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恐怖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歐美恐怖片名字 有13個鬼

時間 2021-09-21 06:25:15

1樓:花逸百榮軒

有說姐妹的爸爸侵犯了姐妹倆的意思,導演的意思是想反映美國現實生活中存在的因社會太開放而衍生出的成年人**兒童的問題,是想反映一種思想的扭曲,17年前的妹妹遭害,轉到17年後成年了再來一鬼的身份報復。看過,但也不記得名字了!不好意思啊!

2樓:允通杭晴照

鬼影挺好的不算恐怖但是挺詭意的

片中的一些畫面挺下人得

還有就是猛鬼大廈

也挺好的

差點把我媳婦嚇哭了呵呵

求一部美國恐怖電影的名字?

3樓:隔壁的逗比

《安娜貝爾2誕生》

該片講訴了洋娃娃工匠夫婦的女兒慘死,數年後,夫婦兩人招待了來自經已關閉的孤兒院的修女和幾個女孩到家中,眾人確成為被邪靈附身的恐怖娃娃安娜貝兒的獵物的故事。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名字 有13個鬼

4樓:高加索山鷹

十三鬼叫門

影片簡介:

生活平靜的亞瑟一家意外地得到一筆遺產:生性古怪孤僻的遠方叔父在臨死前把一幢大屋子留給了他們。生活得並不寬餘的亞瑟一家人得到這筆天降之財自然是喜出望外,於是一家人浩浩蕩蕩開赴那座古老的宅子。

等他們看到這座巨集偉的宅院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雖說位置有點荒僻,但這**是屋子,簡直就是一座城堡,巨大的庭院,蔥鬱的灌木,高大的建築,還有屋子裡面迷宮般數不清的房間迴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初的驚喜過後,亞瑟的大女兒、天生敏感的凱西(夏農·伊麗莎白)隱隱約約開始覺得這個大宅子似乎有一些不對勁,但是卻又說不出**不對勁,她的不祥預感被其他人嘲笑為多疑和神經質,但是沒過多久,在家庭成員們身邊發生的一系列怪事就驗證了凱西的預感,這座大房子果然蘊藏著某種詭異的力量,它在試圖用這種靈異的威力驅趕走亞瑟一家,冥冥中,是誰在操控著一切?在那些錯落曲折的房間裡,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祕密?

原來亞瑟那位脾氣怪異的叔父生前有一個讓人絕倒的嗜好——收集鬼魂,而且還必須得是那些不得好死、戾氣沖天的冤魂,他把用畢生之力收集到的13個鬼魂用特殊的方法鎮在這座大宅子的13間特製的玻璃房子裡,只有通過一對特製的眼鏡才能看到這些冤魂,而屋子裡的所有房間也都是在星體執行變換的規律控制下不停地改變著結構,如今,隨著亞瑟叔父的去世和亞瑟一家人的到來,擺脫束縛的13個冤魂們又要開始興風作浪了,一時間整座莊院陰氣森森,鬼影重重,亞瑟一家更是連驚帶嚇,救助無門……

5樓:匿名使用者

13猛鬼,我之前在明珠臺看過了,我覺得結尾是有d感人的。至於內容就不多說了。其實裡面只有12只鬼,至於第十三隻鬼,你睇電影就明白了。

求一部恐怖電影的名字,大概是美國的恐怖片。

6樓:hitboy叔叔

這部電影是2023年 託德·施特勞斯-斯古爾森 執導的一部美國恐怖片《倖存的女孩》

求一部歐美恐怖電影名字

7樓:皮皮魯真皮

《死亡錄影》,西班牙恐怖劇情片。女記者安吉拉和攝影師帕布羅計劃拍一部描寫消防員工作的紀錄片。接到報警**後,他們隨消防隊來到一幢老式的公寓。

公寓內似乎有某種致命的病毒在蔓延,感染者莫不心性癲狂,嗜血如命。住戶被緊急疏散,死亡人數則不斷增加。原本以為是一次平常的採訪,卻沒想到通過攝像機拍下了真實而恐怖的場景。

求一部美國恐怖電影,求一部早年美國恐怖片名字

這是多久的電影了 啊,我不曉得 不過有部電影跟這個很類似,不曉得是你要找的不。進化 比較搞笑。將的是隕石落到地球後進化出很多小東東,不怕炸彈,最後被洗髮露打敗了。你說的是1988年的 幽浮魔點 結尾怪被 的氮冷消防罐炸成無數碎片,是翻拍自早期科幻恐怖片 變形怪體 那玩意與其說是像泡泡糖不如說是果凍 ...

求一部恐怖電影急啊,求一部蟲子恐怖電影

撕裂人 應該就是你要的。好像是鑽進嘴裡了。 韓胖胖的郭棟 應該是是 撕裂人 如果面有乙個女的變得好胖,生了一大堆蟲子這個鏡頭的話 無語暗消魂 大頭怪嬰 我覺得挺好看的,故事情節不像那些影片一樣老套 片名 森怨 主演 鄭伊健李彩樺周俊偉 配音 國語普通話 型別 劇情驚悚懸疑 地區 內地 上映日期 20...

求一部恐怖電影的名字

但珹 八面埋伏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80986.htm 3 鬼虐殺 夠恐怖夠驚悚! 八面埋伏 肯定是。八面埋伏是個離奇的故事。離加利福尼亞海岸不遠的一個小島上,聯邦調查局正在進行代號 八面埋伏 的心理分析訓練 該專案的主要內容是模擬連環殺手犯罪,由受訓 進行調查 七...