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恐怖電影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7-02 06:03:37

1樓:匿名使用者

《險惡》

劇情簡介

一個犯罪**家,他費盡心思地在尋找自己下一部“重磅**”的故事**。為了體驗生活,他把家搬到了一棟“凶宅”中,曾經在這裡居住的一戶人家,曾經被**地殺害了。結果他在其中發現了各種奇異事件。

搬入之後,他便在房子中尋找犯罪的線索。無意之中,他找到了一盒子錄影帶,裡面記錄的是另一戶人家被殺害的全過程。於是,他便開始了調查。

隨著調查的深入,他陷入了一個又一個的超自然事件的謎團之中。這些靈異事件最終會成為危害他和他家人安全的隱患。

http://baike.baidu.com/view/1603687.htm更多資料

2樓:飛遠的靈魂

聽起來這電影不錯呢 我也想知道 順便看看

求一部恐怖電影的名字

但珹 八面埋伏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80986.htm 3 鬼虐殺 夠恐怖夠驚悚! 八面埋伏 肯定是。八面埋伏是個離奇的故事。離加利福尼亞海岸不遠的一個小島上,聯邦調查局正在進行代號 八面埋伏 的心理分析訓練 該專案的主要內容是模擬連環殺手犯罪,由受訓 進行調查 七...

一部恐怖電影,故事,一部恐怖電影,三個故事

活活連死 鬼作秀 1 2 3都不錯 殷錦委曉旋 是鬼亂5 泰國恐影經典之作鬼4虐的續集 劇情簡介 鬼5虐 包括講述一個不信因果的小沙彌卻難敵宿命的 帶刺的棕櫚樹 港譯 黑kill人僧 在醫院遇上鬼手的 病房床位 港譯 病鬼 趕搭便車而登上載有活屍的 屍家便車 港譯 屍家貨車 揹包人 亡命揹包客 死於...

求一部恐怖電影急啊,求一部蟲子恐怖電影

撕裂人 應該就是你要的。好像是鑽進嘴裡了。 韓胖胖的郭棟 應該是是 撕裂人 如果面有乙個女的變得好胖,生了一大堆蟲子這個鏡頭的話 無語暗消魂 大頭怪嬰 我覺得挺好看的,故事情節不像那些影片一樣老套 片名 森怨 主演 鄭伊健李彩樺周俊偉 配音 國語普通話 型別 劇情驚悚懸疑 地區 內地 上映日期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