖電影,名字忘記了。

3樓:0芒果氣息

類似這種的有很多哦,不知道您有很多資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村老屍?小丑回魂?

以前看過一部電影恐怖片忘記了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蠟像館》

http://baike.baidu.com/view/439215.htm資料

我想知道以前看過的一部恐怖電影的名字。

6樓:本白易金

《異形4》

《異形4:逆種》(alien resurrection)由法國導演讓-皮埃爾·熱內執導,西格妮·韋弗主演的科幻型恐怖片,是“異形系列”的第四部影片。講述被克隆出來的帶有異形基因的裡普利生下帶有感情的異形,而因為破壞軍方和無良商人可能導致人類毀滅的計劃不得不殺死自己生下的“人形異形”。

一部恐怖電影,小時候看的,但是忘了名字 30

7樓:揮揮刀斷情愁

越欲8.2分

主演:羅立群郭子溪羅利群明星

導演:矯莉麗

型別:恐怖懸疑

時長:95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8樓:漫夢秋巴瑾

十三號星期五

2023年,水晶湖營地發生一起兩人死亡的**,而這只是陸續發生在水晶湖旁的一系列凶案和怪事之一,多年以來,附近居民視營地為不祥之地,有意無意敬而遠之。水晶湖營地的老闆史蒂夫為重整營地,僱傭六名輔導員一起將營地翻新,愛麗絲、傑克(凱文·貝肯

kevin

bacon

飾)等六人性格活躍,不時用惡作劇緩解無聊的營地生活。另一方面,廚師安妮奔赴營地而來,卻在臨近村落受到了“瘋子”勞夫的警告,結果安妮未到營地,便被害死在路上。水晶湖營地的怪事頻現,蛇和勞夫先後拜訪輔導員們,為當地的傳言更增添了註腳。

當夜大雨傾盆,各行其是的輔導員們先後被殺害,而**,就潛藏在他們的周圍。[1]

一群少年懷著好奇之心悄悄地進入到水晶湖旁一個廢棄營地。在樹林裡,卻集體失蹤了……六週之後,男孩特倫特邀請他的一幫朋友來到水晶湖旁參加他父親的小木屋週末狂歡派對,此時,一個名叫克萊的男孩出現,並告之他是來到這裡尋找六週前失蹤的妹妹的。由於**搜尋無蹤,所以克萊才決定獨自尋找妹妹,當地居民勸告他不要進入樹林,因為任何一個失蹤的人都遇害了,但克萊堅持己見。

一個女孩詹麗娜決定幫助克萊一起進入樹林尋找妹妹玲。他們找到水晶湖被廢棄的營地,在裡面尋找各種可能的線索。然而很快他們發現自己將面對一個蒙面的惡魔,而他正是殺人狂魔傑森。

套路就是那些,拍不出太刺激的東西來,但是血腥場面還是足夠了。

滿意請採納

曾經看過一部恐怖電影忘記了名字, 劇情好像是一個女的剛開始雷劈了,身上的**全部容了,之後讓一

9樓:葉紅玉

金裝鬼打鬼 國語 1992

導演:陳會毅

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別名:甩皮鬼/人皮錦衣

主演: 林正英 樓南光 陳穎妍 金十二 謝偉才簡介: 女明星葉玉芝(陳穎芝)曾經隆胸多次,而且有手術後遺症,奸商劉有光是一手捧紅玉芝的人,劉其實借玉芝之肉體去引誘生意對手。

怎知有一次意外之中,玉芝觸電使身上容貌肌膚盡毀,但劉正好答應一名**,讓玉芝給他尋歡,但所有醫生均無法診治,劉只好請來巫師為她進行錦衣授魂術,過程需要一名少女被生殺,將少女的青春轉嫁給玉芝!

找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找一部電影,忘記了名字 100

我欲成社 返老還童 劇情 本片改編自斯科特 菲茨傑拉德的同名 故事的主人公是個叫做本傑明 巴頓的怪人。他違反了大自然的規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之後越活越年輕,倒著成長。1919年本傑明 巴頓 布拉德 皮特飾 降生在巴爾的摩,一出生他就已經是一個70多歲的 老 嬰兒,他的父親胡亂的將他遺棄在街邊。...

求一部恐怖電影的名字

但珹 八面埋伏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80986.htm 3 鬼虐殺 夠恐怖夠驚悚! 八面埋伏 肯定是。八面埋伏是個離奇的故事。離加利福尼亞海岸不遠的一個小島上,聯邦調查局正在進行代號 八面埋伏 的心理分析訓練 該專案的主要內容是模擬連環殺手犯罪,由受訓 進行調查 七...

一部恐怖電影,故事,一部恐怖電影,三個故事

活活連死 鬼作秀 1 2 3都不錯 殷錦委曉旋 是鬼亂5 泰國恐影經典之作鬼4虐的續集 劇情簡介 鬼5虐 包括講述一個不信因果的小沙彌卻難敵宿命的 帶刺的棕櫚樹 港譯 黑kill人僧 在醫院遇上鬼手的 病房床位 港譯 病鬼 趕搭便車而登上載有活屍的 屍家便車 港譯 屍家貨車 揹包人 亡命揹包客 死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